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內網百餘台惠普印表機的主機名稱?

2022-12-27 05:30:04 字數 4869 閱讀 2127

1樓:情感導師小向

想要設定內網百餘台惠普印表機的主機名稱首先可以從電腦上進行相關的設定,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在屬性中進行調整設定。

2樓:小嵊

如何設定內網百匯印表機的主機名稱,你可以進入他的那個設定,然後設定他的那個名稱給自己,然後自己起乙個他的那個沒錯就行了。

3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實際上這個問題不是技術問題,而是行政管理問題。你需要做的是通過行政管理解決。

不懂繼續問,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做vlan域控,可分組,組內成員,用組策略,固定指定繫結的印表機(預設的)。dns,繫結計算機。

惠普印表機區域網主機 15

5樓:

在常用的電腦上裝上印表機驅動,設為共享,再別的電腦上新增網路印表機,區域網內的印表機都可以新增網路印表機,列印直接選擇新增的印表機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連到別的電腦上,把那個電腦設定好固定ip,再網上下個 區域網共享軟體,設定一下共享,再別的機子上直接搜這個ip,找到這個共享的印表機驅動後,右鍵連線,就好了。

7樓:baga請填使用者

把印表機連線到常用的電腦上,設定印表機網路共享,在其它的機器上搜尋網路印表機並新增就可以了。

惠普的印表機怎麼設定網路列印

8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惠普的印表機設定網路列印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9樓:低調額低調額

1、印表機連線網路以後,預設是dhcp方式獲得ip位址的。

2、如果還不知道印表機的ip可以通過網路中找到印表機名。開啟進入【網路】

3、在瀏覽器中輸入http://印表機名或ip位址,開啟印表機設定介面。

4、點選【網路】進入網路設定介面。

5、在左側的配置選單中點選開啟【ipv4 配置】

6、把「ip 首選位址方法」修改成【手動】

7、再分別輸入區域網ip位址與閘道器。

8、儲存應用,再進入【網路摘要】可以檢視網路的相關設定內容。

10樓:雲山千疊

先給印表機設定好ip位址,然後在電腦上輸入ip位址查詢到印表機,新增,安裝驅動。

如何進行惠普印表機共享設定

11樓:駕馭兩萬里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

12樓:網蟲加油

設定步驟如下:

1、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在需要共享的印表機上點右鍵共享、按提示下一步操作至共享完成(完成後,印表機上有乙個手托著的標誌)

2、設定本台電腦(直接連線印表機的電腦)的共享策略: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關閉windows防火牆。

其次,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設為僅來賓網路訪問:不允許sam賬戶和共享的匿名列舉 設為已停用賬戶 : 來賓賬戶狀態 設為 已啟用。

賬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 設為 已停用這樣別的電腦就可以共享這台印表機了。

請問如何將惠普印表機在區域網內共享?

13樓:春秋快去打遊戲

有乙個很簡單的解決辦法。

1.在連印表機那台電腦設上密碼:1,如已有密碼,就無須再設定。

重啟2.然後在要連共享的那台點及點開始--》執行--》輸入「//目標ip/印表機共享名稱」然後錄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後點記住密碼即可,然後雙擊共享的印表機名稱。如果沒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的話,首先先登出下你的機器,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可以試著輸入「//目標ip/c$」這時應該會彈出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的對話方塊(如還沒有,即是最後乙個可能,連印表機那台電腦的共享去掉了,點我的電腦,管理中點共享即可進行設定)

其實解決電腦的問題是不斷的排除一些可能會出現問題的地方,直到找到問題為止。如果以上的建議還是不能幫你解決問題的話,你再想想會不會有其它的條件沒考慮到的,到時希望樓主把解決的辦法在解決的問題的同時也說出來,讓大家共同進步。

14樓:駕馭兩萬里

在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印表機先共享。再通過ip找到這台電腦的印表機。安裝印表機驅動。

惠普印表機如何實現幾台電腦共享?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插印表機的那台機子上共享印表機 然後局網內通過你的ip就可以找到共享。新增印表機--網路印表機---然後搜尋就可以了。

17樓:文教吳老師

您好,一台印表機共享多台電腦的方法。就是先將一台電腦直連。然後其他電腦作為共享電腦即可。

具體的操作方法。

首先在直連電腦的控制面板中找到裝置和印表機。

然後在需要共享的印表機上,右擊滑鼠找到印表機選項。

然後你可以看到共享選項卡,然後你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然後按住本台印表機的win+r,在執行視窗中輸入。需要共享計算機的ip位址。都點選確定。

