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絕情的女人在對待不喜歡的人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

2022-01-26 13:41:58 字數 6865 閱讀 6948

1樓:繁華老師

她們會直接拒絕對方,或者是採用敷衍的方式對待對方,而且不會和對方有過多的交流,也不會有肢體上的接觸,會表現出一種厭煩感。

2樓:人間山川草木

真正絕情的女人在面對感情時非常冷靜,她對待不喜歡的人也會很絕情,一點機會都不會給他;對待不喜歡的人不願理搭理他,並且和他講清楚心裡的想法。

3樓:小熊王國

會表現出冷漠,真正絕情的女人,對待不喜歡的人會表現出冷漠,冷漠是因為心裡已經不愛了。

4樓:十指扣流年琪姐

你依舊在她的朋友列表;你依舊能進出她生活,可是你再也不在她心裡,對於你的事,不聞不問,與她無關

5樓:喵喵陪你談娛樂

真正絕情的女人在對待自己不喜歡人的時候,是不會拖拖拉拉的,她們會非常乾脆的告訴你快點兒放棄,你是不會有任何機會的。這樣的女人你是約不到的,即使送她禮物,她也是不會要的。

6樓:全能解答老師

第一,直接拉黑,不理睬對方。一般局群的女人都是這樣的,面對不喜歡的事情,總是不會選擇理睬。第二,表現出很不耐煩。這種女人不喜歡乙個人就不願意和他多說。

7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做事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絕情的女人在做事的時候,只會考慮自己的感受,不在乎別人是怎麼想的,因此經常會做出傷害別人的事。

當乙個男人不再愛女人的時候,他絕情起來有什麼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男人比女人要狠,如果男人提出要分手,就是他深思熟慮很久了,而且男人通常都會給自己乙個緩衝的時間,分手對他來說也不會太過傷心,但是如果碰到好的男人,或許他會幫助你走出你的傷心,你們依然可以成為好朋友,但是那些狠心絕情的男人就會因此而不再聯絡,老死不相往來,留下你獨自消化悲傷。

其實有些男人是優柔寡斷的,其實男人有的時候和女人一樣絕情,他說不愛你,那就是不愛你了,良心也不會痛,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突然的不愛,而是慢慢的不愛了。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是因為愛你,但是熱戀期,過了之後多巴胺消失,兩個人就沒有之前那種激情了,但是如果想細水長流,就要保持恆溫,懂得建立親密關係,這樣才能讓兩個人更長久。

所以說,就算男人做的過於絕情,但是你也不必太過挽回,或許他早就想擺脫你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或許他也會愧疚,但是這種愧疚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淡化,或許他也會後悔,但是沒有人會原地踏步,或許放棄他也是一種最好的解脫,前面會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祝你幸福。

9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比如完全不在乎你的感受,在你面前完全不介意展現自己絕情的樣子。

10樓:獨狼

不在乎女人的想法和做法,哪怕女人傷害到自己,男人也會當做看不見。

11樓:布朗麼子

絕情起來就會直接說分手,不管女生怎麼挽留,他們都不會回頭。

12樓:筱雅的殤

他可以比任何人都絕情,女人所有的付出在他眼裡都是白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就不愛這個女人對這個女人不好,所以這樣的人就離他不在和他靠近

14樓:mc郭勇

發火,非常的生氣,這呀那呀說個沒完沒了的想趕你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冷漠無情,不理睬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你了吧 然後對你的事情漠不關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想和這個女人說話,不想接觸,甚至不得已的接觸中也會很不耐煩。

女生真正的絕情有什麼表現? 10

18樓:人文漫步者

女生絕情的表現,大概就是忘記你對他的好,然後忘得很乾淨,分手很徹底。你猝不及防在你思念他的時候,他早已另有新歡了,這樣的女生太狠了。

19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的真正死心,都是悄無聲息的

20樓:可愛的硬漢

女生狠起心來就沒男人什麼事了,所以不要得罪女人,尤其是乙個曾經深愛你的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真正的絕情會有,把你拉黑,你站在她面前可以視而不見,你為她做什麼她都看不見。

2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生bai

真正的絕情除了直du接把你拉黑,刪除外

感情中女人如果不愛了,真正絕情的表現是怎樣的?

