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0000億字作文該怎麼寫?

2022-12-27 18:20:02 字數 5754 閱讀 9156

1樓:忠在正

從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給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座山,山里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給小和尚講故事,……此圖省略90000000億字。

2樓:情感課代表

根據你的描述,你可以先完成一段小故事,然後加上自己的感受,最後寫上此處省略一萬字等等。

3樓:迸太量

時間去哪了,時間正隨我們匆匆的腳步聲悄悄溜走就像一川東去的江水那樣一去不復返。——題記「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每次想到這句關於珍惜時間的名言我都會感到非常惋惜,因為許多人知道時間的珍貴但卻不知道珍惜時間。

然而只有那些時間即將流完的人才真正知道時間的可貴,才知道怎樣真正利用好時間,他們能充分的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生怕時間白白的流走。所有人都在時間即將流逝的時候才知道時間的可貴但為時已晚,時間不能回過又來等你正如那一川東去的江水不能向西流一樣。白白的流走了。

雖然時間已經流走了但是我們還有機會加快腳步追上時間的步伐。回首往事,當我剛來到世間時時間的沙漏就開始了倒計時。我用了三年的時間來認識這個充滿神奇色彩的世界。

當我上幼兒園時我便開始肆無忌憚的讓時間從我身邊白白的流過。到了小學學到了許多關於珍惜時間的名言警句我才開始認識到時間的珍貴,但我卻時時忘了那些警句於是又讓時間白白的'流去了。到了初中以後我才真正意識到時間的珍貴開始利用好每一天每一秒,真正把那些名言警句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但我卻無法真正的利用好每一天。

這是我不禁回想起以前那時間充盈的時候,我便打心底開始後悔起來,要是我當時懂得珍惜時間該多麼好啊。時間不能倒流但是我們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趕上時間的步伐。所以從現在開始一起來珍惜時間吧,無論時間去哪兒了只要我們充分的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我們將不再後悔時間被白白的浪費了。

時間都去哪了?時間大概已經隨那東去的江水流入廣闊無際的大海浬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括號乙個括號寫此處省略90,000,000億字。

5樓:巴桖容

首先列舉提綱,把文章分幾段來寫,要注意語言互這比。

6樓:務凱柏

先寫個事,然後呢,此處省略一萬字和,此處省略9000萬億字,再省略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字。

7樓:網友

寫很久很久以前此處省略999999999億字。

8樓:小尊力

太簡單了,寫完10字後,再寫9行省略號。

9樓:在木蘭天池野營的香樟

哈哈哈哈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作文吧。

10樓:熙熙

90000000可以這樣寫:今天我看見了一輛火車它秋秋秋秋秋………

11樓:淘哈達

完全沒必要寫,除非你不想要自己的手。

12樓:揭望韓餘

小明在天上數星星、1、2、3、4、5、6、7、8...此處省略90000000億字。

13樓:平行時空的阿房

直接笑死,此處省略90000000億字……

14樓:網友

這很簡單,先寫從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在和小和尚講故事。後面再被乙個復讀機,一直讀啊讀啊。

15樓:漫憶安

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老和尚在給小和尚講故事,講的什麼故事呢?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此處省略九億字)

600字以學習為話題的作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就像乙個無望無際的海洋,那樣寬廣,那樣偉大,我們就像一艘小船,在這迷茫的大海中,尋找著彼岸,而上天對它的考驗將是無數次可怕的暴風雨,小船只有兩種選擇一:在困難面前退縮,在浩瀚的大海中掙扎,最後只有沉下海去,永遠永遠找不到彼岸!二:

永不言敗,不為艱難,迎難而上,勇往直前,最後到達成功的彼岸,享受到成功的樂趣,我們跟小船一樣,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結果是如何只有靠我們去努力,去奮鬥。我們學習中雖然苦,有許許多多的挫折,困難,等待著我們,所以我們要勇敢的面對困難,挑戰困難,永不言敗,那麼成功離我們就不願了,成功是要付出努力的,付出汗水,沒有能隨隨便便成功的,所以我們應該付出不懈努力去學習。

學習不光要有不怕困難,永不言敗的精神,還有有勤奮的努力,著名科學家愛迪生曾說過:「天才就是1%的靈感加上99%的汗水,但那1%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99%的汗水都要重要。」即使我們的成績不是很好,但只要有心想要學習,那麼我們就應該笨鳥先飛,所謂"勤能補拙「沒有人一出生就是天才,他們都是經過秦風的努力,才會成功的,所以我們不能坐等自己那天突然變成天才,而是要點燃自己的力量之火,尋找自己的天才之路,努力奮鬥。

在學習的路途中還有有遠大的理想,有明確的目標,堅定的決心,這樣較大實地一步乙個腳印的走向自己的目標。實現自己的夢想,不管在路途中遇到多大的挫折,我們要有堅強的毅力,不臨陣退縮!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我們肯付出汗水付出努力,那麼我們會得到學習中最大的快樂。梁啟超曾告訴過我們:」未盡責任最苦,盡責任最樂「。

學習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為自己的將來而努力,學習雖苦但能從學習中得來快樂,樂趣。那麼我相信世上的快樂莫過這種苦中得來的快樂了!

