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辦個小型加工廠 農村有哪些賺錢的加工廠專案?

2022-12-28 21:05:06 字數 6008 閱讀 7412

1樓:啦啦呀魚

第一要做農產品的栽培,例如藥材,水果,蔬菜等;

第二做農產品的加工,例如做個塑料大棚栽培反季節的蔬菜,例如栽培食用菌帶加工;

第三做養殖業,也便是立體養殖,養魚,雞,鴨,豬,牛,蠍子,黃鱔。

注意事項⚠️

補充。一、要適合自身。

一。 俗話說:"隔行如隔山"。因而應盡量選擇與自身的專業、經驗、興致、專長能掛得上鉤的專案。

二、要看準所選專案或產品市場前景。

對於創業者來說要多考察當地市場。對所進展專案要有直觀的利潤。有些產品需求很大,但成本高、利潤低,忙活一陣只賺個叫喊的大有人在。

三、要從實際出發,不貪大求全。

瞄準某個專案時最好適量介入,以較少的投資來了解知道市場,等到自認為有把握時,再大量加入,放手一搏。

四、要盡量選擇潛力較大的專案來進展。

選擇專案不要人云亦云,盡挑一些目前最時髦最掙錢的行業,沒有經過任何評價,就一頭栽入。要曉得,那些行業往往市場已飽和,就算又有一點空間,利潤也不如早期大。

五、要縝密考察和科學取捨。

2樓:歲月靜好悟

廢料加工廠 現在很多城市都開始實施垃圾分類,這避免不了會有很多廢料會**。廢舊塑料的**利用有利於環境保護,節省資源。其中,熱塑性塑料廢棄物有良好的利用價值,可再生資源,將它們**造粒,或通過改性以後再造粒。

糧食加工廠 農村最不缺的就是農產品,水稻、玉公尺、小麥、花生、紅薯等,這些都是農民的好糧食。如果在農村開間小型糧食加工廠,利用大豆。編織品加工廠 現在流行文藝風,編織類製品在市場上佔據大頭。

3樓:農村創業高華

農村創業,農村開辦農產品加工廠怎麼樣,盤點農村有哪些加工廠。我是高華,乙個地地道道的農村人,現在致力於家鄉的發展和建設。喜歡討論三農話題的朋友,請點點關注,我很樂意和大家討論各種三農話題,謝謝大家!

在農村辦什麼小型加工廠賺錢 適合農村的小

4樓:蓋可欣曠念

可以辦個水泥製品的加工廠,就是可以給個人房子的陽台和天台上用的圍欄。現在全國都在建設新農村,市場非常大的,而且現在大家裝圍欄很少用不鏽鋼的,因為它使用年限不長,而水泥圍欄和你的房子是一樣年限的。投資加你的周轉資金大概也就二十幾萬,年利潤很可觀。

還有可以做廠房外圍做圍牆的,這個利潤就更高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我就是辦這個廠的,效益不錯!

我想開個加工廠小型加工廠需要準備什麼 有沒有好點的專案?

5樓:lee羅亞輝

需要準備機器和人工。一次性筷子加工廠、秸稈加工、純淨水加工、舊衣服回。

收加工、家庭生活用紙加工。

1、一次性筷子加工廠。

在農村,特別周邊有許多竹子的地方可以開辦乙個小型的一次性筷子加工廠,原材料可以直接從附近的而山上取,人工也可以從附近周邊的村民。只需要買幾台加工一次性筷子的裝置就可以了。中國一次性筷子的市場很大,特別是現在的人特別喜歡點外賣。

2、秸稈加工。

最近幾年國家提倡環保,農村裡也禁止焚燒秸稈。它們都是很好的製炭和造紙原料。 它主要利用農產品廢棄玉公尺秸稈進行簡單加工。

產品用於製作全降解餐具及全降解包裝袋、畜禽生物秸稈顆粒飼料、皮穰分離造紙、人造板、飼料、木糖。所需裝置比較簡單,麻煩的就是秸稈需要到地里去收。

3、純淨水加工。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不論是農村還是城市,不論是單位還是家庭對純淨水都有需求,這個專案適合農村,一是資源優勢,二是成本優勢,整套純淨水裝置投入根據規模大小來決定,一般在幾萬到幾十萬之間。

