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他離婚,他一直不同意怎麼辦

2021-04-15 00:17:45 字數 3661 閱讀 9588

1樓:純小沫vs榕榕兔

忒過分bai

了啦!都使用暴力了du

,你也不要還擊傻傻的被他

zhi打嗎?你完全dao不需要回怕他,他都對你使用暴力了,他答不願意跟你離婚就是要虐你,你知道嗎?那難道你就這樣被他打嗎?

雖然說以前女人都比男人低一等,但是現在都解放了,男女平等,你是女性,他至少也應該尊重一下你吧?你完全可以告他嘛!

還有,女兒也不能給他,他這麼暴力,女兒如果跟著他,萬一受他的影響,也有暴力傾向; 怎麼辦?先不說那麼遠,就算有乙個女兒跟了他,說不定那一天他有哪根筋不對了,把女兒拎起來就打怎麼辦呢?你有沒有想過,你不要孩子,以他這麼橫行霸道的性格,女兒跟了他也肯定是受苦呀!

孩子是娘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你難道忍心把女兒留給他給他當沙袋練拳擊嗎?況且像他這種使用暴力的人應該也不會掙錢,脾氣也不好,女兒要是跟了他也一定沒有好果子吃的,說不定哪一天他敗光了家產,你難道忍心看著你親生女兒跟她一起淪落街頭嗎?你可以告他,讓法院去處置他,我平生最討厭這種人了,讓法院抓了也好,省的再出來「禍害人間」!

2樓:自怡悅二月鳥

你可以和他協議離

來婚,他源若願意,去民政部門登記,發出《離婚證》,就離了。

他若不願意,你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理由是:雙方感情破裂。

法院第一次,一般會調解,即便第一次法院不判你們離婚。過三個月後,你再次向法院起訴離婚,法院一定會判離婚。具體依據為《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至於財產和孩子的分配,共同財產、共同所有,一般是平分。孩子有兩個,除非你們協商成功,一般也是一人撫養乙個。

3樓:lemon劉

你現在要bai收集他家暴你的證據,例如被du打後去醫院檢查的zhi照dao片、診斷結果、醫生證明之類版的。如果有他打你的權錄音錄影什麼的就更立體了。或者說你可以尋求婦聯的幫助,因為這如果頻繁的話,婦聯那邊可以作證的,畢竟你有尋求幫助的證據。

一般離婚孩子是判給媽媽的,而且你老公是有家暴傾向的。首先這點就不利於小孩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抄

可以向法院起訴離襲

婚,把他打你的證據,蒐集好,再打你報警,讓警察錄他口供,可以作為證據,千萬不要想不開,要好好活著,婚後財產一人一半,如果有證據證明他對你家暴,還可以要求精神損害賠償,財產該爭取爭取,孩子可以一人乙個。法律護保護你的。

5樓:房頂上的屋子

到當地婦聯諮詢一下,他已經涉嫌家暴了,可以告他了。他為什麼會這樣,結婚回前就這樣嗎,還是

答結婚後開始的?是他的原因還是你的原因,說清楚一點,聽你的語氣,你對這種生活狀態確實很不滿意,痛苦的。可以找個律師諮詢一下,實在不行就起訴離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淨身出戶,都很簡單,我朋友當時離,男方不離,分居1年後起訴,女方哪都不要,只要求判離離,結果每月還得付撫養費500!

7樓:經過的老巢

可以bai在男方戶口所在地du起訴離婚,家暴有證據嗎zhi?比如醫院

的診斷dao記錄啥內的,如果中間有報警容,有警察的出警記錄最好!一般有家暴法院都會判離的!

還有他有家暴,在婚姻中是有錯方,離婚時是你會多分財產的,不必淨身出戶!

