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三相交流電機用的工頻三相電壓是多少V

2022-12-27 08:40:02 字數 5462 閱讀 8994

1樓:霂棪愛教育

美國的三相交流電機用的工頻三相電壓是220v或380v。

三相電壓就是相與相之間的電壓,美國的電壓標準有多種,三相電壓220v是一種,三相380v又是一種;另外,頻率也有50hz和60hz的。美國三相電壓標準為380v,每一相之間的頻率都是一樣,頻率為50hz。

由於採用星形連線為居民用電接入,所以如果說三相380v,那是指線電壓,其相電壓為220v;如果說三相220v,那是指線電壓,其相電壓為127v。

概念:三相交流電是三個相位差互為120°的對稱正弦交流電的組合。它是由三相發電機三組對稱的繞組產生的,每一繞組連同其外部迴路稱一相,分別記以a、b、c。

它們的組合稱三相制,常以三相三線制和三相四線制方式,即三角形接法和星形接法供電。

三相制的主要優點是:在電力輸送上節省導線; 能產生旋轉磁場,且為結構簡單使用方便的非同步電動機的發展和應用創造了條件。三相制不排除對單相負載的供電。

因此三相交流電獲得了最廣泛的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工頻電壓為110v60hz。三相電的線電壓就是190v美國的電網電壓有三個系統,按照美國的國家標準(ansi c84-la-1980)的規定:

一、 115~120v系統:

有照明時:用電裝置處110~125v;供電點114~126v。

無照明時:用電裝置處108~125v;供電點114~126v。

二、 460~480v系統(包括480/277v三相四線制系統):

有照明時:用電裝置處440~500v;供電點456~504v。

無照明時:用電裝置處432~500v;供電點456~504v。

三、 13200v系統:

供電點12870~13860v。

該標準還規定:

電動機額定電壓:115v、230v、460v等。

照明額定電壓:120v、240v等。

美國用電機三相230/460v用於國內380v電壓怎麼接y/厶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端子有12個頭? 每相兩個繞組吧!?

各相的兩個繞組順序串接(就是首u1-尾u2-首u3-尾u4---編號是我猜想的,以實際為準。),就是460v的繞組了;

三個460v的三相繞組再三角接即可。

460v繞組用在380v下,應該正常使用。不過一定要注意分清每個繞組的首尾端,別接錯了。

美國的電壓到底是多少伏??

4樓:時無間

美國的電壓是110v。

在電力使用的早期,通用電力公司首先在美國採用110v電壓為客戶供給直流電。隨後,特斯拉發明了3相的240v交流電,但出於安全考慮他也把電壓降低到了110v。由於具備遠距離傳輸損耗更小等優勢,他的交流電體系最終在西屋電氣公司的資助下成為了美國的供電標準。

由於技術改造相對最簡單,時處二戰後的歐洲還沒有太多的電力設施和用電裝置,成本並不是很大,於是歐洲國家就形成了220v/50hz的交流電網標準。

後來,美國也考慮改用220v的市電標準,但此時家庭中適配110v電壓的家用電器增多,如果強行更改電壓規格,不僅會淘汰大量現役電器和裝置造成浪費,也會搞的怨聲載道,所以已經錯過了最佳時機。最終的妥協方案是:220v電力進入家庭後再分為110v來給電器供電。

5樓:風

110伏。

主要是因為大量採用交流發電機最早的是美國,當時受發電機絕緣材料的限制,只能造出110v的交流發電機,並建立110v電網,日本用的美國技術。後來隨著技術進步,造出了220v的交流發電機(現在的交流發電機可直接發出1萬伏電壓),因此後建立電網的歐洲國家就直接採用了當時最先進的220v-240v技術,而已採用110v-127v的國家由於全部更換為220v的電力系統代價過高,因而他們就只好沿用至今。

客觀地說,220v系統要比110v的更經濟,還可以不用變壓器直接從動力電380v中分相分出220v單相電供民用,比110v的更先進。這就象後建立電視廣播的國家採用德國研製的更先進的pal制,而先建立電視廣播的國家已採用了美國早期研製的ntsc制只能繼續沿用一樣。

6樓:玉杵搗藥

美國的電網電壓有三個系統,按照美國的國家標準(ansi c84-la-1980)的規定:

一、 115~120v系統:

有照明時:用電裝置處110~125v;供電點114~126v。

無照明時:用電裝置處108~125v;供電點114~126v。

二、 460~480v系統(包括480/277v三相四線制系統):

有照明時:用電裝置處440~500v;供電點456~504v。

無照明時:用電裝置處432~500v;供電點456~504v。

三、 13200v系統:

供電點12870~13860v。

該標準還規定:

電動機額定電壓:115v、230v、460v等。

照明額定電壓:120v、240v等。

美國工業用電電壓?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工業用電電壓標準(ansi c84-la-1980)規定:

電為三相四線制,電壓大小從227v到480v;有照明時:用電裝置處440~500v;供電點456~504v,無照明時:用電裝置處432~500v;供電點456~504v。

美國是最先普及電力的國家,使用的家用電壓是110v,這是是因為當時的發動機還不能產生那麼大的電壓。美國是世界上電力工業最發達的國家。採用電壓標準(ansi c84-la-1980)規定。

用電的防護重點在於防火。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工業用電如下:

美國電壓標準(ansi c84-la-1980)的規定:

1.供電系統設計要按「範圍a」進行,出現「範圍b」的電壓偏差範圍應是極少見的,出現後應即採取措施設法達到「範圍a」的要求。

2.「範圍a」的要求:

115~120v系統:

有照明時:用電裝置處110~125v;供電點114~126v。

無照明時:用電裝置處108~125v;供電點114~126v。

460~480v系統:(包括480/277v三相四線制系統)

