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五十萬辦個小型玉米深加工廠一年能賺多少錢

2021-08-18 19:20:51 字數 2552 閱讀 3514

1樓:心中的2月

主要看兩點:一是銷售終端地的消費能力,二是消費終端的市場份額有多大。

一般來說,食品加工的毛利大概在120%左右,也就是100元的成本能賣到220元左右,220元的營業額的利潤點一般在30%,也就是能賺到66元左右。

這也只是理論資料,在實施過程中,銷售渠道如果力量很大的話,可以擴大利潤點的

2樓: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3樓:

投資有風險,沒有穩賺的專案

我想開一個小型玉米深加工廠

4樓:泰蕾止綢

漯河中原糧食機械****是一家專業生產玉米加工裝置的廠家

不妨到哪去看看

5樓:休瑤渾鵑

基本玉米脫粒機

其餘案產品種類增加

搜尋機械廠按產能問價

貨比3家會有合理**

開一個玉米加工廠要多少錢

6樓:口渴的金魚

那要看你想開什麼樣的玉米加工廠了,是單一的加工玉米粉還是要加工成品,還是要進行玉米深加工,投資從幾萬到幾億不等。

7樓:乘珈藍禕

開一個玉米加工廠大概本錢的七八萬左右,因為加工裝置需要幾萬塊錢的成本。

還要準備一筆流動資金,這樣才能維持玉米廠的正常運轉,方便與玉米的**方簽訂合同。

玉米加工廠的投資成本並不高,算下來就七八萬就能輕鬆解決,但是工廠的收益卻是非常大的。投資者可以就地取材,直接在農戶那裡購買玉米,並且可以形成長期合作的關係,然後通過自己工廠的加工,最終再以合適的**銷售出去,形成利潤。玉米的加工利潤都是直接的,沒有任何的中間商賺取差價

我是農村的。 我們這裡主要種植玉米。 想請教您一下,在我家做一個小型的玉米深加工。靠譜麼 5

8樓:匿名使用者

的地理位置在**?產品的市場需求調研做了嗎?很多問題的,先不要著急考慮投資,先把基礎的工作做好,再有現在還有很多很好的農村創業專案,看自己怎麼選擇了

關於玉米秸稈深加工都可以加工成什麼?哪位好心人士幫忙解答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深加工成飼料、生物質燃料、有機肥等,用處不小,只是秸稈體積大、重量輕,不易長距離運輸,辦加工廠雖然規模不能太大,但需要較大場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造紙可以的,還可以製造燃氣。

11樓:你預謀很久

你好,我想和您**一下關於玉米秸稈加工問題。243924404

12樓:

做有機肥-做塑料包裝袋-做紙崧冰

13樓:

你好!你?秸稈加工做了嗎

14樓:黃旭

那你們那裡有賣玉米秸稈的沒有啊?

辦玉米芯加工廠大概需要投資多少錢?

15樓:龐瓏玲

金禾機械木炭機成套裝置(粉碎機系列、烘乾機系列、制棒機系列、炭化爐系列)木炭機系列原料———粉碎——烘乾——制棒——炭化——銷售該裝置是將鋸木、樹枝、稻殼、竹屑、花生殼、葵花籽殼、酒糟、甘蔗渣、玉米芯、椰子殼、咖啡渣以及農作物秸杆(玉米杆、棉花杆、高粱杆、各類豆杆等)、山芋草、枯樹葉等廢棄物為原料,經過烘乾脫煙,高溫高壓制成優質、環保高效機制木炭。清潔無毒,熱能源高,市場銷路好,前景廣闊,是各林場、板材廠、木器、竹器加工廠、糧油加工廠、個體家庭,下崗再就業等快速致富的理想投資好專案。

16樓:劉照強

投資玉米芯顆粒加工,需要那些後背力量

誰能告我的玉米深加工都有什麼副產品·產品的銷路都是那些行業·建一個玉米深加工企業至少要投資多少錢

17樓:中國玉米網

玉米深加工的主要產品是玉米澱粉和玉米酒精,玉米澱粉的主要副產品是蛋白粉和玉米油,玉米初加工產品主要包括:玉米澱粉(70%)、玉米蛋白粉(5.5%)、玉米纖維飼料(21.

3%)、玉米油(3.2%),而酒精的主要副產品是ddgs,也就是酒糟經過乾燥等處理.ddgs是非常好的蛋白飼料.

目前我國玉米深加工的利潤不是很大,主要是由於玉米的原材料**比較高,在東北要1500左右,而玉米深加工產品的**也不是很高,而且需求不好。目前深加工的利潤基本也就是一頓幾十元錢。不過過段時間,隨著經濟好轉,需求增加,情況會有好轉,深加工還是有比較光明的前景的。

我國玉米深加工的企業主要是在東北三省和淮北黃淮地區,山東,河南,河北等省份。

至於要投資多少錢,那具體要看情況了,你在**建廠,規模多大,投資都不一樣的。

我想辦個玉米秸稈深加工廠請朋友們指點一二,我們老家玉米秸稈比較多,都需要辦什麼手續,大概投資多少錢

18樓:大地新能源

玉米秸稈綜合利用,可以用作飼料和燃料,手續不是很多,投資可大可小,小的**十來萬,大型的那就不一定了。

我想辦個小型加工廠 農村有哪些賺錢的加工廠專案?

第一要做農產品的栽培,例如藥材,水果,蔬菜等 第二做農產品的加工,例如做個塑料大棚栽培反季節的蔬菜,例如栽培食用菌帶加工 第三做養殖業,也便是立體養殖,養魚,雞,鴨,豬,牛,蠍子,黃鱔。注意事項 補充。一 要適合自身。一。俗話說 隔行如隔山 因而應盡量選擇與自身的專業 經驗 興致 專長能掛得上鉤的專...

想在農村老家辦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需要投資多少錢呢

其實開個衛生紙加工廠涉及的環節比較多,每項環節的投資可大可小,所以整個衛生紙加工廠投資起來沒有固定的標準。一般衛生紙加工廠前期需要投資的有 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 氣泵 廠房一二百平方 衛生紙原材料 衛生紙包裝袋等等。另外做衛生紙加工一定要選購一套優質的衛生紙加工裝置,因為高質量的機器,不僅可以避免產品...

辦無紡布加工廠需要什麼證件,辦個小型的加工廠需要辦什麼證件

想辦個加工無紡布原料加工廠需要辦理哪些證件,求解!辦個小型的加工廠需要辦什麼證件?現在註冊公司根據公司法規定 2人或2人以上 註冊資金最低要為3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1節第26條 1人 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3節第59條 此規定基本適用絕大多數公司。根據我們的經驗整個註冊流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