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馳軟啟動怎麼取消相序保護?

2022-12-29 15:10:03 字數 6424 閱讀 5244

1樓:快樂權御天下

售後開放這不到兩年時間接觸了三百多臺軟啟動,幾十個品牌,幾十個故障原因,錄製了100多個維修**。這當中,西門子,施耐德,丹弗斯,abb及羅克韋爾等進口品牌都有兩個到三個,廠家自己研發生產的居多,像西馳cmc-l系列,西普str系列,雷諾爾jjr1/jjr3/jjr5系列最多,其次是澳大aor系列,威爾凱wkr5000系列,山宇sjr2系列,天津諾爾tjnr1000系列等等國有品牌,其次是江浙一帶的軟啟動,以正泰、德力西、人民電氣,天正電氣等為輔,市面上低端市場的組裝機,抄板控制板就不算了,主機板外觀的相似性達到99%,設計方面的原因,該報故障的時候不報,不該報故障的時候亂報,尤已控制板缺相故障高居榜位。

不過我們今天的主題是說西馳cmc-l系列的故障,因為幾百台中最多的就是西馳軟起動器,作為專業人士我說明一下,不是人家西馳的軟起動不可靠,工業品可靠最重要,但是工業品都有自身的使用壽命,軟起動也是如此。為啥遇到西馳這麼多故障機呢,那是人家營銷網路搞得好,賣得好,賣得多,所以故障率多的也是西馳cmc-l系列。

言歸正傳,還是把遇到的cmc-l系列軟起動故障給大家總結一下。

1.故障最多的就是顯示屏不亮,按鍵沒反應。

2.其次就是報資料丟失,據西馳的說明說是主機板損毀聯絡廠家。

3.姍姍來遲的就是缺相故障,可控矽模組好的,主機板就是要報,非典型缺相。這個江浙一帶的主機板比較多。

4.顯示屏顯示stop,按啟動,電機無反應。

這個幾個佔故障機的80%,軟啟動啟動失敗,過流,主機板短路等故障偶有遇到。當然這些故障修復起來並不容易,否則說明書上也不會叫聯絡廠家解決了。那客戶遇到這些故障怎麼辦?

使用方最好是寄給專業的維修公司,不過現實情況有點出人意外,這幾百台故障軟啟動當中85%以上都是維修師傅或專業的工控維修公司送過來維修的。意外吧,我們也很意外,這些工控公司有大有小,對變頻器、plc等工控裝置專業得很,其中不乏變頻器維修的高手,但是軟啟動他懂的不多,軟啟動軟體硬體共享的技術資料不多,修起來費時,如果專門為此請乙個懂軟啟動維修的技術又划不來,所以遇到軟啟動問題,他們直接就外包給我們了,省時省力還不多養乙個人。

2樓:朴孝敏水瓶

是起不到這種作用的,因為她沒有設計這個程式,具體你可以找一下電氣工程。

3樓:山海孟姜

我認為最好不要取消新人。她的相序,保護裝置,如果相序錯了,有可能會產生很多的不良後果。

4樓:泅藍青春

西祠卷啟動,怎麼取消香薰保護?按關閉鍵就取消了,按關閉開關就取消了。

5樓:勤奮的苦海

朋友你好,軟體在啟動以後想要取消他的保護,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然後進行關閉。

6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最好的方法就是取消那個相關程式的保護是比較好一點的。

7樓:數碼百達通

可以取消,你這樣的保護應該是很好的,可以解決這樣的這種保護的特點特色。你也可以坐車就要處理。

8樓:網友

西祠卵啟動,怎麼取消香水保護?你到裡面設計一下,他會告訴你怎麼取消的?

9樓:帳號已登出

西瓷暖啟動怎麼取消相序保護 在那個設定鍵裡面 你取消那個功能鍵就可以了呀。

10樓:帳號已登出

你需要聯絡售後客服,讓他們幫你解決。

11樓:網友

你要去上這軟體上去退出就可以了,

電腦硬體和作業系統

12樓:乙望亭湯培

散熱不好,造復成溫制度提公升,宕機或藍屏跟這個問。

題是有關係的,但是不一定是cpu散熱不好造成的。所以,一是直接用測試卡進行測試判斷,二是用替換法,將好的配件更換上去測試問題產生的配件。乙個乙個配件的去更換,當你更換到某乙個配件時,問題消失,代表問題就存在於你所更換下來的配件上。

從而確定問題所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32位xp只能識別出3g左右的記憶體,其它的資源浪費了,其它平常用沒什麼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出現相容性問題,,配置越高的硬體,執行軟體就會越快,在穩定性和對硬體損耗方面是沒有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最多也就是驅動不相容和磁碟利用率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會有什麼影響,配置越高的硬體,執行軟體就會越快,在穩定性和對硬體損耗方面是沒有影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但是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因為目前很多新的硬體是沒有針對一些老作業系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硬體資源浪費,如果不考慮資源浪費的話,是沒有影響的。

