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如懿傳哭了怎麼安慰,《如懿傳》蓮心為什麼慘叫?

2022-12-27 09:40:04 字數 1619 閱讀 6634

1樓:木心之塵

啥都不用說,說多了都是錯!貢獻你的肩膀和懷抱吧!

《如懿傳》蓮心為什麼慘叫?

有看過後宮如懿傳的嗎?能不能把如懿死之前的境況和死後皇帝的表現那一段發過來?

周迅在《如懿傳》中的表現到底怎麼樣?

2樓:蜜桔娛樂

其實,在電視劇集沒有上映之前,就有很多的質疑聲音。這其中就有一部分就是針對周迅的。按照劇本來說《如懿傳》中的如懿剛開始的時候是個十幾歲的少女,情竇初開的年華。

周迅接下這部戲還是冒了很大的風險的。

果不其然,電視劇集一播出就受到了各方的批評。乙個是嫌棄周迅的年齡太大,另乙個就是嫌棄周迅的原聲出演。這些都可以理解,畢竟在《延禧攻略》還未下線的情況之下,滿屏的小鮮肉、小仙女。

周迅可以說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戰。

可是,隨著劇情的發展,人們發現周迅遠沒有剛開始預料的那樣的糟糕。隨著情節的推進,周迅很好的把握住了乙個在皇宮裡急需立足下去的人物的內心。各種手段、各種方式把個人物襯托得很是豐滿。

周迅做為影后的功底這個時候表現的淋漓盡致。

所以,如何的評價乙個人的表現還是要採取綜合評價的態度,這樣才能不失偏頗的評判乙個演員。不然的話,帶著有色鏡看人,終究會看偏。

3樓:w雅丫吖吖呀

《如懿傳》網友吐槽周迅年齡太大,氣到忍不住。憤怒的原因有二:一則,是迅哥的粉絲,我愛她年輕時水靈靈的美,也愛她如今添了歲月痕跡的美,她的美麗從來都不是漂亮的臉蛋,而是藏在臉蛋之下的驚人演技。

儘管迅哥年過40,可她依然hold住角色,演出了如懿少女時的俏皮可人;二則,僅僅因為女演員不夠年輕就給一部劇打一星,這審美是多麼地淺薄!

其實認為周迅演年輕的如懿,並沒有很大的問題。這和許多公號憤憤批駁的「中國人的幼態審美」沒太大關係,拔高一點,就戲劇的本質來說,「 離形而取意,得意而忘形」,取其意即可。固然這是娛樂片,不必究到太高,但終究乙個女演員要從19歲演到48歲,觀眾只能由表象取其意,這問題上若講太多,只是繁華浮躁的戲外話題,沒多大必要去吵的。

周迅是個好演員,這沒得說,每個呼吸每句台詞都不按牌理出牌但又合乎現實邏輯,那是她的天賦,可她戲路窄,演什麼都是一樣的感情過剩少女,那也沒辦法。比如紅高粱,我多喜歡看她,至今也看不下去,她身上有果斷,可並無大到對宗族的擔當,她身上的慾望感非常非常私人,還公升不到原始的野性那一格,她整個人都是屬於現代都市的,在城市裡她就是靈動自然的精靈,但真放到北方農村,她就還是」城裡來的「,又像小孩子模仿大人,和角色的契合點太少太少了。

不管別人怎麼看,認為周迅的演技真的是棒棒噠!

如懿傳如意說只求情分不求名分在第幾集 有截圖嗎

4樓:乙豔

不該,這就和結婚後雙方都看對方不太順眼的現象一樣,在熱戀後的兩個人的密會加深,但是在這過後她便會把你當成自己人來看待,在熱戀後的兩個人會面臨的狀況有很多,如果意志不堅定,對方感覺膩了,會這樣說也正常,給你一條明路,找與她之間的新鮮感,找最初時的那種感覺,分了就什麼也沒有了。

如懿傳第幾集是阿若為難惢心?

如懿傳中錦兕死是哪一集?

《如懿傳》高晞月是好是壞?

《如懿傳》的主角哪個皇后,《如懿傳》如懿是哪個妃子?

如懿傳是富察皇后。經歷了幾次延播的宮鬥劇 如懿傳 終於由官博宣布定檔8月20日。這部演員陣容豪華的宮鬥劇由周迅 霍建華主演,其他參演的演員還有董潔 胡可 李沁 張鈞甯等,片方公布的劇照真是美女如雲。如懿傳 講述乾隆皇帝後宮的宮鬥故事,以周迅扮演的如懿即乾隆的第二任皇后為第一女主。原本 如懿傳 陣容這...

如懿傳海蘭教永琪不哭是第幾集,如懿傳永琪是第幾集封親王

是中間的部分,如懿勸永琪的部分。如懿傳永琪是第幾集封親王 如懿傳海蘭幾集生孩子 第30集 海蘭因胎兒過大 難產生下五阿哥永琪。如懿傳中錦兕死是哪一集?如懿傳 周迅害海瀾的兒子五阿哥是在哪一集?謝謝大家 樓主你好 如懿傳 如懿和海蘭是一生一世的好姐妹,海蘭摯愛如懿,只愛如懿,都不屑於與渣渣龍乾隆侍寢爭...

如懿傳 如懿去世前卻為何讓容佩去添茶

因為她不想讓其他人看到自己臨死前的樣子,想要安靜地死去。如懿最後成為了皇后,卻與皇上徹底決裂。身體得了重病,時日無多,也只是乙個人安靜地接受這個現實,沒讓人聲張,就連去世的時候,也是在乙個安靜的夜晚。她早就知道自己的時間不長,臨死前讓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容佩,坐在自己旁邊。如懿和容佩說了很多話,懷念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