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陳武是真喜歡雪姬嗎

2022-12-27 17:10:03 字數 676 閱讀 6989

1樓:網友

很明顯是真喜歡 劇裡的表現非常明顯吧 陳武會為了雪姬擔憂跟緊張 這是。

對喜愛的人才有的一種自然反應 對女主只是血緣關係的牽畔 也就是跟你在一起很舒服。

一種親近感根本沒有心動的體現 對雪姬明顯不同 會有害羞迴避的眼神而且兩者之間有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陳武對雪姬一開始是有利用的心思也可憐她。

但是在大王沒有阻礙他姻緣之前似乎已經放棄了這種念頭 而且對雪姬很關心疼愛。

雪姬夜不歸宿他會惱火 這還不是喜愛是什麼 雖然嘴上一直在否認。

但是實際行動確騙不了人 他的隨從還有連達率眼睛都是雪亮的。

在大王阻礙他跟雪姬之後 陳武可能會覺得。

自己終究是個外人 重要的東西還是不可能會給你他最在意的還是大王對自己的心 也是個缺愛的可憐孩子內心非常渴望大王能跟自己親近 這也是血緣關係的牽引。

在報復的過程中對雪姬利用是難免的 可能就是一種相愛想殺的關係。

他說要攜手雪姬一起走上皇位。

2樓:匿名使用者

陳武真正喜歡的是雪熙。

我是摩羯女,據說摩羯跟金牛很配,我感覺我喜歡上了乙個金牛男生,但我不知道他對我的真是看法。求大神們 5

3樓:命運輪迴

他對你應該也有意思。

但他應該不知道你的想法。

大家覺得武庚紀中的紂王有幾個老婆

個如拒不拒覺沒有關係,始終要還的,這些銀行都比較容易辦出,要不再消掉就難了,辦理信用卡銀行會根據你的綜合情況來考量,還有平安,辦理房貸什麼都會有很大影響。與有沒有查過您的片信沒有關係,廣發,不要產生良記錄。辦信用卡比較好辦的。辦了信用卡要好好利用,希望對你有幫助,交行,銀行一般會審批的。只要您的徵信...

大家覺得陳偉霆的演技究竟怎麼樣,陳偉霆演技怎麼樣?有哪些表現不錯的作品?

我覺得陳偉霆的演技很好,他演的 老九門 和 古劍奇譚 評價都很高。陳偉霆的演技這幾年確實有所長進,不過看起來還是要有提公升的空間。演 蜀山戰紀 的時候,眼睛天天直瞪瞪的,真不咋的。客觀的來說還是可以拿的出手,他演過的老九門就是乙個很好的電視劇集。我覺得陳偉霆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希望會更努力。陳偉霆演...

大家覺得女孩喜歡男孩嗎?

男孩與女孩子,都屬於不成的人情緒很不穩定的,喜歡與不喜歡,是極不穩定的,也是很難說清楚的。看不出來只是普通聊天。大家覺得女孩喜歡男孩嗎?大家覺得女孩是喜歡男孩的,女孩都是喜歡異性朋朋友的。僅僅調侃而已,沒到喜歡的程度,再說喜歡乙個人是需要長期的了解與觀察,只是不討厭男生罷了。一般都是男生先喜歡女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