19樓:雪域光芒

這個真沒沒聽說過,但是例如超級本裝個xp的系統,那麼電腦系統應用應該沒有w7或w8的應用豐富吧,整體看著也不協調啊。個人認為。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影響!除了系統本身的缺陷以外!就像現在很多人配了個i5的電腦而用xp一樣,反而還很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會,主要看你的電腦是用在什麼用途。家庭娛樂windows 7 、xp。專業辦公server2003等 ,硬體越強大,執行各種程式是定時越順暢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系統是用不了4g記憶體。浪費資源了。

請問電腦的作業系統和硬體的關係?

23樓:飄過的淡雲

你看看數電就明白了,1和0是用高低電平表示的,量綱是伏特,不是電流,計算機工作時有個關鍵的部分,叫晶振電路,它可以按照一定頻率產生規則的序列脈衝,在規則脈衝的作用下,記憶體裡的高低電平狀態,即機器指令,也可稱為軟體,會裝入運算器進行運算,這就是程式的執行。最簡單的記憶體就是用觸發器構成的,說白了內存在通電的情況下,裡面有初始的高低電平資訊,即將要執行的程式。總而言之,要想徹底明白作業系統和硬體的關係,需要學數電,作業系統就是個低層軟體,有了它,我們不需要直接和機器指令打交道啦。

24樓:榆林_滄海一粟

簡單的說說~

作業系統是一群網路狀的程式,它存放在系統盤下,通常是c盤,當你開機的時候,(計算機在斷電的情況下主機板上有電池來維持一些引導程式)計算機把作業系統調入記憶體中得以啟動~

計算機硬體她只認識10101 所謂的1010就是一些高低電平的開關,1的時候他是這個電路 0的時候他是那個電路,依次類推,所以第一台計算機有三層樓那麼高!

我這樣說你明白不?不明白請看 計算機組成原理 and 作業系統建議你還是從最基礎的來~這是大學本科的一般教材:電路原理、模擬電子技術、數字邏輯、數字分析、計算機原理、微型計算機技術、計算機系統結構、計算機網路、高階語言、組合語言、資料結構、作業系統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是電腦的硬體的一部分,應該所有電腦內部外部的部件都數是硬體,有了它們才能使電腦按照應有的設計來執行。因為這些硬體的變化會使電腦發生變化。

其實電腦是人的資訊處理工具。人向它輸入資訊,經過它處理後,通過聲(聲音)光(顯示)電(控制機械)來輸出資訊。處理這些資訊,需要指揮電腦硬體的有序運算的程式(軟體),軟體-是人為了使電腦硬體有序按照人自己思維與工作方法排列(編寫)的流程順序(程式)。

其實這東西就是因為它是電腦所能認識的最基本的語言。

用來儲存這程式語言的叫儲存器。它分兩種,一種加電可記憶(斷電後記憶消失)。一種加電斷電都能儲存記憶。

一般電腦把需要保留的程式存放在後一種儲存器裡,

26樓:—麥麥呼呼

關係就是兩者互搭配顯示出人性化的介面。

27樓:斂天洋暄和

都不是,軟體和硬體怎能用介面來形容,這應該用女人和男人來比喻比較恰當。男人不能沒有女人=女人也不能沒有男人。

關於電腦硬體、作業系統如何選擇與搭配的問題?

28樓:使用者

不是硬體的配置高了(相對而言)就要執行高階的作業系統;而是比較高階的作業系統會對硬體要求比較高,執行時耗用的系統資源也比較多。如果你硬體配置高,那麼硬體對該系統的支援會比較好。若是你硬體配置高,執行比較低端的系統,執行速度會更快。

系統的選擇根據你自己的需要來。

29樓:使用者

啥的吧。

其他的配件還算是相當可以的,中低端。

根據你的e5400 cpu 你的電腦可搭配顯示卡最高為gts240 類似於 9600gt

全新的400-600rmb

如果上88gt 98gt r250的話 略顯浪費。

推薦索泰 影馳牌,其他n卡無視。a卡選擇藍寶石。推薦n卡你電腦的電源有可能略有不足,你想著有這麼個事情就行了。

加乙個顯示卡 不虧,因為你電腦本來就沒有搭配獨立顯示卡。

需要玩遊戲的話再買卡 **也好。

搭配240或96gt級顯示卡 由於你顯示器不是很大,玩鬼泣4 星際爭霸2 刺客信條2都是可以的。(中等/中上等特效)

個人覺得96gt比240好。 注意是gt的 不是96gso

30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裝置的支援完美率是以硬體在系統中的應用來情況來算了,不是說。

高階的硬體一定需要高階的作業系統,這個只是說明電腦的硬體能力還沒有完全發揮出來。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安裝操作,不要介意這個硬體裝置的支援完美率,好用就好。

31樓:

64位的處理器、當然要用64位的系統啦、用32為的系統、有些功能會用不了、做不到最大限度的快取、會導致速度變慢、甚至會宕機的情況。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64位的處理器,大記憶體,當然是裝64位的系統咯。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機搭好系統···win7挺好用的。

32作業系統和64作業系統對電腦硬體有什麼要求?

