想訂婚了,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對男友一直有偏見,該怎麼辦?我今年18歲

2021-07-02 02:15:22 字數 1831 閱讀 3795

1樓:接撒丟

18歲,正好和我妹妹一樣大。但是18歲就訂婚,確實有些太早了,畢竟法定年齡女性是20歲結婚,當然,也可能是我的思想還不夠開放。我覺得你的父母對你的男朋友不滿意,必然有他們自己的原因,我暫且不想稱之為“偏見”。

我覺得你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一下,他是是不是一個你值得託付終生的人,他有沒有能力照顧你一輩子,畢竟婚姻不是說光靠愛就行了的,生活是很現實的。然後你可以好好和你的父母談談,看看他們究竟**對你的男朋友不滿意,然後你再認真觀察一下你的男朋友是不是有這樣的缺點。畢竟你父母看人總是要比你準一些。

或許,你就會發現父母是對的。當然,你最後可以堅定信念去訂婚,但希望你能做好準備去承擔日後的責任,畢竟這是你自己的選擇。望三思後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小了,居然怪父母有偏見,你很多事情都不懂,現在應該是讀書、或者學技術的年紀,如果早早的結婚,這輩子就沒有什麼前途,父母為你擔心,你都不知道。女孩子不能完全依靠男人,那樣很危險,將來萬一他不要你了,你怎麼生活?

3樓:公婉白

太小了!你感覺他會給你!幸福嗎?

愛不能解決!溫飽!別告訴我!

他多麼愛你!真正結婚以後!你們的生活壓力會很大!

別讓自己後悔!外面的世界很大!別讓自己關在屋子裡!

4樓:獨亦凝

你真的還有點小,如果真心相愛就在等兩年,都成熟了,家裡的偏見也會慢慢淡化

5樓:bu堪灰收

我去 結的早離得早 心性都還不定性 怎麼生活 個人建議等到21~23歲

6樓:

好好和父母交流,他們畢竟是希望你幸福,等過年再和你男友一起去和你父母談談

7樓:黃瓜掉了喲

這麼小就著急結婚,是為什麼呢?

8樓:陳陳美軍

是你想還是你男朋友想?

男友父母想直接結婚不訂婚,可我父母不同意,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當然不能同意了,如果是我的女兒,養了那麼多年,我也不可能就這麼給別人,連

專個婚屬都不定,太不拿人當回事了!你男友父母是為了省錢,省禮金吧!這樣的公公婆婆,即使你們結婚了,你也不會太幸福的,你老公也不可能一門心思向著你,不管她父母吧!

相信我,你父母是對的,再跟你男友和他父母協商一下吧,訂婚是一定有的!這一生自己能有幾個講排場的宴會啊?訂婚絕對是結婚以外最難忘的!

10樓:我q是

只要是時間准許,就像男有直接說嗎!他們必須的尊重你父母的選擇!

11樓:

既然是喜事就一定要打家商量好了

12樓:不負我生

男友父母想簡化程式

你父母想複雜程式

此時就要你和男友共同努力去協調雙方父母了

求同存異為妙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13樓:莒國風月

這事情還是想copy明白為好bai,我覺得你25了,確實du不小了,若再等個二三年,你zhi們卻分了,你真的很難再dao找個好的了,而且他家嫌棄你家的家庭條件不好,你有沒有想過嫁過去後,他家裡是否會看不起你,會冤枉你等等,這些事情都會發生,畢竟一開始他家就對你有偏見。望三思!

我訂婚了,現在想退婚,可是父母不同意,我也沒有條件可以還他家彩禮錢?我該怎麼辦?

14樓:傾盡繁華語憶

幸福比面子更加重要,你的幸福是長期的,還是和父母好好商量一下吧

男友父母想直接結婚不訂婚,可我父母不同意,該怎麼辦

你父母當然不能同意了,如果是我的女兒,養了那麼多年,我也不可能就這麼給別人,連 專個婚屬都不定,太不拿人當回事了!你男友父母是為了省錢,省禮金吧!這樣的公公婆婆,即使你們結婚了,你也不會太幸福的,你老公也不可能一門心思向著你,不管她父母吧!相信我,你父母是對的,再跟你男友和他父母協商一下吧,訂婚是一...

父母不同意怎么辦,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為什麼要一直吵架呢?你得找出原因,如果沒辦法調和這些矛盾,那真是不適合在一起的,再怎麼相愛也經不起這樣的折騰。你的父母肯定是以你的幸福為主的,如果你們幸福的生活,他們應該不會強迫你分手的。我覺得你應該認真考慮一下放不下他的是什麼 如果只是因為習慣他的存在了那不如就適應沒有他的生活 如果因為愛或者其他...

我想轉學但是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學校只是乙個環境,都說在逆境中成才,那為什麼連接受逆境的勇氣都失去了呢?雖然說環境有很大影響力,但是既然你的家裡和自己都不能為你提供足夠的條件去轉學,那為什麼不在你不喜歡的環境中做些你喜歡的事情呢 更何況一直以來都是人去適應社會不是社會來適應你 去試著適應環境,如果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