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真正看透劉備的人在整個三國中有幾個,分別都是誰?

2022-12-29 08:00:04 字數 3675 閱讀 2175

1樓:愛貓咪的葉子

孫權,曹操,呂布,這三個人都早就看透了劉備,知道了劉備的為人,而且曹操和孫權作為他的對手,都非常的了解他。

2樓:煦日和風

總共有兩個人,其中乙個就是諸葛亮,還有乙個就是東吳的周瑜。

3樓:職場導師夏清

曹操、關羽、張飛、諸葛亮、趙雲、司馬懿,這幾個人很聰明,應該都能夠看得透劉備。

真正看透了劉備的是三國中的哪5個人,最後都是什麼結局?

《三國演義》中所有人物的簡介(完整)!

在三國中,能夠單挑關羽的人能有幾人?分別都是誰?

在三國中,有哪幾位被稱為是神仙而都不肯幫劉備的人?

4樓:瘋狂的綠帽子

第一位就是郭嘉,他是真的厲害,但是就是不幫劉備。第二個就是荀彧,也是個神仙,但是也不幫劉備。

5樓:jia小霖霖

左慈,管輅,於吉。應該是他們都看出劉備不能辦大事。所以不願意幫他。

6樓:宣美情感匯

在三國中,能夠被稱為是神仙而都不肯幫劉備的人有:管輅、左慈以及於吉 。

在三國蜀漢眾多將領之中,讓劉備真正滿意的人是誰?

7樓:網友

在三國中我們知道劉備摸爬滾打將近40多年,最後終於在諸葛亮的幫助之下建立了蜀漢王朝,當然劉備的成功並非他一人的功勞,大部分還是靠自己手下的眾人。這些人包括像關羽張飛那樣的勇士,還包括諸葛亮那樣的謀士,甚至在最後還受到了張士平、蘇雙這樣的富商相助,而劉備在成就大業的偉業中主要就是負責市場營銷。

一說到底,劉備還真是乙個丫鬟營銷鬼才,我們知道在東漢末年諸侯一起討伐董卓的時候,劉備向世人說出了自己的身世「我乃中山靖王之後,是大漢天子之叔」。當時各位諸侯聽到之後馬上對劉備另眼相看,而當時關羽張飛這兩人和劉備站在一起,更為加分,於是得到了曹操的賞識,由曹操向袁紹引薦,最後劉備才開始了自己的創業之路。其實劉備這一句話就非常的有影響力,在當時就是最佳的宣傳口號。

雖然東漢末年天下動亂,但是在人們的心中依然是存在漢室的,所以當時劉備這句話就收攬了人心,正所謂得民心者得天下,民心的力量在當時絕對比得上千軍萬馬,所以劉備在三國中才非常的受人歡迎的原因,原來是前期營銷做的秒啊。

自從在漢中之戰中大敗曹操之後,劉備的力量達到了鼎盛,下有張飛、關羽、趙雲、馬超等猛將,但是這麼多的大將中,劉備到底最欣賞誰呢?很多人認為是關羽張飛這兩人,其實不然,而是這兩個人,接下來我們就來看一看。

第乙個就是黃忠,黃忠曾經幫助劉備斬殺曹操手下夏侯淵這名大將,之後被封為五虎上將之一。對於黃忠和劉備兩人來說就是,乙個晚年遇英主,乙個是青年遇知音。劉備非常喜愛他,要不然也不會將他封為五虎上將之一。

第二位很多人認為一定是趙雲,我們知道趙雲曾經為了救回劉禪七進七出非常勇猛,但是在劉備心中趙雲卻不是最欣賞的那個,那個人就是王平。我們知道當初劉備直接將王平封為牙門將,這個職位的擔任者必須非常的忠義,由此我們也可以看出劉備對王平的信任。在三國中我們也見識到了劉備的識人之術,所以劉備又怎麼會看走眼呢?

三國演義中人物都有誰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中人物:劉備(字玄德) ;關羽(字雲長) ;張飛(字翼德) ;趙雲(字子龍); 諸葛亮(字孔明); 曹操(字孟德);孫權(字仲謀);黃忠(字漢昇); 周瑜(字公瑾); 孫權(字仲謀);許攸(字子遠) ;馬超(字孟起); 徐庶(字潁川); 魯肅(字子敬) 等 。

1,劉備事蹟:桃園結義,三英戰呂布,禮讓徐州,煮酒論英雄,三顧茅廬,西川稱帝,東征伐吳,永安託孤。性格:寬厚,仁慈,愛民如子,禮賢下士,後期剛愎自負。

2,關羽事蹟:桃園三結義,溫酒斬華雄,三英戰呂布,賺門斬車胄,相約三事,斬顏良諸文醜,封金掛印,千里走單騎,單刀賦會,水淹七軍,大意是荊州,敗走麥城,靈山顯聖。性格:

驕傲,堅毅,忠誠,有膽色,重信義,傲上而不欺下。

3,張飛事蹟:桃園三結義,怒鞭督郵,三英戰呂布,酒醉失徐州,長阪橋,義釋嚴顏,挑燈夜戰。性格:敬才,暴躁,好酒,粗中有細。

4,諸葛亮事蹟:三顧茅廬,隆中對,火燒博望,火燒新野,舌戰群儒,智激周瑜,草船借箭,借東風,三氣周瑜,永安託孤,七擒孟獲,六出祁山,空城計,星隕五丈原。性格:

謹慎,謙虛,智慧型,有才能,執法如山。

5,曹操事蹟:孟德獻刀,挾天子令諸侯,討伐張秀,煮酒論英雄,白門樓斬呂布,官度之戰,赤壁之戰,割鬚棄袍,討伐張魯,封魏王,左慈戲奸雄,殺華佗。性格:

