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足壇,梅西與C羅真的是「瑜亮之爭」嗎?

2022-12-30 16:15:08 字數 1208 閱讀 8708

1樓:康小寧

算是吧,兩個人都是那麼優秀的足球運動員,在世界盃的比賽上,真的是都是很優秀的人物,可以算是瑜亮之爭。

2樓:辰星

應該是,畢竟兩個人在球場上,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但是是在兩個不同的球隊,所以就是「瑜亮之爭」吧。

3樓:神樓櫻葉飄組

在我看來這是現在最優秀的兩個足球運動員,各自能力都很強,取得的榮譽都是很奪目的,所以是瑜亮之爭的。

4樓:尹朶月

在我看來是這樣的的,因為兩個人的戰績跟榮譽都是那麼的閃亮,所以兩個人的爭鬥也自然是很養眼,很激烈的。

5樓:王倩

我覺得還是差點的,畢竟兩個人利益不相關,並且年齡上也是有差距,所以不能這麼說吧。

6樓:最佳狼煙

算吧,梅西是亮,c羅是瑜,梅西總是強一點。

7樓:代42072得吐

在我印象裡這是兩個實力都很巔峰的球員,所以兩個人的冠軍爭奪當然是「瑜亮之爭」。

8樓:忠義行天下

只有偽球迷才會拿c羅和梅西比較!c羅僅是頂尖射手而已!而梅西組織進功,給隊友製造進球,前鋒都是頂尖的,而且進球率高於c羅。

9樓:猴86447倮妨

那是必然,畢竟都已經到了身體狀況快不好的時候,所以這次大戰真的會是兩個人最盡力的時候了。

10樓:事褔勝

兩個都是很閃亮的球星,都是各自球隊的靈魂人物,綜合素質也都是那麼的強,我覺得是「瑜亮之爭」,畢竟冠軍只有乙個。

11樓:城市密碼

梅西低了兩個檔次,體系球員,乙個核心拿7個頂級冠軍,乙個核心拿3個頂級冠軍,不算余亮之爭,算是偷光。

12樓:炒蛋哥

世界盃的冠軍只有乙個,對兩個人來說都是很大的榮譽,破紀錄的時候,當時算是。

13樓:羅若塵

不算,誰是周瑜誰是諸葛亮?兩個猴子而已,達不到美周郎和武侯的高度。

14樓:沉夜孤星

世界盃四年一次,兩個人的世界盃歷史都是很珍惜的時間,但是最後的勝利者只有乙個,可以算的上是兩個人的巔峰對決。

15樓:三羊開泰

相生相殺,相互促進,互相成權!

梅西內馬爾c羅什麼梗,C羅梅西內馬爾誰更強

三人都是備受矚目的足球明星,但都在本屆世界盃中過早遺憾出局,於是被無情嘲諷 開玩笑 c羅梅西內馬爾誰更強 梅西和c羅兩個人的個人能力都是當今足壇最強的,不論是腳下技術還是進球效率。但是梅西的大局觀更強,團隊配合 與隊友的默契程度更高。而c羅更傾向於單打獨鬥,這往往在關鍵比賽中會效率不高以及造成一定的...

梅西C羅哪個好

我覺得你還是比較喜歡c羅的 不然你就不會問了 梅西的綜合實力要稍遜於c羅 梅西更年輕,更有前途 必須梅西啊。c羅什麼臭垃圾,狗屁不是!c羅還不如國豬呢 和c羅比,還是覺得梅西好 梅西好!詳見 梅西 我這麼認為的 當然c羅也已經是很好的個人球員了 都不看好 看好克洛澤 國家隊的梅西 國家隊c羅 俱樂部...

梅西和c羅誰更強 C羅和梅西誰更強?

所有的資料表明 梅西更強。1 論國家隊榮譽,梅西有洲賽冠軍 美洲盃,以及美洲盃冠軍和歐洲盃冠軍爭奪賽冠軍 c羅有乙個洲賽冠軍 歐洲盃 梅西至今還拿了乙個世界盃亞軍,奧運會冠軍。所以國家隊榮譽梅西比c羅多。2 梅西個人榮譽也比c羅多。3 梅西俱樂部榮譽還是比c羅多。4 梅西進球也比c羅多。所以梅西強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