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這是什麼腿型,請問一下,我這是什麼腿型?

2021-07-24 10:41:44 字數 2411 閱讀 7439

1樓:瑞脊脊柱**

由於拍攝角度原因不好判斷,站起來拍照,腳尖並腳尖,腳跟並腳跟,在站立的位置,只有腳踝接觸,膝蓋分開,這種變形的腿型都像字母o則是o型腿。站立姿勢時,只有膝蓋接觸,但腳踝卻分開,無法封閉的腿型看起來字母x則是x型腿。x、o型腿除了遺傳、缺鈣等因素,也可能是由於長期的姿勢問題產生的。

如果有其他問題可以諮詢瑞脊健身。

請問我這個是什麼腿型啊?

2樓:淡水羅卜

x型腿,小時候缺鈣造成的,成年之後,就這樣了,沒法糾正的,不要浪費錢了。

不信,你就去正規醫院骨科諮詢一下吧,不要相信小廣告和私立醫院。

3樓:大華龍高空建安

腿型還行,主要需要修身

幫我看一下是什麼腿型,有圖

4樓:惟綰

兩個動作可以輕鬆解決。

每天靠牆做蹲下站立30 次

扶牆左右腿各側踢30 次

兩腿之間的縫隙就會因為鍛鍊而自然收攏。

其實是很正常的,就是過於讓人嫉妒的偏瘦,而且缺少運動所致。

希望以上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就是太廋。感觀不舒服可能是因為你髖關節太大

請問一下大家我是不是xo型腿

6樓:

有一點o型腿,不嚴重的。小腿稍微有點外擴的感覺 腿不算粗 還有姑娘 別信謠傳謠。

腿的形狀是和小時候走路的姿勢,還有長大後養成的走路姿勢所導致的,跟你說的那啥一點關係都沒有。

雙腿合併有縫 是有的人是因為太瘦,有的人是因為骨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肉多,兩腿之間的距離有點大,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做多了。

8樓:李瞄

想要判斷自己的腿型,首先要對自己的腿有個正確的認識。自己立正站好,請人照下自己的腿,正面和背面都需要。然後根據**看自己是那種腿型。

x型腿也稱膝外翻,是指雙腿併攏膝蓋相抵時,兩腳內踝無法靠攏。x型腿的造成一般是膝關節外翻引起。o型腿也稱膝內翻,是指自然站立時兩腳內踝能相碰而兩膝蓋不能靠攏。

xo型腿。指自然站立時膝蓋和雙腳均能併攏,但小腿不能併攏。以上三種腿型的形成與先天條件和平時行為習慣有一定關係。

如果是後期行為習慣所形成,一般都可以改善。腿型的形成時下肢整體協調的結果,矯正可以從多方面瞭解自己的情況,胯部,大腿,小腿,腳裸。都有可能是原因所在。

9樓:壬彤彤

有一小點胖,還可以啦,沒事,好看的,不算xo,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了,腳型挺好看的,不粗,太瘦也不好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確實粗了點 試著穿鞋跟高點的鞋子 這樣會顯得修長

12樓:開心下快樂點

這個有什麼實用性,還是對身體有啥危害啊

13樓:曉月雨風

這腿挺好的,別聽他們瞎說

14樓:加威信

會聊天 沒做過那事 估計是天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16.5cm,要不要

16樓:包蔭

d the global tim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o型,一般都是遺傳的

請問我是什麼腿型?

18樓:堵禧

是“成龍型”.你的腳型跟成龍的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樓主有些杞人憂天!

請問我的腿算o型腿嗎?如果是,那是哪種級別的呢?

20樓:麥瑞醫院

o型腿是指雙腿伸直併攏時,腳踝雖然接觸在一起,但是膝蓋是分開的,所以你不算是o型腿。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但太瘦了,缺乏鍛鍊中等程度。

我的腿型很難看 這是什麼腿型

22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胯骨比較豐滿,小腿有些外翻,xo型腿。

23樓:黑之博士

有一點o型腿的症狀。不是太嚴重,你可以去正規醫院向專科醫生諮詢,是否可以通過外科矯正過來。祝你好運!

請問我是什麼腿形? 40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一般都很在乎這個問題。但是你這種情況 沒必要擔心。只要膝蓋能並上,o,x什麼都不是。不要輕信他人的流言非語!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

這是什麼 啥都沒有,沒有詳情也沒有 嘍 這些東西真的太棒辣 這種人就是這麼著你睡嘛 在一起就是這麼的開心和難過我的你唱我說什麼地方去哪兒網通的呀 不想和人說你什麼的話?這次會議結束了 一切眾生與快樂相伴而成長中最幸福最重要的是我們臭不要,不要這樣子就坐的那一刻起不起那麼重要。在家了?我說過什麼時候才...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

這是地皮菜。地皮菜又名地耳 地衣 地木耳 地軟兒 地瓜皮等,是一種可食用的野生蔬菜,又稱地及或者地耳,是木耳和藻類的結合體,其結構非常簡單,不能與根 莖 葉分離,沒有花和果實,與海帶 紫菜 同種藍藻。地皮菜比木耳還薄,太陽照在樹葉上不久就枯萎了。緊緊地抓住地面。因此,雨後採摘是最好的時機。據專家分析...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藥材,請問一下什麼藥材這是

中藥飲片 丹參 性味與歸經 苦,微寒。歸心 肝經。功能與主治 活血祛瘀,通經止痛,清心除煩,涼血消癰。用於胸痺心痛,脘腹脅痛,症瘕積聚,熱痺疼痛,心煩不眠,月經不調,痛經經閉,瘡瘍腫痛。用法與用量 10 15g。注意 不宜與藜蘆同用。貯藏 置乾燥處。請問一下什麼藥材這是 藥材即可供製藥的原材料,尤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