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個食用油加工廠要什麼證件,我想在家辦個食用油加工廠,請問需要哪些手續,越詳細越好,謝謝

2021-05-01 06:17:26 字數 1814 閱讀 9942

1樓:

如果建加工廠的話,首先你得有地,重慶涪陵的榨菜加工廠建在廠房的地下,乙個地窖可以放一百多噸疏菜,如果有普通的方法是不行的,賺不了多少錢,可以到有些加工廠去學習一下,積累點經驗。說到需要多少資金,還得看你的規模。至於手續問題,健康證是肯定,衛生條件也是必不可少(如果要得到國家認可的企業,衛生是至關重要的)。

我想在家辦個食用油加工廠,請問需要哪些手續,越詳細越好,謝謝..

2樓:幸運的採納我

1、需要辦理的證照方面,看什麼形式的小型加工廠,如果是前店後廠式的(專後面加工前面賣屬

)等小作坊形式的,到當地質監局諮詢看當地有沒有出台小作坊管理條例,按條例辦理;如果不是小作坊,就得辦理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

2、場地和裝置方面就要看你預計有多少的產量,根據產量購買裝置(榨油裝置、稱量裝置、運輸裝置、倉儲裝置等),租賃或者建設場地(車間、原料庫、成品庫);另外就是容器了,看你是油榨後直接分裝還是要靜置沉澱過濾後再分裝,根據裝置產量採購相應規格的使用。

希望能對你有用。

3樓:

那種幾萬元就可以辦下來,看你規模了,前景可以啊,要辦理衛生許可證和工商證明,辦個個體戶就行,但這行要的是關係,還有你要有銷售渠道,因為這個行業已經很成熟了,所以難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沒有點社會背景關係那些個證件不那麼好辦,那些個營業執照什麼的還內好說,過qs現在食品行業也是越來容月規範,你的工廠設計生產過程控制必須達到出口要求(糧油要拿到hhaccp證才行)。所以就這樣兩個證沒有點社會關係得把你整暈!要麼你就只能貼牌生產

開一家花生油加工廠需辦理什麼證件

5樓:一騎當後

1、需要辦理的證照方面,看什麼形式的小型加工廠,如果是前店後廠式的(後面加工前面賣)等小作坊形式的,到當地質監局諮詢看當地有沒有出台小作坊管理條例,按條例辦理;

2、如果不是小作坊,就得辦理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

關於此類加工廠,場地和裝置,可以參考如下:

場地和裝置方面就要看預計有多少的產量,根據產量購買裝置(榨油裝置、稱量裝置、運輸裝置、倉儲裝置等),租賃或者建設場地(車間、原料庫、成品庫);另外就是容器了,看是油榨後直接分裝還是要靜置沉澱過濾後再分裝,根據裝置產量採購相應規格的使用。

6樓:

開個作坊的話,先開起來在說。

一般建廠,需要工商、稅務、衛生等證。可以一一辦來!

開乙個食用油銷售公司需要辦什麼證件?

7樓:木水泛舟

具體要辦理的手續,你去工商局,你說想辦,那裡有專人會給你說怎麼做,但是要想辦理自己的品牌市場准入證是最重要的(簡稱qs認證),其他手續你可以有錢就辦到,到這一項你必須要有符合相關規定的廠房,公司建制,以及符合規定的化驗儀器,通過審核以後才可以開始辦理。

如果你在有關手續下來之前開始生產銷售(最主要是銷售),那麼工商部門可以告你銷售假冒偽劣產品!

相關處罰不比辦手續的費用低,千萬注意不要貿然行事!

8樓:節初蝶苦亭

首先就是到工商局申請《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也就是給油坊起個名字,然後辦理生產許可證、衛生許可證、消防許可證、稅務登記證、人員健康證、還有營業執照,如果你的地方是租用的,還要辦理安監手續。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同行啊,如果你自己不生產就辦理下列證件:

1.營業執照

2.衛生許可證

3稅務登記證

就可以了

辦無紡布加工廠需要什麼證件,辦個小型的加工廠需要辦什麼證件

想辦個加工無紡布原料加工廠需要辦理哪些證件,求解!辦個小型的加工廠需要辦什麼證件?現在註冊公司根據公司法規定 2人或2人以上 註冊資金最低要為3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1節第26條 1人 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3節第59條 此規定基本適用絕大多數公司。根據我們的經驗整個註冊流程您...

我想辦個小型加工廠 農村有哪些賺錢的加工廠專案?

第一要做農產品的栽培,例如藥材,水果,蔬菜等 第二做農產品的加工,例如做個塑料大棚栽培反季節的蔬菜,例如栽培食用菌帶加工 第三做養殖業,也便是立體養殖,養魚,雞,鴨,豬,牛,蠍子,黃鱔。注意事項 補充。一 要適合自身。一。俗話說 隔行如隔山 因而應盡量選擇與自身的專業 經驗 興致 專長能掛得上鉤的專...

我想辦個小型的大米加工廠,可是我什麼也不懂。想請個人幫助,具

1,先選址.看你想建個多大的廠子了,交通便利,且在水稻產地附近.2,如果錢不充裕想辦法立項.週期長且很麻煩.3,弄三向電.4,機器看你要多大的了,小型的機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安機器時讓廠家除錯好之後再付全款.5,到工商局去註冊一個廠子,到稅務局辦一個稅務登記證.6,具體設計的時候有加工車間還有出糠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