34樓:什麼跟什麼誒

可以試著重新裝個系統,宕機藍屏軟硬體都有可能引起。

先排除掉軟體因素。

35樓:暖暖的陽光

宕機、藍屏和記憶體有關,64位的系統比較佔記憶體,樓主加個記憶體條吧。

開機進bios把硬碟模式有ahic改為相容模式試試?不行再改回來,到官網把你的電腦驅動都更新一遍。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硬體不相容64位系統啦···換回32位吧,位什麼老是換64位了,64不相容的東西很多啊···

電腦硬體溫度與作業系統有關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 你現在的溫度還在正常範圍之內 和你的系統無關 至於溫度和以前不一樣 有幾種可能1:清理cpu風扇 2:如果你是賽揚的cpu 這很正常(用一段後溫度會公升高 剛買的時候很低) 3:

使用環境(室溫不一樣 cpu的溫度也會隨之改變 )

38樓:奶瓶君

因為windos7 需求太高 所以執行速度快遭致硬體溫度過熱 怎麼可能無關? 你用windos98試試 累死你溫度也上不去 不支援的東西太多了 xp執行大型遊戲 cpu溫度會高 顯示卡同上 但是windos7 本身配置就有額高的要求。

作業系統是怎麼寫入電腦硬體的?

39樓:天橋臥龍

作業系統是一種系統軟體。

它就是底層系統,開機後從硬碟讀取進入記憶體,為硬體和應用軟體提供介面。

40樓:木恩月城

計算機開機通電後,就開始執行運算,其中就包含基礎的主機板bios檢測,檢測各項硬體是否正常。然後bios開始訪問硬碟,硬碟裡有系統引導程式,開始開機載入系統,系統其實是寫入到硬碟的,而開機是從主機板檢測開始的主機板本身帶有bios程式,通電就開始執行,硬體中的bios。

linux作業系統對電腦硬體配製要求

41樓:文化廚子

linux系統是復非常穩定和高效的制,對電腦硬體配置要求很低,這正是linux系統的優勢所在,不同的linux系統版本要求略有不同,但是大體上在同乙個配置等級內,而且當下主流的配置都可以輕鬆執行linux系統,使用者可以參考如下ubuntu的配置求:

一、ubuntu的最低配置:

在外觀首選項裡關閉特殊「視覺效果」後,下面配置可以流暢地執行ubuntu:

cpu:700 mhz;

記憶體:384 mb;

硬碟:6 gb 剩餘空間;

顯示卡:800x600以上解析度;

擁有以下硬體配置,可以開啟視覺效果,令電腦產生美輪美奐的極具吸引力的效果:

cpu: ghz;

記憶體:512 mb;

硬碟:8 gb 剩餘空間;

顯示卡:1024x768以上解析度。

如何軟啟動計算機,膝上型電腦的軟啟動是怎麼工作的

在電腦裡沒有軟啟動的說法,只有冷啟動的說法。冷啟動電腦的步驟如下 主機的電源開關一般在主機的面板上,上面標有power的字樣,按下即可接通主機的電源,然後再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接通主機的電源後,電腦首先要進行自檢。這時,我們會在顯示器的螢幕上看到一些英文語句,這就是電腦自我檢測情況的顯示,它告訴我...

電源IC軟啟動是什麼意思

軟啟動電路的作用就是用於電源啟動時,減小浪湧電流,使輸出電壓緩慢上回公升,減小對輸答入電源的影響。請看軟啟動是如何幫助燒錄器,提高燒錄的穩定性和可靠性的。電源電路中通常會存在大容量電容,給電容加上電壓瞬間需要很大的浪湧電流,很可能造成輸入電源的降低。軟啟動電路就是用於電源啟動時,減小浪湧電流,使輸出...

計算機的軟啟動與熱啟動的區別,計算機的軟啟動與熱啟動的區別

電腦的啟動過程中有乙個非常完善的硬體自檢機制。對於採用award bios的電腦來說,它在上電自檢那短暫的幾秒鐘裡,就可以完成100多個檢測步驟。首先讓我們了解兩個基本概念 第乙個是bios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bios實際上就是被 固化 在計算機硬體中 直接與硬體打交道的一組程式,它為計算機提供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