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三相交流電機36槽4 8極接線方式為2y y的繞組展開

2022-09-25 09:25:03 字數 1445 閱讀 407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需要30kw60槽4級三角8y接線圖

36槽4/8極雙速電機y/2y接線圖,怎麼接啊 10

2樓:匿名使用者

36曹4級變8級的接線怎麼接

3樓:昨日重現

去買一本電機的接線圖,什麼都有了。

4樓:

電工手冊上有,或者有電動機接線圖看著接就可以了

96槽4/8/32接法δ/2y/y電機線圈內部接線圖

5樓:咱就是過路的

4/8極一套繞組可按96槽4/8極多速電機δ/2y接線圖接線,32極是單獨繞組是y接這是塔吊電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應該是兩個功率,高速連線2y,速度是三角形的,與接入4kw水幫浦2y差不多!只要頭和所述第三組的第二組相位的尾部,與第一最近五組中接觸第四組的頭部,與第一組的第六組中的頭部或第一組的尾部接觸的頭 - 尾第四組,所述第三組中與第六組,第五噴射頭組的與第二組的尾部接觸的端部接觸的頭!

必須滿足的資格!

36槽雙速電動機4-8級的接線圖

7樓:賁貞怡邱峰

36槽4/6極2y/y雙速電動機繞組接線圖:http://photo.

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一下

9樓:陳堅道

8/4極36槽2y三角形雙速電機接線圖

10樓:憶象流星雨

4/8極是倍極比雙速電機,正串法獲得8極,反串法獲得4極如下圖:

三相36槽,4-8極雙速電動機是怎麼繞線的?求電路圖,知道的朋友說一下,謝謝

11樓:郭電喜

最好買有關電機繞組維修書籍研究研究。這種專業問題在這裡不容易描述清楚。

三相4極非同步電動機36槽雙層繞**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佈線圖,參考一下

美國的三相交流電機用的工頻三相電壓是多少V

美國的三相交流電機用的工頻三相電壓是220v或380v。三相電壓就是相與相之間的電壓,美國的電壓標準有多種,三相電壓220v是一種,三相380v又是一種 另外,頻率也有50hz和60hz的。美國三相電壓標準為380v,每一相之間的頻率都是一樣,頻率為50hz。由於採用星形連線為居民用電接入,所以如果...

在電工知識中三相交流電具體的含義是什麼

因為現代發電產中都是三相交流發電機,這種發電機中有三個相同線圈,線圈平面兩兩相交成120度,繞同一根軸轉動。這樣的交流電叫三相交流電。三相交流電任一相交流電叫做單相交流電。我幸好中考要複習才知道的,呵呵。三相交流電是由三個頻率相同 電勢振幅相等 相位差互差120 角的交流電路組成的電力系統 在電工學...

電網中交流電源有ABC三相,指出ABC三相相位關係

b相序,旋轉磁場方向 只能是順時針或者逆時針,而正轉反轉是取決於相序的,只要將任意abc三相中的任意兩根線互換就可以改變旋轉磁場方向,從而使電動機反轉 三相電源u,v,w代表什麼線 三相電中,u v w分別代表a b c三相,是火線。把三個大小相等 頻率相同 初相位相差120 的交流電合在一起就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