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你聽過什麼最「深藏功與名」的故事

2022-12-29 13:30:02 字數 1101 閱讀 4521

1樓:匿名使用者

胡小喬是海軍潛水員出身,2023年,他從部隊轉業到西湖水域管理處,成為了一名西湖救援員。2023年,大風把集賢亭「刮」到西湖裡,就是他打撈上來的;2023年,西泠橋上十幾公尺長的護欄被轎車撞斷,也是他潛入西湖,把沉重的石板一塊塊「淘」出來。

2樓:描繪成

有一次過了一座橋快下坡了,迎面來了一位腳踩三輪車的老人家,三輪車上堆滿了**垃圾,我感覺他踩得非常吃力,上坡肯定更不行,於是從後面幫他推,一直推到最高坡,然後默默地走了,深藏功與名。

3樓:曹姐**答疑說法

有一次學校搞牆繪比賽,然後我在最顯眼的地方畫了一幅手繪,畫得特別的漂亮結果拿了獎,但是並沒有領獎人。

4樓:群王問

在念大二的時候,一天吃完晚飯和室友去教室。走著走著看見路上有乙隻手鐲,我猶豫了一下撿了起來。當我就要把這只鐲子瀟灑的扔掉時,突然注意到垃圾桶旁一簇小樹,就掛樹上了,晚自習有人問見沒見過乙個鐲子,我看跟下午的那個差不多我就匿名告訴了他們地方。

5樓:影子

我聽的最厲害的就是我爺爺了,當時爺爺年輕的時候正好是在打仗的那個年代,爺爺是軍人,然後有的百姓吃不上飯,爺爺就把自己的糧食給了一戶人家,救了他們一家的命。

6樓:名

姑父的說過關於他的事情,在他剛剛上班的時候,他去給家裡人買東西,結果找錢的那個人找錯錢了,多找了錢,姑父沒有拿著就回家而是偷偷的把錢給人家放回去,並且還多留了錢,讓他回家好好過年。

7樓:bd小葵

乙個同學,在醫院等待拿藥的時候,正好旁邊有個奶奶來拿藥,從兜裡拿東西的時候把錢也掉出來了,同學剛好拿了藥準備走低頭看到了,就把錢給奶奶拾起來放到了旁邊就走了。

8樓:回憶

只知道鄰居是一位消防兵,最近有人來感謝他,我才知道他不顧性命救了如此多的人,發生火災永遠是第乙個衝進去,很佩服他,竟然能瞞我三年,一點也不聲張。

9樓:沉夜孤星

我們這有幾個志願者,穿著統一的藍背心、佩戴統一標牌、開著統一的清潔直運車,專門為大家解決像廢雜誌、易拉罐等可**垃圾的問題。很棒,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誰。

聊聊你們聽過什麼好聽的廣場舞歌曲

我小時候在廣場上聽到的 江南style 很好聽,一有空我就去廣場聽那個歌曲,零聲都換成了這個。索南扎西原創 姑娘我愛你 一位來自大山深處的藏族歌手,紅遍大江南北的歌曲,嗓音很好。慕容曉曉演唱 愛情買賣 深受我們的喜愛,大街小巷都能聽見這首歌。中國最受歡迎歌曲 小蘋果 蘋果是人們愛吃的水果,筷子兄弟認...

你聽過的最悲傷的話是什麼,你聽過最悲傷卻又風輕雲淡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還愛著你,但是已成為別人的妻子 我聽過最悲傷的話就是不約,不約叔叔我們不約。我愛的那個人可是他不愛我。我不能夠這樣的喜歡你的 風一更,雪一更,聒碎鄉心夢不成,故園無此聲。當然是把窗戶紙捅破了,這樣就可以結束了 我們之間到這兒吧,我累了。閨女,爸爸從今往後爸媽都沒有了 從小到大,我的所扮演的角色都是...

你聽過的最心酸的一句話是什麼,你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是什麼?

你很棒,但我們不合適。除了心酸,還多了憤懣的情感。這句話在很多情侶分手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這麼說。然而我個人所認為,竟然別人家很好,你又為什麼會覺得雙方不合適咧。這根本就是個藉口而已。說到底,就是你不喜歡人家了,沒感覺了唄。曾經我以為這句話不可能對我說出口,但經歷了一次短暫的愛情之後,當他說出我很棒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