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痛經效果真的有這麼好嗎?

2022-12-29 04:25:03 字數 912 閱讀 5298

1樓:k_小美

我是一年前用過,用了乙個療程緩解疼痛,2個療程就再也不疼了。然後聽她們大夫說再用乙個療程鞏固。現在再也沒疼過。這是我親身經歷,希望能幫到你。

2樓:

痛經分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

中醫調經效果不錯。而且沒有***。

3樓:翦文

這不可能。因為痛經是機能失調引發的。是需要內用調理的。以為是扭到嗎。貼一下就能好?不要亂用藥。去醫院看看吧。

4樓:婉初感

您好,畢竟導致痛經的原因不是單一的,還是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找出**,對症**,而且要從平時注意起來,平時:

一、保持心情愉悅:月經病患者心情的好壞,對病情有很大影響。月經來時有不少患者會產生恐懼與緊張的心理。

患者應自己調節精神,保持心情舒暢,特別是在月經來潮之前與經期,更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

二、生活環境:生活在舒適和諧的環境中,人們的心情則能愉悅,也就有利於疾病的**。生活環境所含如家庭的衛生、居室的擺設等。

三、合理調配飲食:飲食可以健身,也可以治病。這說明在用藥的同時配合飲食**,即可減少毒藥對人體的損害,又能」 補益精氣」,從而提高**效果。

合理調配飲食,不僅要注意飲食的數量,而且要對飲食的軟硬、冷熱、品類等進行選擇。脾虛胃弱而造成的月經病,常因進食生冷或進硬食而加重,常因過食辛辣而加重病情等。因此,合理調配飲食,在月經病的調養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大蔥、韭菜、蒜、辣椒等食物,性味均屬辛熱,少食有健脾通陽功效,可配用於月經病之屬於寒證者;各種水果及一些瓜類,性味多偏寒涼,不宜在月經期過多食用。

四、注意運動適度:過度勞累對健康不利。多去參加任何活動,避免過於安逸,造成懶惰。應養成良好的生活起居規律。通過適度的勞動,以幫助氣血執行,增強機體的抗禦能力。

祝健康!

林間草木的卡琪花蒂瑪效果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沒有什麼東西會有會有神奇的效果,卡琪花蒂瑪對女性有很多很好的功效,但必須堅持長期服用改善體質,調理身體,才會有好的效果,必竟不是什麼靈單妙藥吃一兩次就有就好了。但是林間草木的卡琪花蒂瑪確實不錯。林間草木的卡琪花蒂瑪是不是真的 確定是真的,因為我買過了 我去年在馬來西亞旅遊買回過卡琪花蒂瑪,吃完了後就...

以油養膚的效果真的好嗎?為什麼會有這種說法?

其實對於乾性 的人來說應該是有用的,因為能夠很保濕。這種配方決定了護膚油最主要的作用還是加強保濕,滋潤肌膚。即使含有一些美白成分,也無法達到祛斑的效果。許多人都說用油敷 特別細膩,主要是通過使用護膚油來加強保濕,改善 乾燥問題。在肌膚保濕充分後,老廢角質代謝能力增強,肌膚自然顯得更加細膩,這也是很正...

越南廢除漢字多年,效果真的好嗎

效果一般,越南雖然非處漢字很多年了,但是漢字對他的影響其實一直都存在,並且延續下來了,所以中國遊客去那邊的話,還是會感覺到很親切。效果不是很好。因為漢字在越南,歷經了上百年,突然改用其他文字,當地居民肯定不會完全適應的。不好,曾經屬於古代中國的藩屬國,目前存有中華文化的縮影,一些文化不是廢除文字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