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什麼還有什麼造句一年級?除了還有造句大全?

2022-12-29 08:05:02 字數 1040 閱讀 92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除了書還有很多鉛筆。

親: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v_v!

望採納,thx!

mr gao

2樓:山人老施

今天除了作文還有數學作業,任務很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課外書還有語文書和數學書。

除了還有造句大全?

用「除了……還有」怎麼造句?

4樓:張琦

除了我,還有爸爸媽媽。

用除了,還有怎麼造句一年級造句

5樓:書林問道

春天來了,除了漫山遍野的桃花還有綠綠的草地;

今天早餐,除了有我愛吃的包子還有美味的小公尺粥;

用「除了,還有什麼」造句

6樓:武夷山大道

1、我發現,除了什麼,還有什麼造句:我發現這裡除了圓形,三角形,正方形外,還有平行四邊形。

2、我發現,家裡除了我在吃西瓜,還有爺爺奶奶在吃西瓜。

7樓:肖碧春祖醉

1.這座果園裡除了杏樹、蘋果樹,還有幾棵桃樹。

2.這次語文考試不及格的人,除了小剛、小明兩個男生,還有麗麗。

3.棲息在這片沼澤地的動。

4.這座果園裡除了杏樹、蘋果樹,還有幾棵桃樹。

5.這次語文考試不及格的人,除了小剛、小明兩個男生,還有麗麗。

6.棲息在這片沼澤地的動。

8樓:羽豫

我今天除了買速食麵,還有可樂,還有百事,還有營養快線。就像我想把所有東西都買了十的。

9樓:厚奕

除了紅棗粽,還有紅豆粽和鮮肉粽。

用「除了……還有」造句

10樓:權簡鎮弘益

除了美女,還有帥哥。

媽媽從什麼造句一年級,什麼從什麼造句一年級

解答可以寫句子 媽媽從來都不打我罵我,非常疼我。從造句一年級 1 美麗的早晨,採一朵漂亮的花兒,送給你,願它能給你乙個舒暢的心情,從早上到晚上,從今天到明天,從現在到未來!2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犯這種愚蠢的錯誤了。3 俺從今把心猿意馬緊牢拴,將繁華不掛眼。4 我宣誓,從今往後,讓我珍視自己不再妄自...

永遠造句一年級,從造句一年級

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中國人永遠不會忘記日本侵華的歷史。雖然他走了,他的精神永遠在我們心中。我會永遠記得姥姥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成功永遠屬於那些愛拼搏的人。不管風浪多大,他永遠不會驚慌失措的。目光短淺之人,永遠幹不成大事。革命英雄是人們永遠還唸的物件。小明希望永遠能夠這樣。張三希望永遠不要天亮。看好了...

姓字造句一年級,從造句一年級

解答可以寫句子 這位先生姓黃,是我們公司的銷售總監。從造句一年級 1 美麗的早晨,採一朵漂亮的花兒,送給你,願它能給你乙個舒暢的心情,從早上到晚上,從今天到明天,從現在到未來!2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犯這種愚蠢的錯誤了。3 俺從今把心猿意馬緊牢拴,將繁華不掛眼。4 我宣誓,從今往後,讓我珍視自己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