8樓:田原冬夏

往好處想,不要想死之類的念頭,可以起訴離婚,因為你不是為他而活,還有愛你的父母,先去律師那裡諮詢有關手續,會有辦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我想和我老公離婚可是他不同意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協議離復

婚,雙方制協商後,憑雙方的 離婚協議書、結婚證、身份證到原婚姻登 記機關辦理離婚手續,領取離婚證;如果 是一方不同意或籤了離婚協議後反悔不履 行的,那麼應當通過訴訟離婚,在被告住 所地法院起訴,或者在被告居住超過一年 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訴,如果被告下落不 明或者監禁1年以上的,可以在原告所在 地法院起訴離婚。一審一般時6個月,二 審時3個月。如果法院第一次判決不離的 話,半年之後可以重新起訴,第二次起訴 法院一般情況下應當判離。

訴訟離婚的訴 訟費用如果不涉及到財產分割一般是50 元,有財產分割的話,按照財產比例交費。具體可參照《訴訟收費辦法》。

11樓:曾幾明

這個很簡單,女人就要自由一點現在的社會很民主的,要是你老公是在不同意去集吉堂找賴慶青大師請道符咒,他就不會不同意了,我現在也恢復了單身,謝謝大師

我想跟老公離婚 他不同意怎麼辦? 20

12樓:上海楊律師

離婚只有兩種方式:一是協議離婚;二是訴訟離婚。 夫妻雙方針對離婚達成離婚專協議,可直接到婚姻登記部門辦理

屬離婚登記,婚姻登記部門發放《離婚證》。 如果雙方達不成離婚協議,就不能到婚姻登記部門辦理離婚登記,此時只能到法院起訴離婚,由人民法院進行判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明白這些bai年你du自己生活不容易,也不想等出zhi來了就面對dao著妻回子的離開,對你不答捨得...如果你還愛他,那麼就請別那麼輕易對他說離婚把...老公如果當初坐牢不是因為對你的背叛,那麼你就該等他回來..

繼續自己的家庭..

14樓:小勺勺媽媽

他不同意就一定不離婚嗎?

和他最後談一次,然後付諸法律。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6個月以上,單方面提出即可。

我要和我老公離婚,可是他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16樓:為你著想

向法院起訴,然後分居,按照法律規定,你們幾年都不能干擾對方,然後就會判你們為離婚

17樓:李海萍

我想和老公離婚他不同意怎麼辦

18樓:哥在囧途

你有外遇嗎?慎之,問一下自已的心

19樓:小風車也瘋狂

和平離婚不行就通過法律

20樓:20新生活

上訴 滿兩年 這兩個條件都必須要嗎?缺一不可啊?

我想跟老公離婚,他死活不同意怎麼辦?

21樓:堯奕聲吾碧

朋友,什麼事都

bai有解決的方法,du夫妻床頭吵

zhi架床尾合,dao我覺得你們沒

有到非離內婚不可的程度,我建容

議你們夫妻二人好好談談,找到乙個萬全之策,還有啊,產生矛盾的主體是人,乙個巴掌拍不響,好好談談,而且你女兒才兩歲,會對她產生什麼樣的影響你現在看不出來,但是等他十幾二十歲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離婚對她產生的影響有多大,到那時已經於事無補了!

一定要慎重考慮!

我想跟老公離婚,他死活不同意怎麼辦

朋友,什麼事都 bai有解決的方法,du夫妻床頭吵 zhi架床尾合,dao我覺得你們沒 有到非離內婚不可的程度,我建容 議你們夫妻二人好好談談,找到乙個萬全之策,還有啊,產生矛盾的主體是人,乙個巴掌拍不響,好好談談,而且你女兒才兩歲,會對她產生什麼樣的影響你現在看不出來,但是等他十幾二十歲的時候你就...

如果想離婚,男方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一方想離婚對方不同意的,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如果法院審理後認定夫妻感情破裂了的就會判決准予離婚,不需要經過對方同意。所以只要起訴離婚的一方能夠提供證據證明夫妻感情破裂就可以成功離婚。法律依據 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九條,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人民法院...

我想離婚可是對方不同意 我該怎麼辦?

對方不同意離婚,無需對方同意,直接去法院起訴就可以。請稍等。我國目前的離婚方式有兩種,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所謂的強制離婚應該是通過訴訟程式來達到離婚的目的。而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