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殘忍的嗎,神既然是慈愛的,那麼為很麼要造乙個痛苦的地獄呢?這個是不是可以說明神同時也是殘忍的呢?

2022-08-27 06:20:02 字數 1551 閱讀 68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說我就知道你不認識神了就算認識也不深,是,我開頭看聖經也有跟你同樣的感想!但是當我看了第二次聖經後,我發覺,神並沒有那麼的殘忍!這一切是出自於愛,要怪就怪人不爭氣,再說了,上帝是忌邪的,任何的罪在他的面前都站不住!

你說他殘忍,他這不就讓愛子耶穌為我們而死了嗎!

你說世界苦難多,那是因為末世近了!苦難多是再所難免的!你總不能說你拜別的神,然後要上帝關心你吧!

有可能嗎!而且上帝給了我們自由意志,讓你自己有選擇信誰!這並不能怪他,而且在這個世界裡也有不少的傳教士在傳神的福音,認不認識在於你自己願不願意。

2樓:

這樣也好,煅人的性格,使我們的性格變得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神是聖潔的、公義的,他不能與罪見面

4樓:

神是虛幻的,他不存在,所以他不殘忍.神是由人創造的,神的善惡也是由我們決定!

世上有神嗎?有些人做了那麼殘忍的事,他們會下地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神仙不過六道眾生!

自己做了什麼,便會有什麼樣果報!

種善因得善果!

種惡因得惡果!

禮佛一拜,罪滅恒沙。

唸佛一句,添福無量!

南無阿彌陀佛!

神既然是慈愛的,那麼為很麼要造乙個痛苦的地獄呢?這個是不是可以說明神同時也是殘忍的呢?

6樓:廟祝

對壞人的懲罰,何嘗不是對好人的一種慈愛?

耶和華就是神,是真的嗎?

7樓:馴良的鴿子

耶和華是神,而且是獨一的真神,其他所謂的神,都是假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信耶穌的說是真的 不信的人說不是真的 是信仰

9樓:匿名使用者

耶和華造我們,我們卻不承認,,,,唉,,,

西方神話宙斯狡詐殘忍,為什麼他也能被稱為神?

10樓:我最愛的小嘉嘉

雖然西方神話裡面宙斯狡猾殘忍,但是他也能夠被稱為神。因為並不是所有的神都是好的。

11樓:宇宙無敵帥老爸

因為在西方神話中,宙斯他是眾神之主,所以他也能夠被稱為神。

12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因為西方的神話和我們東方的神話不同,西方的神話有好神和壞神。

13樓:餘尺素

因為在西方神話中,宙斯是眾神之主。

14樓:暮光夢緣

這就是西方的神話,無論主事者怎樣都是神!

15樓:青春恍若浮兮

因為這個神是西方的,他們的觀念可能和我們的不相同。

16樓:愛生氣的貓

主要還是因為東西方的文化差異造成的吧。

巴神是意甲的嗎,巴神是誰??

由於馬里奧 巴洛特利是在義大利出生,因此他申請義大利護照,擁有迦納及義大利雙重國籍。在2007年8月7日,他17歲生日的5天前,巴洛特利收到迦納國家足球隊主教練勒魯瓦的 表示希望他可以代表迦納國家足球隊參加對塞內加爾的友誼賽。8月21日,他拒絕了迦納國家足球隊,表示希望為義大利國家足球隊上陣。馬里奧...

如果婚姻是愛情的結果,既然是有愛情,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離婚

婚姻是愛情的結果,離婚是就是婚姻的結的壞果子,這就造成了一句經典的名言 婚姻如同圍牆圍牆裡面的人想出來,圍牆外面的人想進去。看來你婚姻是不幸的。聽你說,你的婚姻屬於第三種。不管屬於哪種,都是沒有愛情的婚姻,只是塗有虛名。在過去馬馬糊糊一輩子,在當今人們就選擇離婚。所以說兩人在一塊,必須真愛,發自內心...

代表風的神是

古希臘據希臘神話,埃俄羅斯是色薩利地方馬格內西亞的國王。他是赫楞 真正希臘人的始祖 的兒子,西緒福斯 最狡猾的人 的父親。埃俄羅斯的女兒卡那凱和兒子瑪卡列厄斯因近親通姦而自殺。他們的故事是歐里庇得斯失傳的 埃俄羅斯 中的主題。小亞細亞西海岸的埃奧利斯即因他得名。在荷馬作品裡,他是風神和埃奧利亞浮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