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寫一段自己曾經進退兩難的事

2022-12-27 21:15:10 字數 1053 閱讀 1468

1樓:網友

be in a fix, 或者be in a dilemma;想用俚語的話就是be on the horns of a dilemma, 或是be between the devil and the deep blue sea

遇到一件進退兩難的事情,該如何選擇?

2樓:陳小新

選擇那個受傷害比較小的吧。 如果叫你這個時候分析事情我想你也不會覺得進退兩難了。對吧? 盡量把傷害減到最小,那就是最好的選擇。

3樓:哦阿恩腦疽

哈哈,你得說什麼事情啊。1把最壞的結果想出來2從長遠角度想想3從別人角度想想。你一定可以解決啦。

碰到了進退兩難的事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看過乙個連續句,到現在還記得他說過這樣句,就是說,當你不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辦,或者不知道做什麼的時候,你不是盲目的去想,而是什麼都不做,從頭想想你們或者你遇到的事,從頭想,一定能找到問題的根源和所在,-。祝你好運。

5樓:招財巨貓

朋友,我跟你說,交是肯定要交的,但不是你,你那個朋友無論到什麼時候你都要說你不知道他有罪,你也沒幫住過他,,讓他別在你的地方住了,讓他走遠點吧,什麼命就看造化了,,包庇罪也得判個幾年了,記住千萬別說知道他有罪,也沒幫助過他,一定一定,,公安上沒有好人的,案件是他們公升職的基本,別相信他們說的沒一句話。

6樓:系外星系

1、要麼現在因為包庇罪進去四到五年;

2、要麼等二十年後他(她)來報復(也可能來不了)。

以上倆結果,二選一。

7樓:網友

其實你沒有這個權利不交。不交是包庇差不多同罪,再說了你交了他不可能來報復你。他的罪行可能10年之內出不來也許更久。

8樓:網友

你有自己的家人朋友,多想想他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交就是包庇罪,一樣的坐牢。

用舉世聞名寫一段的段落,用舉世聞名寫一段七十字的段落?

西安,古稱長安,是舉世聞名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居中國四大古都之首,是中國歷史上建都時間最長,建都朝代最多,影響力最大的都城,有 十三朝古都 的美譽。用舉世聞名寫一段話怎麼寫 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像一條巨龍穿行在崇山峻嶺之間,連綿起伏的群山,曲折蜿蜒的長城,一眼望不到頭,是那麼雄偉壯觀。我不由得想起...

用舉世聞名寫一段話怎麼寫,用舉世聞名寫一段話

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像一條巨龍穿行在崇山峻嶺之間,連綿起伏的群山,曲折蜿蜒的長城,一眼望不到頭,是那麼雄偉壯觀。我不由得想起了民間傳說 孟姜女哭長城 那修築長城的古代勞動人民,是他們的智慧型和汗水描繪了這不朽的詩篇 創造了這人間奇蹟。萬里長城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 我國不但地大物博,而且文化源遠流長,舉...

用成語寫一段話,用五個成語寫一段話

1 成群結隊 的小朋友們 興高采烈 地走在 熙熙攘攘 的大街上,看著打扮得 花枝招展 的漂亮姑娘們,乙個個都樂的 眉開眼笑 了.隨便編幾句吧.希望能給你提供個思路.2項羽焦躁不安地自言自語 真是難以置信,我浩浩蕩蕩的大軍,竟然全軍覆沒了。是那五個?隨便嗎 第一組。割臂之交 下里巴人 陽春白雪 杯弓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