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一種格鬥技巧(詳見問題補充)

2022-12-29 04:15:05 字數 1404 閱讀 516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個頭不是問題,我173高度,被154的一拳砸到幾乎窒息(那孫子打到我的胃部了),體重更合適,首先抗擊打能力就有優勢,其次只要發揮你的長處就能搞定一般不會武術的對手。

建議鍛鍊的方法:1:擒拿;2:格雷西柔術。但是目前國內關於格雷西柔術的拳館很少,所以建議您學習擒拿,當然,看到您是想**為主,那還是建議就去練習體力鍛鍊吧。

至於您對散打的偏見,只好說您沒接觸過相關的格鬥技巧,散打算是文明的了,如果加上更具有殺傷力的反關節技巧呢?如果加上對特定部位的攻擊手段呢?如果您對此有所研究的話,我就是非常有危害性的了。

更重要的是修煉個人的心性,假如您確定了學習的方法和方式,就可以有針對性的學習了,但是還是提醒您,格鬥不是目的,成長(個人)才是重點。

2樓:吸血鬼凌

個人感覺柔道挺適合樓主。首先是手腳並用,實戰性強,運動量不小。另外柔道也是修身養性的一種格鬥。

3樓:黃昏墜飾

個頭矮體重不輕。最適合的就是地面技。

巴西格雷西柔術吧。這個最適合你。

就算和高個子纏鬥你也不會吃虧。

4樓:曹軼軒

我認為 不需要系統的學什麼 應該結合 現在的格鬥門類太多 相似也太多 應該取之長處 比如(僅代表本人)泰拳的肘擊和膝法 拳擊的步法 一些反關節擒拿 可以結合的學 在通過自身練習 熟練 與自己的反應相結合 攻擊力肯定要比學單方面的強很多 因為沒有最好的 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武術,關鍵在有名師指點以及個人的勤奮。

推薦你學國術內家拳,形意,八卦,太極。

6樓:_松木

在你們當地拜個師傅吧!·

會有系統的聯絡!·

如果 你在22歲以下建議你從基礎學起!·

如果22歲以上 見先學擒拿 在學幾種拳法 你這輩子 就夠用啦!·

7樓:網友

建議你去學太極拳或合氣道,即文雅又有強大的實戰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日本空手道非常適合樓主,不過訓練強度大。

優點:實戰性強,提高忍耐和強度。

缺點:訓練強度大,時間花費長,需要較強意志力。

9樓:網友

詠春拳吧,一兩平方公尺就能練了,幾乎都是手的動作,而且簡單,用心學初級套路一兩天就ok了,要深入學也得一兩年,步伐移動小,適合你這種體型,詠春拳主要也是近身格鬥,矮也沒關係,如果要速成的話,去學學醫,人體要害部位一了解,只要攻擊到人,通常都能夠擊倒。

10樓:搏擊

你的要求,散打是最合適的,不要對某個格鬥技有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肉彈戰車、針刺肉彈戰車、倍化術。

求一最實用的格鬥技巧

腦子有問題你,好好的一人,學撒武術嘛。這麼和平的社會。還打架。切。你在nb有刀子厲害?就算你比刀子還厲害。你乙個打我100 200人?就算你武術神童像功夫裡的星爺一樣。你還能比我槍厲害?就算你比這些都厲害。好!你nb的很,你有我1哥厲害?110 要傷敵的不要擒敵的,要攻擊的不要防守的,攻防兼備的當然...

能瞬間制敵的拳法,一招制敵的格鬥技巧

你要瞬間制敵的話,最好還是手上拿點傢伙。要學習瞬間制敵的拳法的話,最好還是要有恆心 能吃苦,把基礎打牢了才能學以致用。中國這麼多的門派,每個門派都有一招制敵的招式,關鍵在於你自己的臨時應變能力。天天都要鍛鍊,先從跑步開始。一招制敵的格鬥技巧 一般人大家之前都會互相罵幾句!記住,不要跟對手廢話,直接動...

打算學習一種格鬥術,該學什麼好,學習什麼格鬥術好?

都可以學,好的武術部分門派,你能在掌握並運用好的,就是你的絕招.你所列舉的武術,我來分析一下.詠春,貼身短打,不受身材和體力限制,拳理科學實用,適合任何人學習.但是腿法相對保守,是相對而已.泰拳 屬於橫練的武術,對體能和身體抗擊打能力的要求非常苛刻,但殺傷力也是驚人的,招式簡單但非常實用.但是缺少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