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雙子座的名字叫啥有什麼絕招

2023-01-15 20:25:03 字數 1856 閱讀 3974

1樓:顏顏姐姐娛樂說

十二星座**聖鬥士絕招,雙子座的絕招銀河星報,你的是啥!

2樓:多麼將

雙子座 撒加(saga)

年 齡 28 歲。

身 高 公尺。

體 重 87 公斤。

生 日 05月30日。

血 型 ab 型。

星 座 雙 子。

出生地 不 明。

修煉地 希臘聖域。

絕 招 幻朧魔皇拳 魔皇粉星拳 異次元空間。

聖鬥士星矢中雙子座的人物分別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弟弟卡隆是海龍座。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撒加,弟弟加隆`2的樓仁兄字打錯了噢`呵呵。

請介紹聖鬥士裡的雙子座**聖鬥士

請介紹聖鬥士裡的雙子座**聖鬥士

聖鬥士星矢lc和ss中的**聖鬥士分別叫什麼,絕招是什麼 10

雙子座**聖鬥士叫什麼

5樓:完美陌若

您好,如果您問的是星矢年代的雙子座,雙子座--撒加(哥哥)--加隆(弟弟)。

聖鬥士星矢ω中雙子座聖鬥士叫什麼?

6樓:小黑

聖鬥士星矢ω中雙子座為孿生姐妹。

姐姐:帕拉朵珂絲 paradox,已出場,現已專為2級刻鬥士。

妹妹:茵特格拉 integra,未出場,現為雙子座**聖鬥士。

7樓:year劍無心

帕拉朵珂絲。

第三宮「雙子宮」的守護者。司掌「愛」與「命運」(裡人格時是「憎恨」與「死亡」)的雙子座**聖鬥士。擁有湖水綠色長髮,第一名女性**聖鬥士。

並沒依照女聖鬥士的規條用面具掩蓋真面目。雙子座的頭盔變成了鑲嵌了寶石的頭飾、兩側則是雙子座的陰陽面具。肩部護甲增添了白色的褶邊。

雙子座聖鬥士所說的最經典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撒加:1、你們兩個都忘記了嗎?我們從哈迪斯手裡獲得的這短暫的生命,來到這十二宮,究竟是為了什麼目的?

我們不管怎樣,必須回到……回到雅典娜的身邊去!為了這個,難道不值得我們高興的捨去聖鬥士的名譽嗎? 2、卡妙,修羅,你們心裡也一定有數。

從我們踏入這個沙羅雙樹園開始,沙加並不是想打贏我們,而且只希望去死!沙加是希望把自己的生命封閉在那沙羅雙樹下!由**聖鬥士三位一體所使用的技法,把發揮到極點的攻擊性小宇宙集中於一點。

因為這樣,雖然規模小,但威力卻足以匹敵宇宙大**。因此,由於他破壞力過於強大,早在神話時代就被雅典娜所禁用的究極的影子戰法。禁斷的奧義athena-exclamation!

就讓我們使用這個athena-exclamation,來對付沙加吧!3.:"何需悲傷?!

擁有最強力量的人來統治這個世界又有什麼不對?!如果沒有乙個能和他們相抗衡的人統治這個世界的話,這個世界早已被吞併!所以,我才是這個時代的救世主,防礙我的人只有死路一條!

"總結:還是撒加教皇哥哥的話有霸氣,頂乙個!加隆:

1只要我在,任何乙個敵人都無法通過雙子宮2不要在戰場上有什麼厭倦了戰鬥之類的天真想法 害怕傷害到眼前的敵人 那怎麼行 如果不把這敵人打倒話 那麼就會有更多的無辜的人受到傷害的 雖然說這話的我曾經也是罪惡滿身輪不到我來說這堂而皇之的話的可是 如果說打倒的即使是敵人 但傷害眾多的人也是一種罪惡的話 那麼就把這世界上多有罪惡都收拾掉之後再來接受神靈的審判吧 在那之前只有堅強不屈的戰。

聖鬥士 雙子座是哪個~~?

雙子座的男生是啥性格?雙子座男生什麼性格?

雙子座的男生永遠就是乙個謎,他們不像金牛座一樣有著明確的目標,他們是快意人生的代表星座,如果你想要雙子圍著你轉的話,需要強大的吸引力才行。雙子座男生什麼性格?雙子座 gemini 是指出生日期為5月21日 6月21日。盎然的春意表現在雙子座男生的性格上的主要特徵是思維善變,無拘無束,對外界包羅永珍的...

雙子座有什麼運勢,雙子座最近的運勢是什麼?

有效日期 2011 01 01 2011 12 31 整體概況 今年雙子座運勢算是中等,雖然難免稍有起伏,但是生性冒險的你不曾畏懼。由於年運木星大半年是在有助於你的位置上,就連考驗之星土星也待你不薄,落在協調的角度上,這樣一來雙子座應該可以諸事平順,只是三王星移動的現象,也為局勢造成不少紛亂,而又加...

你眼中雙子座的男生有什麼特質,你眼中雙子座的女生有什麼特質?

善變的雙子座男生,戀愛的時候給你一種安全感,讓你覺得溫暖。結婚的時候,卻發現這樣的溫暖也許只是錯覺,原來他對每一個女生都是這麼的溫柔多情。那自己算什麼呢?其實他只是個還沒長大的孩子,認為自己喜歡跟誰玩就跟誰好,不在乎那麼多世俗的眼光,也知道自己結婚了,不該做的事不能做。他們單純,愛玩,愛無拘無束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