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器AK 7 VOL revreb 什麼意思

2022-12-29 23:20:02 字數 1630 閱讀 19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我乙個網友的問題,你只要把「人」改成是你的樂器,相信就能解決你的疑惑,因為reverb這個詞是一樣的,只是用在不同的地方。

回音是一種通俗的說法,如果翻譯是echo,但是這種回音是指音波撞擊物體表面**之後的聲音,而現在常說的回音是指一種效果器(大陸叫混響吧,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呵呵)翻譯是reverb,這個效果裡面包含了兩個重要的設定,乙個是delay(延遲),乙個是deep(深度),調整這兩個裝置的引數,(delay)可以讓人原來的聲音產生延遲的效果並重疊在原音上,這樣就如同兩個同樣音色音質的人,在極短的時間差內唱同一首歌。

而深度(deep)則是把這乙個(第二個)人的發出聲音的位置改變,也就是和原來的聲音產生距離,變得立體。

知道了以後,你就可以去試著改變你效果器的聲音,但是記住,要用它裡面可改的band,改完才能訪問,如果你用原先設定好的,也許不能存,這具體要看每個廠牌的出場設定了。

有問題再說吧。

2樓:旺旺

就是吉它或貝司用的效果器吧,ak-7是型號;vol revreb就是混響的意思。

3樓:網友

小龔,現在知道了吧。

ktv 前級效果器 面板的幾個英文是什麼意思?

4樓:愛公尺莉的夢

前面一上一下的是效果激勵 ,下面4個等你熟悉以後再摸索。

5樓:honey刺蝟達人

大哥你是做廣告還是?

前面一上一下的是效果激勵 下面4個等你熟悉以後再試著除錯,基本用不上。

電結他效果器裡面的vol ,mid, gain, high, bass代表什麼?怎麼調?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這些應該是指。

vol音量。

mid,high,bass分別是中頻,高頻和低頻gain增益。

調節的話,如果是旋鈕順時針增,逆時針減,按鍵的話一般就是+和-。按照風格可以調出不同的演奏效果。

dsp-5000前級效果器,如何設定選單?

吉他效果器的bass,midd,treb,pres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bass低音 你覺得聲音不夠厚的話可以加一些 相反可以減少midd中音 想讓音色突出的話可以加些中頻 一般主奏的音色有很強的中頻。

treb高音 覺得聲音不夠亮就可以調節它。

pres明亮度 加大的話聲音會飽滿 減少會邊得尖銳。

8樓:匿名使用者

是 低音 中音 高音 倍高(超高),調節大了,聲音是尖銳的,solo一般不用,金屬音色開些。壓縮是cospress。你用的是?

9樓:r拍o子

低音 中音 高音 壓縮。

為什麼蘋果手機都有什麼ak啊什麼7n2啊?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後面的**。

model 型號。

fcc id 是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識別號icid 是指加國的工業識別號。

ce是歐盟的通訊的別號。

電結他效果器維修,電結他效果器怎麼維修?

請問你的效果器是從哪買的?網購的話應該有維修 或者到琴行去,應該可以修 行貨有保修的話還是返廠修吧,琴行有些時候靠不住 電結他效果器怎麼維修?一般不好修,建議你送到琴行讓人家幫忙 你問的問題太深奧了,只要有錢就可以修!我電結他配了乙個效果器。被摔壞了 在 可以修?單塊效果器容易修,北京有一些樂器店都...

電結他效果器沒聲音,效果器連線電結他怎麼沒有聲音

檢查效果器音量開啟否,連線線問題?效果器問題?吉他問題?不接結他用手碰下線看有沒有聲音,不接效果器看結他直接接音箱看有沒有聲音。一,你把輸入輸出弄反了。二,你的電結他音量扭關著。三,效果器在清音時聲音小,切換到失真看。你用的效果器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是否清楚如何操作?一般效果器都帶有說明書的!進入...

吉他效果器上的gainchanneltreble

gain 增益 channel 通道 treble 高音 reverb 混響 你應該打錯字了 distortion dist 失真效果器這個 裡有結他效果器英文對照表 吉他音箱上的gain,treble,middle,bass,reverb,aux in 是什麼意思?1 gain 增益 在不同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