有照明時:用電裝置處440~500v;供電點456~504v。

無照明時:用電裝置處432~500v;供電點456~504v。

13200v系統:供電點12870~13860v。

3.電動機額定電壓:115v、230v、460v等。照明額定電壓:120v、240v等。

美國的工業用電為三相四線制227v/480v;民用是單相3線制120v 60hz(工作零線和保護零線是分開的)。

在我國,長期是以單相二線和三相四線向居民供電,工業、民用混在乙個系統,干擾很大。

而美國、日本、美州一些國家是以單相三線向居民供電,與工業系統是分開的。

在我國,長期是以單相二線和三相四線向居民供電,工業、民用混在乙個系統,干擾很大。

而美國、日本、美州一些國家是以單相三線向居民供電,與工業系統是分開的。

9樓:科學普及交流

美國的工業用電為三相四線制277v/480v

電機功率是55kw,用在美國電壓為三相480v的環境下,能選用星-角啟動嗎?

10樓:二道公尺湯

星-三角啟動的原理同樣適用於美國的480v電壓的線路,但是因為國情不同,我國的生產的電機標準相電壓為380v,而美國的是480v.

原理可以通用,但是電機不能通用,額定電壓380v的電機如果用在480v的線路上,鐵芯過熱,會加速電機絕緣老化,同時,如果一些絕緣性能適用於380v電壓的電機在480v的線路上甚至有可能會絕緣擊穿,燒毀電機。

同樣,480v的電機也不能用在380v的線路上,因為電壓不足,電機往往效率低下,甚至可能啟不動(我沒用過美國電機,只從理論上來看會這樣)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1樓:陳堅道

可以星形接法執行,但功率相應降低;不能角接法執行,因電壓過高會燒毀電機繞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當電壓超過額定值10%時,鐵芯會過熱。採用星-角啟動方式,由於電壓太高,造成電動機內電流過高而線圈過熱。不過絕緣還不會有問題,因為國產電機的絕緣耐壓等級為500v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的是美式電機?只要該電機是三角形接法的,就可以。電壓不同,控制原理和方法是通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和國產的一樣的控制原理,沒有差別的,220電機啟動時需要乙個啟動電容。因為電源為火線與零線。而380v電動機的電源線是u、v、w。三相都是火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1. 三相電機, 只要繞組的六個末端都引出, 就可以實施星三角轉換, 這與電機的額定電壓無關。

2. 國內低壓電機的線電壓通常是380v, 按此標準製成的電機,不能在480v下使用。

3. 一台銘牌標註480v美國電機, 在國內普通電網中使用, 輸出功率大打折扣, 轉速也差好多, 過載時起動困難。 除非你不惜工本配變頻變壓電源, 才能實現銘牌資料。

為什麼三相交流無刷電機頻率53hz三相電壓只有300v?

16樓:網友

原因是負荷過大或者是勵磁電流太小,檢查一下勵磁繞組無刷電機為什麼是三相,為什麼不用偶數相,似應有以下三方面理由:

1、因為有乙個n極就必有乙個s極,故所有直流電動機都是2極、4極等偶數極。如果相數也是雙數,執行起來就會有死點,所以不用偶數相。

2、不用偶數相,那麼至少就是三相。三相無刷直流電動機有兩種通電方式,一是任意瞬時只有一相通電,空間及材料利用率只有三分之一;二是三相繞組中點接在一起,任意瞬時總有兩相通電,空間及材料利用率達到三分之二,利用率達到三分之二,已經是比較高了,不能再苛求。

3、三相無刷直流電動機控制橋路用六隻電晶體。如果採用更多相數,比如五相,就將要多用很多電晶體,這對於電動車顯然是不合適的,所以電動車無刷直流電動機都用三相結構。

17樓:成都發電機小剛

這個嗎你要看看的轉速。頻率是靠轉速來決定的。電壓是靠勵磁電壓來決定的,你主要看看轉速夠不夠。

調壓板有沒有壞。或則是在調壓板上調節電壓按鈕看看能不能把電壓調上去。或則用焊機直接接到發電機的出線然後用焊機去焊東西試試看看電壓會不會上公升。

18樓:網友

300v是交流電的平均值,用示波器量一下,峰值一定比300v高,另外頻率也是影響電壓的乙個因素。

19樓:hu紐崔萊

如果不是負何過大就是勵磁電流太小,檢查一下勵磁繞組。

求助三相交流電機36槽4 8極接線方式為2y y的繞組展開

我現在需要30kw60槽4級三角8y接線圖 36槽4 8極雙速電機y 2y接線圖,怎麼接啊 10 36曹4級變8級的接線怎麼接 去買一本電機的接線圖,什麼都有了。電工手冊上有,或者有電動機接線圖看著接就可以了 96槽4 8 32接法 2y y電機線圈內部接線圖 4 8極一套繞組可按96槽4 8極多速...

電網中交流電源有ABC三相,指出ABC三相相位關係

b相序,旋轉磁場方向 只能是順時針或者逆時針,而正轉反轉是取決於相序的,只要將任意abc三相中的任意兩根線互換就可以改變旋轉磁場方向,從而使電動機反轉 三相電源u,v,w代表什麼線 三相電中,u v w分別代表a b c三相,是火線。把三個大小相等 頻率相同 初相位相差120 的交流電合在一起就組成...

在電工知識中三相交流電具體的含義是什麼

因為現代發電產中都是三相交流發電機,這種發電機中有三個相同線圈,線圈平面兩兩相交成120度,繞同一根軸轉動。這樣的交流電叫三相交流電。三相交流電任一相交流電叫做單相交流電。我幸好中考要複習才知道的,呵呵。三相交流電是由三個頻率相同 電勢振幅相等 相位差互差120 角的交流電路組成的電力系統 在電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