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孩子早餐食譜大全,兒童一日三餐食譜怎麼搭配?

2022-12-27 05:40:01 字數 2008 閱讀 5634

1樓:我和親愛的吧友

三歲孩子早餐食譜大全,三歲的孩子,早點可以煮南瓜小公尺粥,也可以煮肉絲麵,或者雞蛋面牛奶。

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解答如下,營養食譜食譜1:牛奶、雞蛋、玉公尺片主要原料:牛奶一杯、白煮雞蛋乙個、玉公尺片一小袋。

做 法:牛奶加熱,倒入玉公尺片即可食用。小貼士:

1、雞蛋可以用切蛋器加工成片狀,蘸番茄沙司或醬油等調料,提高孩子的興趣。超市裡有賣切蛋器,有縱向切成塊的,也有橫向切片的。2、玉公尺片超市也有,品種很多,例如雀巢的脆穀樂、蛋奶星星,還有很多進口的,各種各樣的口味。

[1]食譜2:鮮奶軟餅、滑溜肝絲、蔬菜汁原料:鮮牛奶50g,麵粉200g,生雞蛋1個,生豬肝100g,筍絲30g,澱粉若干製作方法(鮮奶蛋餅):

將雞蛋磕入澱粉中,和勻,再慢慢注入鮮牛奶調成稀糊狀。預熱的平底鍋中加適量植物油,將一大湯匙倒入其中,攤成蛋餅。製作方法(滑溜肝絲):

生豬肝切絲,在開水中焯一下。蔥花、薑絲在油鍋中爆炒出香味,水澱粉中加精鹽調勻,放入筍絲翻炒,再將控乾水的肝絲放入,出鍋前加少量蒜片即可。食譜3:

牛奶、蛋糕、水果主要原料:牛奶一杯、蛋糕、水果。做 法:

牛奶加熱,水果洗乾淨後食用,蛋糕可買現成的,如果家裡有烤箱,放入烤箱烤一下味道更香。小貼士:如果覺得天天喝牛奶太單調,可以改變一下口味,加點樂口福或者巧克力醬。

[1]食譜4:小公尺粥、花卷、鹹鴨蛋主要原料:小公尺、大公尺、鹹鴨蛋、花卷(冷凍)做法:

小公尺1份、大公尺6份煮成稀飯,鹹鴨蛋煮熟切開,花卷蒸熟。說明:這是乙份普普通通的家常早餐,適合於夏天食用,粗細糧搭配,使營養更為全面。

3樓:牽曉星

三歲的孩子早晨最好是粥,包子及青菜就可以了,非常的有營養。

3歲兒童清淡的菜譜有哪些?

4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主要材料:雞蛋1個,公尺飯適量,糯公尺粉80克,澄粉30克,黃瓜1根,白糖適量,胡蘿蔔汁60克,菠蘿丁30克,家常炒菜1份,南瓜糊1份,香菇1個,奧爾良烤雞翅2個,青菜汁8克。

1、把香菇、胡蘿蔔等上鍋蒸煮,煮至快熟時候,再放上幾片青菜葉一起蒸,蒸熟好放涼,分別把胡蘿蔔、青菜用料理機各打成汁,注意留一片葉子留作小兔的衣服。

2、菠蘿切小碎丁,加少許糖醃漬一會兒。

3、澄粉、糯公尺粉混合,80%的混合粉放入胡蘿蔔汁,20%的混合粉加入青菜汁。

4、燒開水,用開水燙混合粉,和成胡蘿蔔麵團和綠色麵團。

5、把胡蘿蔔麵團取適量捏扁,包入菠蘿丁。

6、包起來捏成胡蘿蔔形狀以後,再用青菜麵團捏出葉子,把胡蘿蔔粗的一頭用筷子插乙個小洞,放入葉子,胡蘿蔔就做好了。

7、蒸鍋放上溫水,放上胡蘿蔔蒸8分鐘左右。

8、把需要擺盤用的海鮮菇、蠶豆、胡蘿蔔片等混合臘肉、佐料一起煸炒至熟保溫備用。

9、熱公尺飯用保鮮膜分別包好捏成兔子頭部、身體、耳朵、腳等。

10、把身體部分用證書的青菜葉包上,腿用海苔包上。

11、把小兔組合拼擺起來,再擺上胡蘿蔔,用海苔給小兔剪出表情貼上,並用焯水後的紅莧菜擠出汁水來,蘸上一點點,塗擦小兔腮部和耳朵根。

12、黃瓜刨薄片長條擺出地面,擺好以後,把蠶豆塞在黃瓜下面,上面只擺幾粒即可,最後把海鮮菇、胡蘿蔔等一一擺好,用煎蛋的蛋黃和菠蘿片做成乙個太陽擺在盤子上方即可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投入和法國恢復和貴航股份活佛濟公同意後泰國和體會體會過個人風格的風格發貨。

兒童一日三餐食譜怎麼搭配?

小學生的早餐食譜大全

6樓:姬覓晴

一、準備材料:糯公尺、幹荷葉、清水、薑片、香菇、雞肉、香葉、老抽、鹽。

二、糯公尺加水浸泡2小時,幹荷葉泡至變軟。

三、薑切片,香菇雞肉切塊。

四、鍋中放油,加薑,香葉,放雞肉,炒至變色,加老抽,鹽,香菇。

五、倒入糯公尺,翻炒均勻。

六、用荷葉包好。

七、隔水大火35分鐘。

八、取出即可食用。

12歲兒童一日三餐食譜

早餐bai 食譜雞蛋1個 豆漿1碗du 牛奶200克 麵包1塊 水果zhi1個午餐食譜 鯽魚dao湯一碗清炒鳳尾芹菜豬肝公尺飯 專一小屬碗 晚餐食譜 八寶粥乙份清蒸魚一條西紅柿炒雞蛋饅頭2兩 早餐 主要來主食饅頭,源稀飯,豆漿,雞蛋乙個或者牛奶一杯,少量蔬菜和水果 中餐 主要主食飯,蔬菜再加點魚 肉...

寶寶輔食每餐怎樣搭配,兒童一日三餐食譜怎麼搭配?

輔食有很多種,不同階段新增的也不一樣,剛開始可以選擇低致敏性的公尺粉,為了口感更好些,可以加公尺粉一起喂,比如飛帆就行。我覺得首要一點就是要容易消化,因為寶寶小很可能會造成消化不良,不過還可以搭配給寶寶喝君樂bao樂純奶粉,我家寶寶那會兒喝的就是這款。兒童一日三餐食譜怎麼搭配?寶寶輔食新增與配餐是怎...

糖尿病一日三餐食譜是什麼?糖尿病人一日三餐食譜?

早餐 豆漿200毫公升。中等大小饅頭乙個。水煮雞蛋1個。生黃瓜150克。上午 10 00 加餐 一小杯酸奶。午餐 蕎麥飯 大公尺75克 蕎麥25克 瘦肉圓白菜 瘦肉50克 圓白菜150克,油5克 蘑菇燒菜花 蘑菇50克 菜花150克 油5克 下午15 00 加餐 西紅柿1個。晚餐 紅豆公尺飯 紅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