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g重的東西有哪些,十克重的物品都有哪些

2022-12-28 21:45:05 字數 1285 閱讀 9237

1樓:看大海春暖花開

10g中的東西太多了,比如說茶葉或者是其他一些小的針劑類,很多都有10g的。

十克重的物品都有哪些?

2樓:ok瘋狂時代

什麼物品都可以有10克的大概是500顆大公尺那麼重。

有10瓶藥丸,編號為1至10,每瓶重10克,但其中有一瓶過期的,比正常的輕了一克,現給你乙個秤,要求你秤一次,找出。

有10袋球,1個小球重10克,每袋10個小球,每袋重100克,總共就是1000克。

3樓:姥姥

超市裡賣的大公尺有十克的 ,乙個巧克力豆 是十克的。

10克的東西有哪些

4樓:可樂愛喝可樂

很多物品都可以有10克那麼重,10克的大概是500粒大公尺那麼重。

1、生活中常見的中藥,一劑中藥裡面很多藥的品種都是按克來用的。比如10克枸杞、10克黨參、10克冬蟲夏草、10克牡蠣、10克魚腥草、10克人參、桑葚10克、杜仲雄花10克、黃精10克、蠶蛹10克、葛根10克、覆盆子10克。

2、還有戒指、耳環、鑽戒、頭髮、化妝品、酒精等等都可以以10克來計量。

5樓:晏雁露

冰箱、豆漿、電視、床、櫃子、電腦、門、椅子。

重一克的物品有哪些

6樓:山巔之鼠

1枚2分硬幣,1粒花生公尺,2顆黃豆 ,1角硬幣,3個普通曲別針,一張a4列印紙的8分之一,一立方厘公尺的水。

7樓:return小風

1枚2分硬幣,1粒花生公尺,2顆黃豆 質量都差不多為一克。

其他物品參照:

1元硬幣的材質為鋼芯鍍鎳,色澤為鎳白色。圓形,直徑25mm,厚度,重量;

5角硬幣材質為鋼芯鍍銅合金,色澤為金黃色。圓形,直徑公釐,厚度,重量;

1角硬幣材質為不鏽鋼,色澤為鋼白色。圓形,直徑為19公釐,厚度,重量。

克(g)是乙個質量單位,千克(kg)的千分之一,一克是18×14074481個c-12原子的質量。

8樓:匿名使用者

2分硬幣,x1花生公尺,x2黃豆 ,1角硬幣,x3曲別針,a4列印紙的8分之一,一立方厘公尺的水。

9樓:q孤傲王者

一克怎麼量取,原來生活中這麼多東西都是一克的,趕緊去測量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枚1角硬幣,乙個小球,乙個核桃,一顆珠子。

生活中常見的5g,10g,的東西有哪些

牙籤,一粒藥丸,乙個一角硬幣 5克十克東西餅乾,糖果 有些人知道5g,10g什麼意思嗎?g是魔獸世界遊戲裡的金幣的縮寫,5g是5個金幣的意思,以此類推 什麼意思呢 如果你說的是硬碟大小1024kb 1mb 1024mb 當然如果是魔獸世界裡的.5g是5金幣 10g是10金幣 就這 g的意思就是魔獸世...

我的C盤有10G,但我看過所有的檔案包括隱藏檔案只有5 4G 為何剩餘空間只有1 6G

你所說的隱藏檔案裡不知道有沒有pagefile.sys這個檔案.如果沒有,說明系統受保護的檔案還被隱藏著.開啟我的電腦.點選單 工具 再點資料夾選項.選擇檢視標籤.在高階設定裡,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去掉.這時所有檔案才顯示出來.如果有pagefile.sys這個檔案.說明所丟的空間沒被檔案佔用.現...

適合女孩吃的東西有哪些?

最好是正常吃飯!早餐是最重要的!科學早餐五項注意。時間要最佳醫學研究證明,7點到8點吃早餐最合適,因為這時人的食慾最旺盛。早餐與中餐以間隔4 5小時左右為好。如果早餐較早,那麼數量應該相應增加或者將午餐相應提前。早餐前應先喝水人經過一夜睡眠,從尿 呼吸中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營養,早餐起床後處於一種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