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是不是弱智遊戲

2022-12-29 13:25:03 字數 2136 閱讀 6761

1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光遇》不能完全說是弱智遊戲,因為《光遇》其實是為一些玩家緩解了不少生活壓力的,但是因為其玩家構成偏向低齡,再加上技巧性不強,因此對於競技遊戲的玩家而言就顯得弱智了。

《光遇》在不同人的眼中,分量和情感也不同。對於光之子而言,它是獨一無二般存在,是社交、情感、換裝等多重玩法的手遊。但是其他一些遊戲的玩家,他們眼中的可能就會將《光遇》誤認為是「弱智」的代名詞。

光遇與競技類遊戲不同,在很多玩家眼中,光遇是有手就能玩,事實上確實如此。左手掌握方向,右手控制飛行,在各個地圖找蠟燭、小金人和先祖,只要假以時日,玩家就能了然於心,從萌新蛻變為大佬。幾乎沒有技巧可言,這對於競技遊戲的玩家而言,跟「弱智」遊戲一樣。

《光遇》的特點

《光遇》這款遊戲的內容十分** ,單從遊戲的背景**就能感覺出那種淡淡的溫馨 ,最為主要的還是遊戲中的人物動作 ,例如鼓掌 ,鞠躬,抱抱。這些小動作都十分的**。

遊戲前期的玩法主要是以探索地圖為主 ,順路收一收先祖之類的 ,遊戲的過場動畫真的很精緻 。在前期的時候玩家就會因為過場動畫對遊戲的整個劇情發展感興趣 。

2樓:飛翔的yu的海角

這裡所說的弱智,並非是真的弱智和智商無關。或跟低齡化有關,光遇的玩家構成,主要是未成年,不乏小學生,這在成年人的世界裡,很難理解小學生的思想,以及日常行為遊戲中。

比如做ghs的行為,隨意辱罵等,當然這樣的人只是小部分,卻往往因為這小部分人,而造成了弱智的印象,從另乙個角度來看,或許跟遊戲本身有關,光遇與競技類遊戲不同,在很多玩家眼中,光遇是有手就能玩。

簡介:

事實上確實如此,左手掌握方向,右手控制飛行,在各個地圖找蠟燭、小金人和先祖,只要假以時日,玩家就能了然於心,從萌新蛻變為大佬,幾乎沒有技巧可言,這對於競技遊戲的玩家而言,跟弱智遊戲一樣。

作為光遇的5季節玩家,阿瑤也有自己的看法。阿瑤眼中的光遇,雖然不及競技遊戲,能更充分地體現玩家的技巧,但是在光遇的世界裡,我們相互溫暖,攜手跑圖,分享和浪漫。沒有廝殺,也沒有征伐,在和諧的時光裡,遇見,本身就是一種美好。

3樓:柯南下乙個天亮

光遇是讓人緩解壓力的不能說是弱智(而且我也玩呀)

4樓:愛涵易

這樣理解我覺得不對,光遇本來就很美好並且有很多競技類遊戲玩家也會玩,我認識的好多好友都玩光遇和王者之類的啊,都覺得光遇很好玩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吸引的目標人群不同吧,成年人玩的比較少吧,就是跑地圖,很容易通關,玩一遍就沒多少意思了。

6樓:秋窗

不能這樣說,光遇這個遊戲在沒接觸前我和大部分人的想法一樣,每天跑圖做任務換東西有什麼長久的可玩性?通過一次偶然我開始接觸我改變了我的想法,乙個人的旅途是孤獨的無趣的,但當你用手中的蠟燭點亮他人,那麼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起來。雖然說這個遊戲確實二十歲以下的學生佔比比較大,但這並不妨礙不同年齡段人之間交談。

小孩子雖然說話傻傻的,但是某些時刻簡單稚氣的話語往往可以減輕乙個成年人在現實中的悲痛。可能我這樣說你大概覺得我浮誇了,但是我的經歷確實如此。在遊戲裡面不斷的認識新的旅人,有些人光是遇見就已經很幸運了。

是不是在暗戀物件面前你就是個弱智

當然不是啊,我會盡量表現的我很有能力 很聰明的樣子,不會表現得像個弱智。不是的,在暗戀物件面前我會盡力展示自己的優點,我不會表現得像個弱智的,這樣給人的印象不好。當然不是啊,雖然我很喜歡她,但是也會保持一定的理智,不會太過盲目,會控制好自己,不會做出什麼弱智的行為。是的,總是會在他面前出醜,做很多的...

智力測試不合格啊是不是真是弱智啊

智力測試目前專業的常用的,醫院裡用的多的 量表有韋氏智力量表,也是比較公認的權威的,在精神科醫院或者有心理門診的大醫院均可,也不貴。此外還有斯坦福 比奈量表,由於所用的常模以及內容的不同,合格不合格的分值也不一樣,對了還有一個瑞文推理測查,也是一種量表,但是可能考察的維度不一樣,第二,韋氏智力是採用...

我經常不能理解別人說話的意思,是不是弱智,怎麼辦

人要是能對每個人說的話都能完全理解 那就是神了 世間也就沒有錯誤可犯了 不必這麼要求自己 快樂的活著吧 希望採納!看了上述回答,有個感覺,你們沒遇到樓主這樣的人。我反正遇到好幾個。總是和我們大多數人想法很有偏差,用一句通俗的話來說,就是,理解問題喜歡殺偏。總是偏離主方向。從旁邊繞,要說他完全不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