23樓:大洋的情感

女人陷入愛情時,往往很執著,可以很專情有時也能很絕情,骨子裡動了情,值得自己去真心的付出,就會愛得死心塌地,只想對乙個人好,眼裡也只剩下對方,但是愛情總是充滿著變數,並不是真心的相待就能換回同等的愛,當女人徹底放下時,往往會很決絕,不再帶有一絲留念,徹底的抹除了心中的印記,不愛了,即使沒有轉身離開,也不會繼續將真心留在你身上。

相處時不再把你當成最親密的人,無視你的存在,愛你時你在哪關注點就在哪,不愛了,你愛去哪就去哪,懶得管也不想管,女人真的心寒時,會徹底忽視你,也不會再關心你,彼此間的相處,不過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無論是交流還是肢體接觸,都很難再走進她的內心,愛情可以讓人感到很甜蜜也能讓人覺得痛苦,相愛容易相處難,千萬別把愛你的人輕易弄丟。

彼此相愛時總有著說不完的話題,分享著各自的喜怒哀樂,女人喜歡向男人說著各種小事或者感興趣的事,男人有時會覺得煩也會敷衍應付,雖然嘮叨卻是心中有你,如果沒有了愛,**還有精力和時間陪你嘮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生活,既然話不投機,自然就沒什麼好說的,即使心裡有話也不會再滔滔不絕說個不停,不愛了,彼此間的交流會慢慢的隔絕,最終只會無話可說。

男人的背後總需要女人的支援,往往才能走得更遠,能夠陪在你身邊的往往只有自己的愛人,在你處於低谷時,能夠給你幫助,給你安慰和鼓勵,而不愛時,就會把你當成陌生人,哪怕你再和別人曖昧不清,也不會再為之所動,更不會去傷心和吃醋。

女人動了真情,就願意付出真心去對待,但是遇人不淑,往往只能感動自己,相愛容易相處卻難,真的感到心寒了,就很難再將心捂熱,愛情需要保養,婚姻需要經營,值得託付終身的人自然就值得真心相待。

24樓:情感微劇

我們發現,有些感情結束的時候,女人總是顯得非常絕情,和她之前的深情粘人形成鮮明的反差,讓男人覺得不能理解。一般來說,真正「絕情」的女人,都會有以下這3種表現!

25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對任何事情都無所謂。女人不愛了,就不會去在乎一切,對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都顯得很不在乎,無所謂的態度?

26樓:霧拉拉

乙個女人如果真的不愛了之後,會表現得非常的絕情,而且會把這個男人徹底的忘記,開始新的生活,不會懷念過去。

27樓:鬱蔥蔥

最大的絕情就是對你沒有任何反應,甚至可能連你對她的好,她都不要。還有一種就是跟你吵架,甚至是跟你說非常絕情的話,就是想讓你離開自己,因為她不再想受到傷害了。

對於女人來說,男人真正的絕情會表現在哪些方面?

28樓:震興情感匯

在兩個人交往中,緣聚緣散,可能強求不得,但是,結緣,走到一起,是兩個人的共同選擇,兩個人都應該對自己的選擇負責,既然決定生活在一起,成為男女朋友,就應該相互尊重,彼此尊重對方,對對方一心一意,擔起自己的責任,給對方幸福快樂的生活,即便做不到,或不想在一起了,也應該有乙個好的態度。

如男人覺得和女人不般配,不適合,想和女人結束這段戀情,能夠在乙個恰當的時機把想法說出來,然後一別兩寬,不再聯絡,也不能說男人「絕情」,只是說男人對女人沒有感情了,兩個人最後和平散夥了,這也是對愛情的尊重。

然而,有些男人,在和女人談情說愛時,不尊重愛情,無視女人的感受,做出一些讓女人痛心的事情,這就難以原諒了,要知道,男人真正的絕情,不是「斷聯」,而是變成了這副模樣,你是否有過同感?

