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聖誕節

2022-12-29 15:55:03 字數 1103 閱讀 6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在上搜尋「關於聖誕節」的標題,就自然可以找到你所想要的啦 ,祝你好運!

2樓:剩寂寞

啊!又是乙個聖誕節,看著掛在窗上的那乙隻依舊紅得那樣鮮豔的聖誕襪,裡面裝著那只積滿灰塵的小熊,兩行淚水不禁從臉龐緩緩流下…… 兒時,天真的我最喜歡的就是聖誕老人了!每年聖誕節他都會。

啊!又是乙個聖誕節,看著掛在窗上的那乙隻依舊紅得那樣鮮豔的聖誕襪,裡面裝著那只積滿灰塵的小熊,兩行淚水不禁從臉龐緩緩流下……

兒時,天真的我最喜歡的就是聖誕老人了!每年聖誕節他都會給我乙個驚喜,送給我乙個意想不到的禮物。我真想見見聖誕老人,看看他那慈祥的面孔,更重要的是想當面向他道謝!我盼啊,盼啊……

終於,我迎來了又乙個聖誕節。這時,我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期盼了,於是,我就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笑著說:

「聖誕老人是深夜出來的,那時你在睡覺呀!」「那我可以用小鬧鐘呀!」當我正為自己的「智慧型」洋洋得意時,媽媽又開口了:

「聖誕老人會被嚇壞的!」這倒也是啊!我靈機一動,終於想出了乙個好辦法。

睡覺前,我喝了一大杯水,這樣半夜起來解手時就能見到聖誕老人了。我一口氣喝完了水,懷著興奮的心情鑽進了被窩。

半夜三更,我被尿從睡夢中憋醒,我快步走進廁所,剛解完手,我就看見乙個人躡手躡腳地走進我的房間,手上還捧著什麼東西。我激動極了,腦子裡立刻冒出乙個念頭:呀!

聖誕老人!一定是聖誕老人來了!於是,我連忙開啟燈,大聲說:

「你好,聖誕老人!」可是站在我面前的卻是媽媽!

眼前的一切我頓時明白了,眼淚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

自從爸爸去世後,媽媽就像一頭老黃牛,默默地挑起了生活的重擔。白天,她不停地工作,晚上回來還要輔導我的功課;為了讓我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她還送我去讀作文、學電子琴和舞蹈;為了讓我見多識廣,她寧願放棄休息,帶我去博物館、科技館參觀……媽媽平時省吃儉用,她為了讓我像其他孩子一樣幸福、快樂,付出了許多、許多……

想到這裡,我的淚水像泉水一樣湧了出來。我一下撲到媽媽的懷裡:「媽媽,謝謝您!

我長大了,您以後不用在給我買禮物了!」媽媽緊緊地抱著我,撫摸著我的頭,溫柔地說:「我的好女兒!

」行嗎?

3樓:蛤哈蝦

寫你聖誕節的快樂。

聖誕節的來歷,聖誕節的由來和習俗

聖誕節是 教世界最大的節日。4世紀初,1月6日是羅馬帝國東部各教會紀念那穌降生和受洗的雙重節日 稱為 主顯節 epiphany,亦稱 顯現節 即上帝通過那穌向世人顯示自己。當時只有那路拉冷的教會例外,那裡只紀念耶穌的誕生而不紀念那穌的受洗。後來歷史學家們在羅馬 徒習用的日曆中發現公元 354年12月...

聖誕節的由來??誰幫我,聖誕節的由來

聖誕節的由來是什麼?幫我用英語翻譯 由於這個星期日是聖誕節,所以我將要講的是 聖誕節的由來 謝謝啊,急需 since this sunday is christmas,i m going to talk about the origin of christmas.由於這個星期日是聖誕節,所以我將要講...

聖誕節的來歷是什麼 聖誕節的由來

聖誕節的由來是什麼?聖誕節的由來 聖誕節的來歷?後人為了紀念耶穌的誕生,並將12月15日定為聖誕節。聖誕節的由來是什麼?什麼是聖誕節?以及它的來歷是怎樣的?聖誕節的真正來歷是什麼?今天,老師為我們普及了歷史知識,八國聯軍成功入侵北京,被稱為平安夜,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故被稱為聖誕節,12.26為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