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箱體模擬效果器有必要買嗎?有什麼作用

2022-03-25 00:05:20 字數 2493 閱讀 9025

1樓:小超法律援助

覺得這個箱體模擬的效果器應該是沒有必要,因為他們這個並沒有多大的作用,然後笑。

2樓:兩立面

你可以買可以不買,但是如果你是去商演的話它就需要買,因為它可以增加弄效果。

3樓:薔巫ci覅

請問箱體模擬笑器有必要買嗎?有什麼作用?這個箱體模擬效果器我認為沒有什麼太大作用,買不買都可以,效果不大。

4樓:陶笛

模擬器的效果,我覺得沒有必要買,如果你自己用的很爽的話也可以

5樓:子游身上衣

箱體模擬效果器有必要買的。

6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模擬效果器是有必要買的。

7樓:出群

箱體模擬效果器非常的好,有實際作用。

8樓:

請問箱體模擬效果器有必要買嗎?有什麼作用?這個就要問你自己有沒有這個需要導致有需要就沒,需要不可以不買。

9樓:

請問箱體模擬效果器有必要買嗎?有什麼作用?可以的

10樓:

嗯,模擬校園器的話,嗯,這個看你自己的需要吧,看你自己的需求根據自己的意願來。

11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請問箱體模擬器有必要買嗎?我感覺這個東西非常好,而且特別好用。

12樓:

鐵模擬效果器沒有必要買膜有什麼作用?嗯,這個效果器是可以不用買的。

13樓:話梅太飛糖

相繼有必要買嗎我覺得應該是有必要的嘛如果真正的是有用

14樓:love熊

準備向你模擬效果器,有必要買嗎?有位有什麼作用?

15樓:

請問箱體模擬效果器有必要買嗎?有什麼作用好了……這種天氣真是熱了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箱體模擬效果器有必要買嗎?有什麼作用?這個問題有意思,我覺得沒有必要買,根本用不上。

17樓:來新文

請問箱體模擬效果器有必要買嗎?有什麼作用?吉他

18樓:無名可起劉永良

請問相機模仿效果器有必要買嗎?什麼有什麼作用?

19樓:在魚木寨採集礦石的洛基

請問冰冰體模式效果器有必要買嗎?有什麼作用?覺得沒有什麼必要買,只是管涼快。

請問pod的音箱模擬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有了它就不用很好的電結他音箱了?它和效果器有什麼區別?

20樓:請叫我阿

您好,大家所說的結他音箱是有前後極放大器和揚聲器單元(喇叭)組成,一體式combo音箱中,這兩個部分整合在一起了。而分體式的音箱,放大器在箱頭中,之後連線獨立的揚聲器(箱體)。

對於分體式音箱,箱頭和箱體是可以隨意搭配的,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箱頭和箱體可以隨意搭配。而pod就是乙個模擬器,他可以分別模擬很多種型號的箱頭和箱體的聲音,但這並不是說對音箱要求就不高,只不過他能模仿很多高階箱體的聲音,但是聲音回放這一部分也很關鍵,如果連線乙個很低端的音箱,那麼聲音也不行的。

pod既然可以模擬箱頭和箱體的聲音,那麼自然要接在音箱的后級裡面,或者直接接在有源音箱和耳機上,效果都很不錯,聲音很真實,比效果器接耳機的效果好。當然他上面有箱體模擬的選項,接在結他音箱后級,也可以得到正常的聲音。

效果器與音箱模擬器的區別在於,效果器相當於乙個箱頭,需要接在音箱后級使用,而音箱模擬器既有箱頭模擬,也有箱體模擬,可以接在有源音箱使用,如果沒有您沒有錢購買幾千元的高階箱體的話,可以連線有源音箱或耳機,聲音依然很棒。不過現在很多合成效果器都有箱體模擬了,功能都非常多了。

21樓:

最簡單直觀的涵義就是:有了它就可以模擬幾十種箱體的音效效果.如經典marshall、mesa、fender...

以至於到具體什麼型號的箱體.而且預設了很多種經典的音色供選擇.不是說有了它就可以買不好的音箱.

模擬只是模擬數碼訊號.真正效果還得看箱體好壞.喇叭動態效果.

他是箱體模擬器、不是效果器.效果器是周邊的.

電結他音箱的箱頭跟效果器有什麼區別?

22樓:

箱頭由前級+后級兩部分組成。前級是修飾音色,后級是放大音色並驅動電結他音箱喇叭(電結他音箱是非全頻喇叭,**喇叭是全頻喇叭,不一樣)。效果器是替代前級的,若要入電結他喇叭,必須接後級才行。

箱體模擬,可以使結他訊號在前級後轉為全頻訊號,直接入調音臺,這樣就可以不入后級接電吉他喇叭了。綜合效果器一般都帶箱體模擬,可以直接入調音臺(當然,有些要調輸出為全頻輸出才行)。單塊就看它有否自帶箱體模擬,沒有的話就買個di(di和箱體模擬通常都會做在一起),那樣才可以入調音臺。

不然就只能接箱頭。

音箱模擬器跟效果器有什麼區別,音箱模擬器跟效果器有什麼區別

音箱模擬器的作用是讓普通的音箱出來名牌音箱的聲音或效果 效果器是讓琴出來例如失真 合唱 迴響等聲音效果,加上內部修飾 包括延時 降噪等 達到歌曲要求的音色 音箱模擬器從名字就可以看出來,是用來模擬經典的音箱的。音箱模擬器這幾年越來越多的受到人們的重視,因為大家開始漸漸明白,光有好的效果器而沒有好的音...

吸塵器有必要買嗎 家用,家庭有必要買吸塵器嗎?

以前覺得家裡買吸塵器就是個擺設,這幾年觀念逐漸改變了,也用過兩三颱吸塵器,現在在用的是吉公尺新出的吉公尺上手把吸塵器。主要還是因為以前覺得,就算是把家裡掃一遍再拖一遍,不算是特別費勁,沒有必要買吸塵器。後來才發現家庭使用的話買個吸塵器是很有必要的。因為隨著居住空間的改變,傳統的打掃工具不僅佔地方而且...

淨水器有必要選嗎?淨水器有必要買嗎?

不取決於你自己對飲用水水質的要求和你自己的預算。畢竟淨水器的濾芯會隨著使用而衰減,後期更換濾芯也會帶來消耗。但是,我們要面對的是,自來水出廠時會避免滋生細菌,用氯氣消毒,氯氣是一種有毒氣體,可以殺死細菌。不僅如此,自來水廠新增的膠體等可溶性固形物,以及使用時間長了自來水廠內壁的雜質。那麼開水會去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