1.嘴上說「我愛你」,卻在背後「算計」你。

乙個男人在和你相處時,在深愛你的時候,說「我愛你」,在不愛你的時候,便對你說,「對不起,我已經不愛你了,我們不合適,還是散了吧」,只能說他用情不深,你們之間沒有緣分,最後和平分手了,對於男人的「選擇」,女人即便心有不平,也應該尊重,因為「愛情是不能勉強」的,男人只是不愛了,這不是什麼過錯。

然而,男人在和女人相處時,明明不愛女人了,想和女人散夥,卻為了獲取更多的利益,一再算計女人,一再壓榨女人,為此,裝著很愛女人,常對女人說「我愛你」,卻只是為了索取更多的回報。

男人有這樣的表現,說明他很「絕情」,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女人付出真心,遇到了,還是早點避開吧。

2.貶低你,在背後四處揭你短,讓你難堪。

乙個男人若是真心愛過你,對你付出過真感情,即便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之間的感情慢慢變淡,兩個人沒有走到最後,他也會念及你們之間的舊情,會溫柔地和你告別。

如你們分手後,他可能不會再和你聯絡,可能不會再和別人說起你,然而,他不會貶低你,不會揭你短,不會把你的隱私告訴別人,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他依舊會念及舊情,願意幫你一把。

相反,男人在和你在一起時,抑或,同你分手了,經常貶低你,戴著有色眼鏡看待你,時常在背後揭你短,讓你難堪,不考慮你的感受,這說明他很「絕情」,這樣的男人,遇到了,還是早點敬而遠之吧。

3.對你不忠誠,無視你的感受,沾花惹草。

乙個男人,在和你交往時,能對你一心一意,能為你拒絕別的異性的追求,對你忠貞不二,然而,在他不愛你的時候,他會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希望能夠和你好聚好散,在此之前,他不會做出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這是他對愛情的尊重,也是對你的尊重,這樣的男人,即便不愛你了,離開你了,也不能說他很「絕情」,只是他不愛了。

然而,乙個男人在和你交往時,總是傷害你,無視你的感受,經常做出一些讓你傷心難過,讓你失望的事情。

如他在面前會對你說,「我愛你」,轉眼他又對別的異性說著一些情話,四處沾花惹草,絲毫不考慮你的感受,這樣的男人,往往很「絕情」,不值得交往,遇到了就早點放手吧。

在一段感情中,男人真心愛過你,對你付出過,你們有過美好的經歷,然而,最後兩個人因為各種原因,沒有走到了一起,兩個人分手了,男人再和你分手後,和你「斷聯」,不再和你來往,算不上「絕情」。

真正絕情的男人,往往不尊重愛情,不尊重情感道德,在和你戀愛時,做出一些讓你傷心難過的事情,如「假裝愛你」,在背後「算計」你;對你不忠誠,無視你的情意;有意貶低你,揭你短;抑或,同你分手後,蓄意報復你,有意讓你難堪;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深交,遇到了,還是早點避開吧。

29樓:夏小易

男人真正的絕情在於冷暴力,冷淡,敷衍,明明已經沒有了感情,還是決口不提分手,總是吊著你,但是每次回覆你的都非常敷衍,不會走心對你。

30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表現在分手以後什麼也不管你了,讓你乙個人搬家。在需要幫忙的時候,這個男人直接拒絕請幫忙。

31樓:花語可甜

生病,心情,交異性朋友。生病對你不聞不問,心情好壞與他無關,交友異性,他也不在乎。

當乙個女人真的變得絕情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32樓:以情佐酒

人沒有那麼脆弱,不會輕易的就被弄的遍體鱗傷,人也沒那麼堅強,經不起特別多傷痛的堆積,舊傷在結痂,新疤又烙下了,早晚有一天是要爆發的。

但這種爆發不似山洪海嘯般來勢凶猛,而是靜悄悄的到來,甚至你根本就沒有注意到。

你曾經是她心裡的一塊石頭,太沉重了,總是放不下,每當你傷害她一次,石頭的重量同時在不斷減少,即使是塊很大的石頭,也會有土崩瓦解的那天的。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放不下的人。

當你被刪除拉黑了,並不是她對你死心了,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沒人會在愛里再玩這種幼稚的遊戲了,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你也阻隔不了,當她真的絕望了,會用另外的方式告訴你。

其實,女人真正的絕情,不是刪除拉黑,而是這個樣子!

