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原體是什麼病,支原體感染到底是什麼病啊

2022-12-28 00:45:06 字數 3239 閱讀 8106

1樓:困難解決局

解脲支原體是介於細菌與病毒之間的最小的原核生物。解解脲支原體與女性生殖健康關係最為緊密,解脲支原體可引起泌尿生殖道感染,並被認為是非淋球菌性尿道炎中僅次於衣原體的重要病原體。

2樓:婦產科楊甦安

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3樓:滰涖綪

病情分析:你好,支原體是介於細菌和病毒之間的微生物,也是獨立生活、非細胞內培養的最小微生物。意見建議:

支原體感染到底是什麼病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性病,非淋病尿道炎就是由支原體,衣原體引起的,支原體可存在於健康攜帶者,你還是到大醫院**吧,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

5樓:王順沃颯

支原體感染先是表現為上呼吸道感染期,然後是下呼吸道和肺組織受累期,醫學上通稱「雙期」。支原體寄生在細胞內,所以很難消滅它,以致疾病反**作,難於除根。**本病,首先紅黴素,其次是螺旋黴素,交沙黴素,但療效不如紅黴素。

最近聽說阿奇黴素、泰立必妥等也對支原體有效。

6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感染是一種通過xing接觸傳播的疾病,也存在間接**染,夫婦雙方重視性衛生,杜絕不潔xing生活,對預防支原體感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一般抗生素**支原體感染因為耐藥的原因,越來越多的支原體感染患者對於抗生素的效果越來越差。支原體感染**建議夫妻同治達到**目的,避免交叉感染反**作。我們可以選擇中藥婦炎專利丸進行**,中藥***小。

飲食上,要吃清淡的食物,平時生活中,要積極鍛鍊身體,積極鍛鍊身體可以增強身體的抵抗力,避免感染。

支原體是什麼病 30

7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和細菌是不一樣的,但都可以引起疾病,支原體只能在細胞內生存,大多在機體抵抗力下降時感染。

支原體是2023年nocard等發現的一種類似細菌但不具有細胞壁的原核微生物,能在無生命的人工培養基上生長繁殖,直徑50-300nm,能通過細菌濾器。過去曾稱之為類胸膜肺炎微生物。2023年正式命名為支原體。

支原體感染是有可能會出現反覆的,有可能是之前**的時候還沒有完全殺滅病原體導致的,口服利尿消炎箹丸。

一般如果支原體感染**好了之後有接觸的話還是會再次感染的,所以平時一定要小心注意。

8樓:婦產科楊甦安

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支原體感染是什麼病?

9樓:婦產科楊甦安

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10樓:手機使用者

支原體感染要夫妻同治才行,否則會交叉感染。

11樓:小記說實話

支原體感染除性接觸傳染外,間接也能傳染,如公共浴池、酒店不潔淨的被褥等。

不知您採用何種方法**。如果沒有**,建議您到醫院做一下藥敏試驗,藥敏試驗後,選擇上面標記的敏感藥物服用15天就可以。亂吃藥易產生抗藥性,對**很不利,也浪費錢財。

藥敏試驗50元夠了,一般市級醫院泌尿科都可以做。注意多喝水、不吃辛辣食物。另外您夫人也應檢查,避免相互傳染,**期間不要有性接觸。

祝您健康!

什麼是支原體感染

12樓:網友

支原體感染指的就是由支原體這一類缺乏細胞壁的原核細胞型微生物感染而引起的生殖系統疾病。

支原體不同於細菌,也不同於病毒,種類繁多,分布廣泛,造成的危害相當大,涉及人、動物、植物及昆蟲等多個領域。從人體分離的16種支原體中,5種對人有致病性,即肺炎支原體、解脲支原體、人型支原體,生殖支原體及發酵支脲解支原體屬含脲解支原體等體、脲解支原體及人型支原體等對人有致病性。

13樓:婦產科楊甦安

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14樓:上海九龍**

在大自然當中,有一種病原微生物,既不是細菌也不是病毒,介於細菌和病毒之間的大小,叫做支原體。通常情況下這類的邊緣微生物,並不會治病,當身體免疫力下降的時候,或者本身免疫力比較差的時候,例如常見的兒童,就會出現支原體的感染,而且往往表現在肺部,一般輕症的可以自我**,重症的需要及時的應用抗生素來進行**。

支原體是什麼?