奸詐,智慧型,殘忍,愛才,多疑。

6,孫權事蹟:坐領江東,赤壁之戰,東吳稱帝,公孫淵降吳鬧劇。性格:謙虛,愛才,識人,明智,後期剛愎。

9樓:點至圓

哥……三國演義裡出場的文官武將至少要300以上,這怎麼回覆- -

只能簡單告訴你比較出名的了。

劉備陣營-諸葛亮、關羽、張飛、趙雲、黃忠、馬超、龐統、法正、馬良、馬謖、簡雍、糜竺、糜芳、魏延、馬岱、姜維……

曹操陣營:司馬懿一家子、荀彧、荀攸、郭嘉、陳群、許褚、典韋、夏侯惇、夏侯淵、曹仁、曹洪、程昱、張遼、徐晃……

孫權陣營:(早死的)孫堅、(早死的)孫策、周瑜、魯肅、甘寧、徐盛、張昭、張弘、黃蓋、呂蒙、太史慈、諸葛瑾……

其他:呂布、陳宮、董卓、李儒、袁紹、袁術、劉表、陶謙、劉璋、公孫瓚、馬騰、韓遂、孟獲、張任、高順、田豐……

太多太多了- -就這些吧,是在不行去看看《三國演義》這本書,電視劇集的話推薦老版的,就回覆這麼多了。其他你自學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 事蹟:桃園結義,三英戰呂布,禮讓徐州,煮酒論英雄,三顧茅廬,西川稱帝,東征伐吳,永安託孤。性格特點:寬厚,仁慈,愛民如子,禮賢下士,後期剛愎自負。

2。曹操 事蹟:孟德獻刀,挾天子令諸侯,討伐張秀,煮酒論英雄,白門樓斬呂布,官度之戰,赤壁之戰,華容道,割鬚棄袍,討伐張魯,封魏王,左慈戲奸雄,殺華佗。

性格特點:奸詐,智慧型,殘忍,愛才,多疑。

3。孫權 事蹟:坐領江東,赤壁之戰,東吳稱帝,公孫淵降吳鬧劇。性格特點:謙虛,愛才,識人,明智,後期剛愎。

4。關羽 事蹟:桃園三結義,溫酒斬華雄,三英戰呂布,賺門斬車胄,相約三事,斬顏良諸文醜,封金掛印,千里走單騎,華容道,單刀賦會,水淹七軍,大意是荊州,敗走麥城,靈山顯聖。

性格特點:驕傲,堅毅,忠誠,有膽色,重信義,傲上而不欺下。

5。張飛 事蹟:桃園三結義,怒鞭督郵,三英戰呂布,酒醉失徐州,長阪橋,義釋嚴顏,挑燈夜戰。性格特點:敬才,暴躁,好酒,粗中有細。

6。諸葛亮 事蹟:三顧茅廬,隆中對,火燒博望,火燒新野,舌戰群儒,智激周瑜,草船借箭,借東風,三氣周瑜,永安託孤,安居平五路,七擒孟獲,六出祁山,空城計,星隕五丈原。

性格特點:謹慎,謙虛,智慧型,有才能,執法如山。

7。呂布 事蹟:投降董卓,三英戰呂布,鳳儀亭,斬董卓,大戰曹操,轅門射戟,白門樓。性格特點:勇猛,自大,反覆,不智。

8。周瑜 事蹟:赤壁之戰,三氣周瑜。性格特點:聰明,小氣,嫉妒。

9。趙雲 事蹟:單騎救主,截江奪阿斗。性格特點:勇猛,聰明,忠誠。

10。龐統 事蹟:連環計,末陽縣廢事,取川三策,落鳳坡。性格特點:智慧型,嫉妒。

11。司馬懿 事蹟:速殲孟達,大戰諸葛亮,葫蘆谷天助,討伐遼東,計諸曹爽。性格特點:智慧型,陰險。

12。黃忠 事蹟:大戰關公,定軍山。性格特點:忠義,勇猛,不服老。

13。馬超 事蹟:起兵報父仇,割鬚棄袍,挑燈夜戰,招降劉彰。性格特點:勇猛,少謀。

網上能遇到真正好的人嗎?

樓主 你在知道裡 的交流 能增長 知識。至少這樣的環境裡的健康的。如果 你願意 在裡 我就是你的好朋友。網事如風,水煮沉浮。呵呵,風裡您能得到什麼?水裡也是。所有能給你留下網事記憶的都是好人,所有要求見面的,我想,首先不說好壞,很難說有的是不是人。也有呀,不過你要看清楚,現在什麼人都有,特別網上的。...

有沒有活著的人在現實中見到過真正的天堂或地獄

現實中的地獄隨處可見!比如現今流行的小龍蝦館,如果一群群蝦活生生地被下油鍋,被分屍吃掉,這不正是地獄的真實寫照嗎?每個人都生活在自已的天堂或地獄之中,天堂和地獄只在每個人的心中!這只是人類編出來的。我說世界上有一種東西,能夠穿過陰陽兩界。你信嗎?你敢不敢跟我帶你到天堂走一趟呀?所謂天堂,就是你最快樂...

真正絕情的女人在對待不喜歡的人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

她們會直接拒絕對方,或者是採用敷衍的方式對待對方,而且不會和對方有過多的交流,也不會有肢體上的接觸,會表現出一種厭煩感。真正絕情的女人在面對感情時非常冷靜,她對待不喜歡的人也會很絕情,一點機會都不會給他 對待不喜歡的人不願理搭理他,並且和他講清楚心裡的想法。會表現出冷漠,真正絕情的女人,對待不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