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人那麼自私

2022-12-27 21:05:05 字數 668 閱讀 99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小事,其實不讓座的人可以反映出一些問題,並不是所有的老人都是好人,有價值判斷才可做處好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咱們是中國人。

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他們不,因為。

不是中國人。

首先我們要做到。呵呵。

3樓:醫生壹世

呵呵~他們素質底,我們可不要像他們學習啊~`傳統美德可不能變啊!

自己做到就好,讓那些看我們的人慚愧。

即使不慚愧,咱們自己做到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當時還是我們這麼大的時候不在學校,而在田裡。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叫自私:那叫人文道德素質低下。

6樓:申微蘭尋汝

自古以來,就有一句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而作為你來說,他們認為你的行為時自私,但他們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是自私的,感覺不到自己做錯了什麼,也許是太年輕,很少會體諒別人,關心別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你應該學會寬容別人,有容乃大,這點小事不會天塌地陷的。凡事往開了想,沒什麼大不了的。

作後送你一句:大肚能容天下難容之事。

笑口常開笑盡天下可笑之人。

男人為什麼那麼自私?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自私?

你還是慎重考慮吧!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如果你嫁給他,這輩子你注定要付出很多 他或許不是你最好的選擇。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是乙個極其大男人主意 主觀性很強的人!一般這樣的人凡事都不太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總是自己覺得怎麼高興就怎麼做。他這樣的性格和他的家庭他成長的環境是分不開的。他的父母還有姐姐...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自私,為什麼人都那麼自私?

每個都會有慾望,大部分人都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著想。人人都想自己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人自私很正常。其實自私說白了也是對自己心中的美好的事物的嚮往,也是一種追求罷了。只在於他追求的程度,如果心裡太注重於自己,而不考慮他人,那麼便會形成很嚴重的自私。所以自私只在於每個人的一念之間。就算是品德再怎麼...

為什麼男人總是那麼自私那麼霸道呢?

因為他們只愛自己,他們說愛你 也是要讓你 愛他。結果 還是 愛自己。女人總是在等乙個愛自己的人,最後 就是用盡全身力氣 和自己的一生去愛那個男人。其實 信念和理想更多的是有自己的家 安靜 的過每一天。可男人就不一樣了。他們要的 很多 很多,多到 不但他們自己覺得累 連 女人都會覺得累。最後犧牲的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