15樓:婦產科楊甦安

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支原體是什麼病嚴重嗎?

16樓:有孚翁

你好,支原體是介於細菌和病毒之間的病原微生物,至於病情的輕重要看具體情況,各人的抵抗力不同,感染的數量也不同,所以就有輕有重。

17樓:勢穹邵信

解脲支原體是一類原核細胞微生物,體積介於細菌與病毒之間,對人類致病的支原體有三種,其中解脲支原體是人類泌尿生殖道的常見病原體,與許多泌尿生殖道感染症,圍產期感染和不育症等都有關係,是性傳播疾病的病原體之一。在用利尿消炎藥丸的同時注意飲食可以起到非常大幫助。

18樓:手機使用者

支原體衣原體是人體本身常駐的條件致病菌,如果身體抵抗力差,或一定條件會讓其有致病的可能。支原體和衣原體感染屬於非淋,是性病的一種,非淋容易**和重複感染,所以**時,藥物使用要足量正規,另外還要注意耐藥性、交叉感染等問題,只要正規抗菌消炎,針對性的**是可以**的。

支原體感染是什麼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是已知的可以自由生活的最小生物,也是最小的原核細胞。支原體是一種不同與細菌和真菌的另一類微小病原體,支原體屬有80餘種,與人類有關的支原體有肺炎支原體(mp),人型支原體(mh)、解脲支原體(uu)和生殖支原體(mg),前者引起肺炎,後三者引起泌尿生殖道感染。泌尿生殖道感染支原體後,引起的疾病男性為非淋菌性尿道炎。

症狀表現為尿道刺癢、燒灼感和排尿困難,少數有尿頻。尿道口輕度紅腫,分泌物稀薄,部分人無症狀。建議使用李小平利尿消炎藥丸進行**,祝身體健康!

20樓:傳染科張雷醫生

你好,看感染部位,可以是肺炎,可以是性病等。

21樓:婦產科楊甦安

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支原體是一種啥疾病?

22樓:談長文府奕

得看是哪種支原體,發現症狀建議趕快去醫院進行正規的**,方便的話可以來長春,平安。

醫院的邵主任是治這病的專家。

支原體感染症狀,支原體感染有什麼症狀

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上海國濟1男子 支原體是比較麻煩,主要 還是消炎,打針或者吊針消炎藥,或者口服消炎藥抗生素。中西結合 比較好。支原體感染有什麼症狀 女 染支原體在初期時大多沒有明顯症狀,它的特點在於但傳播性很強,所以很容易在發病時被忽略,不經意間通過性接觸傳染給對方,因此在發病初期就引起重視發現可...

求助,支原體感染救急!支原體感染 求助求助!

你檢查是支原體感染就會有藥敏試驗,可以根據實驗結果中的敏感藥物進行 所以你最好諮詢給你看病的醫生她會較清楚結果祝早日 聽醫生建議吧,最好做藥敏,看你體內菌對哪種藥物敏感,對症用藥,效果很不錯的。支原體感染 求助求助!你也不要揹負太大的壓力,這個病的傳染途徑其實還是很多的,通過衣物,用具等可導致傳染。...

支原體是怎麼感染的,支原體感染要治療嗎

支原體是一種介於細菌和病毒之間的具有某此特性的微小病原體。首先出現咽炎 鼻炎 氣管炎 肺炎等。常有發燒 頭痛 咳嗽 全身不適。體溫常達39 左右,發燒時間可長達1 2周。咳嗽初期為乾咳,後轉入頑固性劇烈咳嗽,支原體感染除引起嚴重肺炎外,還可引起心肌炎 腦炎 肝炎 血小板減少 腎臟捐害等。肺炎支原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