想在學習中獲得成功,也不是不是不可能的,只要我們能做到有永不言敗+勤奮學習+有遠大的理想+堅定的信念,堅強的意志,明確地目標,而我想成功也是應該有這個配方研製而成的吧!

在我們獲得成功之後,還應記得:勝不驕,要繼續努力,不要因為一時的成功而得意忘形,這樣才不會使自己一步錯,步步錯,而遺憾終生。

以學習為話題的作文

17樓:鬱晚竹琴黛

學習就像一群人在大街上行走,只要你的步伐稍稍慢一點兒,就會有人悄悄地從你身旁擦身而過,然後遠遠的把你甩掉。學習不正是這樣嗎?只要稍稍放鬆一下,成績就好似一條下劃線,讓成績直線下降。

也許我並不算得上是個好學生,至少我的成績就不是優秀的。在小學的時候,我的成績總不低於全班前三名,因此,每次我都問心無愧的捧著手中如稀世珍寶的「優秀生」獎狀,心裡有說不出的甜蜜。但是上了中學後,就變得有些懶散了,我的成績不僅下降了,而且還下降得厲害,一跌就跌到了十五名的成績,但我卻「闖彩」的了個「三好學生」,拿著手中的獎狀,並不像以前那樣問心無愧了,拍拍胸口,有股悶悶的感覺,心裡在也沒有甜意,感覺苦澀苦澀的,簡直比吃了五味果還要難吃一百倍。

學習就是當你越過重重高山,鬱鬱蔥蔥的森林後,一跟橫架在河流上的獨木橋,你不敢過去,那麼你就讓路,站在一旁眼睜睜地看著勇敢的人乙個個的超過自己。難道你就只能瞪著圓圓的雙眼看著別人陸續不斷地超越自己嗎?難道你就只能被人拋棄在這荒蕪人煙的河岸邊嗎?

不,你還可以選擇另一條路,那就是鼓起勇氣,大膽地走過這根獨木橋,到達鳥語花香的彼岸。

學習,用金錢買不到,也借不著,它會給勤奮的人帶來智慧型和力量,也會給懶散和膽小的人留下無窮的悔恨。

18樓:情歌

學習的苦與樂。

駕一葉扁舟,在茫茫大海上航行時何等的苦啊,以此比學海之苦真是形象而深刻。頭懸樑,錐刺股,鑿壁偷光,程門立雪……在知識的海洋上自古以來就是以苦作舟,苦不堪言。

同學們常說:「學生時期是一生最苦的階段。確實在理。清晨,聞雞起舞,迎著晨風操練,伴著晨曦湧讀的是學生,晚上,更深靜夜,挑燈苦戰的也是學生。

隨著一年年的公升級,一次次的公升學,同學中患近視眼的人在逐漸增長,近視度也不斷加大,同時,這是何等的苦啊!

自在安靜的課堂上,大腦隨著老師的講解不停的轉,眼看,耳聽,受些,心記,全神貫注,不得鬆懈。

為了一道沒解出的題,急的抓耳撓腮,下了課還在思考著難點,疑點,甚至吃不下飯,睡不著覺……考試成績上不去,各方面的壓力便隨之而來……真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一堂的人憔悴」 苦不勝言。

當你經過艱難的思索,推理,最後解出一道難題時,會喜形於色,當你在學習中取得優良成績時。會感到由衷的喜悅,當你運用所學的知識,在生活中解決了實際問題時,會樂在其中,當你中學,大學畢業,運用所學知識在祖國建設中做出貢獻時,更會感到無限的幸福和歡樂,學習本身包含著權大的樂趣。凡是愛學習,刻苦攻讀的人,都會樂在其中。

俗話說:「沒有苦中苦,那有甜上甜。」學習中的苦與樂就是這樣的,要想掌握真知識,真本領,不吃苦中苦,是不行的。

對於學習來說,苦中有樂,樂中有苦,苦與樂是對立的統一,理解了這一點,我們就能夠正確對待學習中的苦,不被暫時的困難打倒,從而信心百倍,持之以恆,為獲得學習中的「甜上甜」而艱苦奮鬥。只有這樣苦中尋樂,以苦求樂,才能在知識的海洋裡乘風破浪,奮鬥拼搏,才能享受到勝利者無限的幸福與歡樂。

19樓:林承敖

《小狗》寫一篇小練筆。

fuvjfuhfh

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都是黃毛,長著乙隻黑色的鼻子,我給它系了乙個鈴鐺,它向你跑來你一定覺得它。