在你玩通關型別遊戲的時候,每天有固定的能量消耗,用光了之後,只能明天繼續玩了,起初你會很開心,期待著明天可以越挫越勇,但當你接連著失敗,心中只剩下挫敗感的時候,遊戲也該解除安裝了。

只要你不忙,她就會主動和你聊天,但通常是她堆砌了大堆的文字,你只應付行的回覆幾個嗯嗯啊啊,但你有沒有想過,她的主動不是永遠的,也會有用光的時候,以至於她覺得只有自己在無望的感情泥潭裡拼死掙扎著,挺沒勁的。

等她真的想明白了,就不會再傻傻的糾纏你了,既然已經**到了結局的不美好,也就釋然了,傷受得夠多了,對你的感情也所剩無幾了,在失敗的愛情裡,她學會了冷血,她選擇了長痛不如短痛,不再和你聯絡。

面對你時波瀾不驚,面不改色

在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時,會有兩種感受,想與那個人擦肩而過,至少讓他看見你,也想要躲避,因為明顯的感到自己的心跳加快了,害怕他看出你的反常。

可是心真的經得起消磨嗎?時間久了,就再也沒有曾幾何時的心動瞬間了,更多的是麻木,那種想被注意到,想被觀察審視,想給對方留下獨特的印象的感覺,早就煙消雲散了,已經被絕望取代了。

她等待你的時間太漫長了,後來她不想再等了,繼而絕望衍生了絕情,再次見到你時不再小鹿亂撞,對你也沒有任何想象了,只像是面對個陌生人,臉上沒有任何情緒,心裡沒有任何感覺,她真的放下了,她真的絕情了是這個樣子的。

你的事情她不再過問,她也不關心

喜歡的時候,你的事就是她的事,甚至她比你還關心,但當你總把「我的事不需要你插手」作為你們之間的開場白,她也是會傷心的,而且一次比一次更甚。

再也沒有淚可流了,心也傷了大半,她不會再詢問關於你的問題了,因為她知道,即使自己再怎麼愛,你也不會給她任何的回應,倒不如過好自己的生活,而你的事與她再無關。

真正的絕望,並不是興師動眾的告知你,自己就要走了,而是靜悄悄的闖入你的生活,發現你不需要她,包括也不需要她對你的關心和愛,再靜悄悄的逃離你的生活。

我們都是成年人了,不像小孩子與人相處,受委屈了就果斷刪除拉黑,眼不見為淨,但是你也要知道,無論刪除還是拉黑了,氣消了還是會再加回來的,但真正離開的人,是不會再回來的。

她放下了,也到了離開的時間,其實她是認輸了,無論她怎麼對你,她的愛都沒辦法感動你,所以她走了,或許去找能被她感動的人了。

摩羯座的男人是怎麼去對待真正喜歡的人的

1 摩羯座對某些人是會冷淡一點,但這個並不證明喜歡或者討厭,只證明在性格上,你們倆可能有隔閡,或者你表現出來的一面,讓他覺得你們有隔閡。2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摩羯座是不會放棄的,所以也不用糾結於你朋友喜歡他,他如果喜歡你怎麼辦,他喜歡你遲早會說的,只不過還有很久。久的你朋友那時候可能就不喜歡他了。3...

當女人在自己喜歡但又不真正屬於自己的男人身邊熟睡時,會是

其實乙個女人最終想要尋覓的,只不過是乙個寬容的懷抱,由著自己在裡面任性蠻纏 因為愛,又因為清醒,所以加倍煎熬 於愛,那是一場灼烈,即使不切實際,但內心依然有著某種期待.於塵世,那是乙份內心的妥帖安寧,也是一種深深的依賴.更有一種成就感,還有的就是想離開卻又不捨得放手的眷戀 像是某種信仰,帶著盲目而灼...

男人會跟自己不喜歡的女人在一起嗎

當男人和不愛的女人在一起時,會如何偽裝自己呢?女人要早點看清,不愛你的男人,你就不要再付出了。說盡情話和甜言蜜語 情話是最能撩動女人心和迷惑女人的東西。很多女人在聽到情誼滿滿的情話時,都會失去理智的判斷力,一味地沉浸在情話的美好裡。虛偽的男人,最喜歡把甜言蜜語掛在嘴邊,即便不愛你,也能張嘴即來,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