4、舊衣服**加工。

就是從村民手裡把舊衣物收購回來,進行分揀,分揀要按照不同種類、不同需求分開。具體如何分要根據工廠的舊衣物分類標準或工廠所接訂單的要求分。一般工廠內在分揀好以後只會將剪去領口、袖口的大塊布料疊在一起,直接打包。

現在的打包標準為100kg一捆或者80kg一捆。

5、家庭生活用紙加工。

如果能辦乙個小型家庭式生活用紙加工廠,那就是乙個非常好的小專案。整個專案投資不大,也就十幾萬元,但產值一年能做二三百萬,按照12%的純利潤計算,一年也是幾十萬的收入。這方面的小工廠,有兩方面需要關注,一是技術,二是市場,其他都很簡單了。

6樓:荷z06d郄

你自己懂機械碼。

要是不懂可不好幹啊,一沒技術二沒加工實力。

1-5萬也進不起什麼裝置,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別自己幹可以蓋個廠房租出去,收入穩定。

要是非要自己幹的話那麼建議你進台二手的車床,最好是精度好一點的,現在二手裝置都賣不出去。

所以很便宜,再買個小鑽銑床,再買臺電焊機,就加工農用機具,主要是維修。

你們那工業什麼情況我不太了解,不過現在北方的工業可是相當的低迷,世界鐵和銅的**也很低你還是先考察下市場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麻煩,知樣銷路好,就可以。

農村小工廠暴利 ,在農村辦什麼小型加工廠賺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喪葬行業中部分環節還是能賺錢的,利潤也很高,我現在就在做,如果是同地區的我就不分享了,有興趣的可以私信我。

農村辦什麼小型加工廠賺錢

9樓:小白說衛生紙加工裝置

在農村辦乙個小型加工廠,一年利潤上百萬?衛生紙加工。

10樓:孫娣

靠山吃山,當然是蘑菇、木耳。

想在農村開個小型加工廠有什麼好專案

11樓:穀梁江雪朋妍

農村小型加工廠的專案我覺得先做些簡單的東西,其次再是資金少點的,但是現在人們都往城市發展,比較城市要比農村好,像我表哥做了乙個新東西,是乙個服務號。像快遞,家裡的水電煤氣費都可以通過這乙個號碼來查詢。鄰居還可以在上面聊天,有時候發骸篡繳詁劑磋烯單樓不想出門還可以叫周圍的商家送水送餐。

我感覺這東西真的很方便,會火起來!你趕緊去查一下你在的城市有沒有被籤,叫湖南小區助手。

在農村辦乙個小型加工廠,加工什麼比較好?

12樓:童年de山崗

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越來越發達,有些人抱怨,現在的生意太難做,現在生活壓力大,不工作不行! 現在有很多人都是自己創業而不是打工,而乙個小成本創業也能創造財富,那麼在村里適合開什麼小型加工廠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根據當地的環境以及特色進行選擇,並且要在不汙染環境,合法的前提下。無論加工專案是什麼,都要事先考慮:首先,個人資金和利益等,要做好建設。

糧食加工。農村地區的農產品種類很多,例如大公尺,玉公尺,花生,地瓜,大豆等。這些是農民的好食物。

如果您在野外開設小型加工廠,首先,我們是否必須考慮哪種食品更有利可圖?以大豆為例,大豆可以加工成大豆製品,例如水,豆腐,豆腐,豆腐,腐竹,臭豆腐和豆腐。這些大豆產品不僅在農村地區很常見,而且在城市也很常見,銷量也很大。

豆腐水,豆腐皮的**分別賣4元/斤,腐竹12朵/斤,臭豆腐一連串的五個**為4元,豆腐花一碗為3元。不同大豆產品的**各不相同。

此外,加工大豆產品的投資成本很小,技術簡單易學,而且必將學習。但是,如果我們想賺很多錢,我們就不能只**一種,而必須實現多種銷售。例如,來自加工大豆的其餘大豆殘餘物可以被重新加工以賺錢。