可愛,想抱抱它。

記得有一次我把作業做完後再複習。複習任務也完成了,就可以輕鬆輕鬆了,於是我把玻璃球拿來玩,玩著起。

勁的時候,我一用力把玻璃球蹦到別處去了,我就開始找,桌子下面、沙發下面……半天也沒找到。我正著急的時。

候,小狗叫了一聲:「汪」!我向小狗那裡跑去,見小狗面前有乙個玻璃球,我想這一定是小狗找到的。我真高興,撫摸著它緞子似的皮毛。小狗真懂事。

還有一次放學回家,看到我的小狗,就想跟它開個玩笑。我走到廚房從餐桌上拿了乙個雞腿,再走到小狗旁邊,小狗看到了我手上的雞腿,向我手跳過來,想吃掉我手上的雞腿。我把手往上抬一點,小狗沒搶到,就重新再來。

。這次小狗向下蹲了一點,然後使出全身力氣朝雞腿這裡跳來,我有把手往上抬了一點,已經晚了,它已經把雞腿。

搶走了,在一旁津津有味的肯著雞腿。小狗是那麼天真 、可愛。

我愛我家的小狗,它是我的好夥伴。

20樓:墨小節

學習,是一堂謙虛的課,沒有好壞的評價,只有懶惰與勤奮的比較。學習當中只有勤奮才能讓我們有內涵,有教養,惟這些才會充實人生的不滿。學習應是一絲不苟的,沒有滿足;沒有足夠;沒有已經;有的只是不足、不夠。

學習幫助我們改進對生活的態度,對人生觀的認識,對自己生存價值的看透。

關於學習的作文

2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學習。

學習是我們人類所特有的天性。假如沒有了學習,就不會有傳載中華民族悠久歷史的方塊漢字,就不會有蒸汽機、電燈、**的發明;假如沒有了學習,人類將永遠生活在愚昧和黑暗的原始社會中,也同樣沒有了大科學家牛頓所站立的巨人的肩膀。可以說,沒有學習,就沒有我們人類今天的幸福生活。

或許有些同學會認為,學習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哪來的快樂呢?可是,你可知道,在炮火硝煙的戰爭中,和你們一樣大的孩子們為了能夠安心的不習,還必須有人站崗放哨,以防敵人發現;你可知道,當年為了集中營裡可愛的小蘿蔔頭能學到知道,難友們與敵人作了多少次鬥爭;你可知道,可憐的小凡卡為了看書,被狠心的老闆打過多少次;你可知道,為了在艱苦的環境中保護教科書,張指導員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孩子們席地而坐,以日月為燈,以石板為桌;你可知道,為了能夠進入學校學習,現在還有許多生活中貧困山區的孩子把自己撿破爛的錢作業學費——面對這一切,面對他們,我們又有什麼資格去說我們學習是痛苦的呢?

我們現在在學校裡學習,有優美的學習環境,有為了你們健康成長而漚心瀝血的老師,有精心呵護你們的爸爸媽媽,我們的學習怎能不快樂呢?語文課上可以體會到祖國的深遠文化,數學課可以鍛鍊自己的思維,**課可以盡展自己的歌喉,體育課可以健康我們的體魄,科學課上我們可以去認識大自然的奧秘,社會課上可以盡覽世界風情民俗——在不斷地學習中,我們的知識越來越豐富,我們的素養在不斷地提高,我們在逐漸成為社會的合格公民。

當然,我們也只有認真地學習,細心的學習,學習對於我們來說,才是快樂的。我們不應該把學習看成是差事,不應該去敷衍它,只有想去學習的,才會學到真正的知識,才會真正體會到它的快樂。我們敬愛的***曾經說過:

「活到老,學到老。」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認認真真地學習,讓快樂伴隨著學習,在學習中體會真正的快樂。

童年的回億難忘作文怎麼寫,回到童年 作文

要寫出童年難忘的是什麼事,觸動心靈的。回到童年 作文 初五的下午,我在離大姨家不遠的和平廣場上彷彿回到了童年。那天上午,我們去大姨家拜年,吃完飯後,因為我很無聊,所以大姨夫慷慨的給了我的兩個哥哥一百元錢,讓兩個哥哥帶我出去玩會兒。兩個無奈的哥哥只好領著我下樓了。大哥哥汪睿含和二哥哥汪承洋帶著我在人行...

作文怎麼寫,作文該怎麼寫?

文明從我做起 乙個個的小家庭組成的乙個大家那是國。那什麼是家呢?就是由乙個乙個成員而組成。所以,乙個國家中人最重要。只有當每乙個人都具備了文明素質,那麼這個國家的整體素質才能提高。不久前,曾看到這樣一則報道,說的是新加坡,新加坡是乙個通用英語的國家,這個國家的公共場所的各種標語大多是用英語書寫。但其...

作文 400字的怎麼寫,400字作文怎麼寫?

是記敘文嗎?如果是,就要把作文六要素,時間地點人物,起因經過結果寫出來。作文多看點就行了。額,這個,你要什麼作文?400字作文怎麼寫?多分段,尤其是開頭,結尾再分段。怎樣寫400字作文 多看書,看散文 詩歌 等都能幫助你寫好作文的。寫作文,400字左右 文字主要內bai 容是一位母親在每次。du為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