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鍾離是c嗎,鍾離的通關強度如何?

2022-12-28 03:30:05 字數 2020 閱讀 2457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原神》鍾離可以當主。但是不推薦這麼做,一是鍾離當主c的培養成本比較高,二是鍾離作為盾輔的強度是遠高於主c的,鍾離在《原神》中完全可以算是第一盾輔,地位無可撼動,甚至連下位替代都可以說沒有,而鍾離在主c中的強度一般,非真愛黨不推薦。

而是沒有主c的時候誰都可以主c,純純趕鴨子上架了,總是要有人輸出的嘛。

鍾離主c玩法不推薦零命黨嘗試,一命更適合當副c,主c玩法最好六命(滿命)去玩;

2樓:自己都不知道寫的啥

不是。鍾離是使用長柄**的角色,鍾離的定位是處於輔c,一般是與凝光湊成雙巖陣容交替進行輸出。其元素戰技長按可以召喚出創造物,短按則是使得附近的創造物進行共鳴從而釋放傷害。

大招則是初始倍率造成700%左右傷害,同時會對敵人造成特殊的石化效果,此時敵人無法進行攻擊或者移動,此狀態不同於冰凍效果,因為冰凍狀態遇到火元素會直接消失。所以大招除了傷害很高也是乙個極強的控制手段。

3樓:依稀伊夕

進卡池前一晚一直是六邊形全能戰士,一人成伍。

現在定位四個四不像輔助。

鍾離的通關強度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鍾離的普攻倍率太低了,元素爆發的倍率還算不錯,可是巖元素無法產生元素反應,所以有些乏力。

5樓:航崽子

鍾離打關的強度一般,畢竟是乙個輔助定位,沒有主c的輸出高,他可以搭配刻晴之類的英雄去通關就非常簡單。

6樓:載著夢想去遠航

通關強度非常差,鍾離這個角色本來就是個不打反應的巖屬性,如果不加強,零命就是個挖礦工。除了大招帥,完全配不上他神的身份。

7樓:依稀伊夕

進卡池前一晚進行了大改。

定位從設計到內測到pv的六邊形全能戰士一夜改到正式服的四不像輔助。

取消了qe碎岩5倍傷害的機制;

取消了雙增傷機制;

取消了普攻物巖雙屬性機制;

命運改動:將原來的0命效果拆成現在的6命。

蓄力技抬手動作增加了2秒延遲,護盾持續時間實際效果從20秒變成18秒。

核心機制全部被抹除,目前沒有強度可言。

為什麼原神最近的鍾離大戰公子是英文?不是國產遊戲嗎

8樓:sunny倘若啊

因為遊戲內的語言選擇了英配所以才會是英文,不同的角色用不同的配音會有不同的感覺。

《原神》到底是抽鍾離,還是等甘雨呢?

9樓:y彩虹是甜的

在原神這款遊戲裡面,目前鍾離up池並不是太理想,而且鍾離的強度目前也不太明確。因為剛上線的鍾離,強度真的是太弱了,根本就不像乙個五星角色。所以建議平民玩家,還是觀望一下先,再選擇要不要抽鍾離。

10樓:航崽子

還是等甘雨吧,鍾離的能力一般般,打輔助套盾還是不錯的,甘雨的話就好了,攻擊力也特別高,上限也很高,想玩的小夥伴慢慢等吧。

11樓:可樂

建議抽鍾離。因為鍾離這個角色是非常厲害的,不管是他屬性還是技能方面都是非常強的。

12樓:白簫九

得看你所擁有的角色適合哪個角色。

巖元素作為獨立元素無法產生元素反應,但是與元素可以產生相應元素的護盾,鍾離技能自帶護盾,且新手池都可以抽中艾諾爾,或者擁有凝光可以練雙巖隊,配合岩本套裝可以打出高額傷害,甘雨作為冰系角色,如果擁有配合打反應的其他角色還是可以抽的,但就目前而言,雙屬性陣容只有火元素收益最大(25%增傷),其次是巖元素(15%增傷)所以個人推介還是抽鍾離,可輔可c。

佛教神足通厲害嗎,佛教裡是神足通是真的嗎

所謂神是鬼道福神,是六道中鬼道眾生。佛則早已脫離六道輪迴之苦,證入不生不滅的涅槃境界。兩者根本沒有可比性,差距太大。神屬於佛菩薩的救度物件,雖然在人看來神非常瀟灑,但還在六道中苦苦輪迴中,他的煩惱,人是不知道的。佛教裡是神足通是真的嗎?即便不用工具,我們踏一步在螞蟻看來可謂一步登天,而我們卻習以為常...

巴神是意甲的嗎,巴神是誰??

由於馬里奧 巴洛特利是在義大利出生,因此他申請義大利護照,擁有迦納及義大利雙重國籍。在2007年8月7日,他17歲生日的5天前,巴洛特利收到迦納國家足球隊主教練勒魯瓦的 表示希望他可以代表迦納國家足球隊參加對塞內加爾的友誼賽。8月21日,他拒絕了迦納國家足球隊,表示希望為義大利國家足球隊上陣。馬里奧...

什麼樣的配置能玩原神,我這種可以嗎?

你的配置不是很夠,主要是顯示卡效能比較差,當然cpu效能也不是很強,畢竟這是老款的辦公筆記本,本來也不是玩遊戲用的。如果非要玩的話,也許能在低畫質下勉強玩吧,體驗肯定是不太好的,非要湊合玩的話,其實我在老款的集顯超極本上都玩過,當然那個畫質和流暢度都非常差了。原神官方給出的pc版最低配置要求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