豆屎還可以餵豬,雞,鴨等。未經處理但是,一般的購買**很低。我們將製作豆湯飼料,然後將其**給育種使用者。

不僅**翻了一番,而且結合豆製品的收入,可以說年收入20萬元不是問題。

紙巾產品加工。梭織產品很多,如果您對這條線感興趣,它很容易上手,很容易學習。例如,竹籃,竹筏,竹籃,蒸氣等,或天然材料(例如玉公尺芯和桑樹芯)被用來編織手工藝品以及諸如窗簾,墊子,床墊和托盤之類的小型家居用品茶一般來說,織物產品是非常有利可圖的。

我看到有人在城市賣他們。一條蒸汽可以賣到20元左右,乙個竹籃可以賣到30元左右,有些攤販拉著車。如果我能賣出最低限度的三十或四十元錢,每天的收入將在八百元至一千元左右。

一年獲得2萬元的淨利潤不是問題,所以利潤很高,只是有點辛苦。

14樓:頭條美國觀察室

第一,根據各地農村的實際情況選擇加工產品。趣評不知道題主想要在**的農村開加工廠,不能夠給出具體建議。但在不同地區的農村,開設的加工廠型別肯定不一樣。

舉個例子,趣評老家在東北農村乙個白梨產區。如果在趣評老家開設個小型的果汁加工廠,其實是不錯的選擇。此外,面對農村舊房加新頂的需求,也可以選擇開設乙個彩鋼瓦加工廠,或空心磚加工廠。

第三,在農村辦加工廠,更需要考慮交通、目標市場等因素。在交通欠發達的農村,或者生產的產品不是本地市場能夠消化,需要長途運輸,成本就會大幅度上公升。舉個例子,在趣評的老家, 如果單純從原料產地的角度,辦乙個果汁加工廠非常合適。

但難題是,在當地農村根本就無法將生產的果汁銷售出去,還需要將果汁運到縣城以上的區域售賣。這個時候,辦果汁廠就需要考慮交通運輸成本與終端市場。

當然,趣評這裡都是一些原則性意見。至於辦什麼樣的加工廠,還需要考慮到手頭的流動資金、自身的人脈資源等到因素。

15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手續能辦全嗎?不能。能交的起保護費嗎。能經得住敲詐勒索嗎。

16樓:羅莊趙德山

注意環保,注意環保,注意環保!!!還有各類檢查,各類收費,還有電工的敲詐!想好了,再做市場調查,別一激動,做拍腦門子的決定,血汗錢可是說沒就沒的。

17樓:上蔡七彩虹園

老百姓想在農村發展經濟,真的是比登天還難。沒有一定的社會關係網別瞎胡想了,沒有人撐腰就是幹最後也是雞飛蛋打!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國情政策,無論加工什麼,早晚讓你完蛋。

19樓:匿名使用者

加工票子實在

我想辦個小型的大米加工廠,可是我什麼也不懂。想請個人幫助,具

1,先選址.看你想建個多大的廠子了,交通便利,且在水稻產地附近.2,如果錢不充裕想辦法立項.週期長且很麻煩.3,弄三向電.4,機器看你要多大的了,小型的機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安機器時讓廠家除錯好之後再付全款.5,到工商局去註冊一個廠子,到稅務局辦一個稅務登記證.6,具體設計的時候有加工車間還有出糠倉...

想在農村老家辦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投資多少錢呢

其實開個衛生紙加工廠涉及的環節比較多,每項環節的投資可大可小,所以整個衛生紙加工廠投資起來沒有固定的標準。一般衛生紙加工廠前期需要投資的有 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 氣泵 廠房一二百平方 衛生紙原材料 衛生紙包裝袋等等。另外做衛生紙加工一定要選購一套優質的衛生紙加工裝置,因為高質量的機器,不僅可以避免產品...

辦無紡布加工廠需要什麼證件,辦個小型的加工廠需要辦什麼證件

想辦個加工無紡布原料加工廠需要辦理哪些證件,求解!辦個小型的加工廠需要辦什麼證件?現在註冊公司根據公司法規定 2人或2人以上 註冊資金最低要為3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1節第26條 1人 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3節第59條 此規定基本適用絕大多數公司。根據我們的經驗整個註冊流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