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幫別人加工的加工廠,就是在農村有一些留首老人,婦女的手工活

2021-03-25 18:21:07 字數 2050 閱讀 1601

1樓:黎家姑娘

可以考慮下河北如心工藝品的手工串珠,央視報道過的,常年有活兒,可以把材料寄到家裡做的,可以組織人一起做的,就是單純的珠子和線串的,簡單易學的,按件計薪的,做的多掙得多

我家在農村,有許多閒置在家的婦女,想開一家手工活加工廠,有這樣的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我是鄒平的我這裡有手工活

3樓:cheney小輝

可以做一些細活,比如穿針引線類的。建議你去58同城裡去找一下,或者是趕集網,應該有你需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支援,祝你馬到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暈,閒置的婦女。你可以打聽一下他們的意向。

6樓:地方廣泛的

有手工活拿到江西來加工嗎

想在農村開辦乙個手工活加工廠,不知道**有外發加工的?請指點 10

7樓:黎家姑娘

手工活外發,可以檢視下手工活之家,央視上榜企業,做手工串珠的活兒,單純的珠子和線串的,簡單易學的,比較容易上手的,按件計薪的

8樓:賽德汽貿錢進

義烏160外發加工網,接手工活最好在義務。

9樓:鄔湛恩華濱

十字繡、中國結(這個好像不流行了)。

建議你經常看看cctv7,上面有好多介紹農村人致富的例子,也有招代加工的,我現在看得少了,以前還能記得好多的。應該能給你一些啟發。

手工活要適合你們當地的情況,可以在本地尋找一些特有的別處沒有的,自己開發來做。

在農村,想辦個簡單的手工加工廠,或編織廠,有些什麼手工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找找看,一般工廠忙不過來可以外發給你們做,我介意你直接去找工廠領導人談,這裡不好明細

11樓:陳碾峰

有些什麼手工活我可以做的

家在農村想找個手工活外加工的拿回家給家裡人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麼想的,假的太多了,讓交錢的都是假的

我在農村辦了個手工活加工廠,手裡有點大量貨源了,可以聯絡?

13樓:洪雨大本營

在農村辦的手工活加工廠.如果想要貨源出手的話.那只能去聯絡上級的了

14樓:malianfu樂園

你在農村辦個手工活加工廠裡的****是怎麼聯絡的?做的是什麼手農活?

15樓:大俠之夫君

不管經營什麼,最好先取得營業執照獲得正規的經營權。

我在農村辦了個手工活加工廠,怎麼樣能拿到一手貨源?

16樓:黑風亂璘

半手工活加工廠要去手工材料員頭去申請辦理。這樣才能拿到一手貨源。

17樓:寶貝馬龍福

對於這個問題。你首先要了解拿活地方,是不是真正的企業。可別東西做好了。他卻以各種理由說不合格。

18樓:zxcv自孤

想拿到一手貨源的話,最好是去一些大的平台裡面進行對接,找他們一些廠商進行合作,一般可以拿到一定的貨源。

哪位有適合在農村加工的手工活,急……幫幫忙啊

我想引進小手工活在農村加工

19樓:支格拉魯

很好的!利用農村閒散勞力!還可以獲得國家政策補貼的!

20樓:我愛小逗筆

來義烏這邊考察 那邊挺多的 但是工價不會很高

21樓:love蘭

找到了嗎?我也想找個這樣的手工活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想法。你現在弄得怎麼樣了

想開個服裝加工廠,該怎麼起步在武漢

最好先做市場,這樣既可以積累一定的服裝批發商資源,又可以做市場調查,可以做訂單式生產,避免在後期生產壓貨,積壓資金。先去找個類似的工作吧。沒一定的流程就想創業,難啊,兄弟。想開個服裝加工小作坊需要什麼 主要看你的服裝作坊的發展方向。如果是工廠是的來料加工。大概投資10萬左右。看你說,是經營需要。哪就...

我想辦個小型加工廠 農村有哪些賺錢的加工廠專案?

第一要做農產品的栽培,例如藥材,水果,蔬菜等 第二做農產品的加工,例如做個塑料大棚栽培反季節的蔬菜,例如栽培食用菌帶加工 第三做養殖業,也便是立體養殖,養魚,雞,鴨,豬,牛,蠍子,黃鱔。注意事項 補充。一 要適合自身。一。俗話說 隔行如隔山 因而應盡量選擇與自身的專業 經驗 興致 專長能掛得上鉤的專...

我想開一家服裝加工廠,請問怎麼開

是幫人加工呢?還是自己生產?還有,你有沒有想過即是你開好了,你怎麼把自己的企業推廣出去讓別人知道你的企業資訊?你不推廣宣傳出去別人不知道你的產品資訊,訂單沒有或者訂單少?你怎麼辦?幫人加工呢?還是自己生產 我開了一家服裝工廠怎麼找貨源?15 廠在,廣東省,海豐縣,公平鎮 請問工廠在哪呢?我想做 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