然後這樣就共享了。

需要注意的是,這些計算機必須要在同乙個區域網裡面。這樣的話才能夠更好的。共享。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印表機都可以共享,用路由器(或交換機)把所有電腦連線起來,在每台電腦中啟動網路安裝嚮導,必須同一工作組,然後在印表機那啟用共享,這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印表機的機子共享出印表機,別的機子也要能共享,搜尋印表機,裝上驅動就都可以用了。

內網如何共享印表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就可以。

如何在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

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如果希望區域網內其他版本的作業系統在共享主機印表機時不再需要費力地查詢驅動程式,我們可以在主機上預先將這些不同版本選擇作業系統對應的驅動程式安裝好,只要單擊「其他驅動程式」按鈕,選擇相應的作業系統版本,單擊「確定」後即可進行安裝了。

21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在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

22樓:小百科全書

回答你好,首先將印表機和其中一台電腦連線,並確保印表機處於開機狀態,驅動正常能夠正常使用(這裡印表機使用的是hp laserjet m1005)。執行開始-印表機和傳真,在印表機和傳真視窗裡,找到已經連線上的印表機,右鍵單擊,選擇下拉列表中的共享選項。在印表機hp laserjet m1005屬性視窗裡,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選項,共享名會自動生成,點選應用再點選確定,印表機圖示出現手型說明設定成功。

執行開始-執行命令,輸入cmd調出dos介面,輸入ipconfig檢視連線印表機所連線電腦的ip位址,當然也可以通過其他方式檢視ip位址。在另外的電腦上執行-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unc路徑即\\,然後按回車鍵。自動開啟ip位址為192.

電腦上的所有共享資料夾和設定,找到共享印表機,雙擊印表機,就可以列印測試了。

23樓:娛樂有鮮度

如何在區域網中共享印表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將其中一台常開的電腦連線印表機,然後共享,在共享許可權中新增允許使用的電腦的名稱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面點選印表機和傳真,然後右鍵點印表機,點屬性,然後點共享,要設定只供你們單位的電腦使用,可以在路由器裡面設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1、先使用一台電腦連線好印表機並安裝好印表機驅動,測試該電腦已可以正常列印。

2、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將之前安裝好的印表機設定成共享狀態。

3、在其他電腦上操作,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瀏覽印表機(若兩台電腦ip不是同一網段的話或許無法顯示)-找到之前共享的印表機新增-完成(此方法不行請用4新增)

4、在其他電腦上操作,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連線到這台印表機-名稱:\\共享印表機電腦的ip(印表機共享名-下一步-完成。

5、若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選項 提示「列印後台程式服務沒有執行」。

請在開始-執行將視窗中「print spooler」服務雙擊後選擇啟動。

兩台區域網連線的電腦怎樣共享hp laserjet 1020印表機

27樓:二號滾_蛋

首先你要讓幾個電腦在同乙個工作組下,(我的電腦上點右鍵--屬性--更改,改完要重啟生效), 在連有印表機的電腦裡,把印表機設為共享(知道怎麼設共享吧,印表機上點右鍵--屬性裡) 然後分別在沒有連線印表機的電腦上做如下操作 確保控制面板--防火牆--例外下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前有對勾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點左邊網路任務下的檢視工作組計算機,雙擊連線了印表機的那台電腦名字,雙擊"印表機和傳真",印表機上點右鍵連線確定, 要共享的電腦都這樣設,就能打了。

印表機彩色列印怎麼設定,如何設定印表機的彩色列印?

印表機彩打的設定方法是比較的簡單,具體的方法步驟如下 3 點選我的印表機,選擇管理 4 開啟 印表機首選項 並點選開啟 5 點選 高階 設定選項並開啟 6 將以灰度列印設定關閉,這樣就可以進行彩色列印了。如果出現偏差的話有可能是由於列印軟體引數設定不當引起的。需要進入印表機控制軟體,根據說明書對各項...

惠普403d印表機如何設定中文介面

先按 鍵,再按兩下右鍵,再按兩下ok鍵,按右鍵直到出現簡體中文,再按兩次ok鍵儲存就行了。hp印表機的語言怎樣設定中文?步驟如下 以hp5200印表機為例 1 在進行設定之前應該將hp5200印表機調回首頁,這裡可以直接按返回鍵 在 左邊 首頁介面只顯示 ready 2 在首頁介面按下菜單鍵,此時印...

如何設定共享別人的印表機,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印表機共享應該怎麼設定?連線印表機的電腦。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找到該印表機,右擊,共享。選只啟用印表機共享 共享這台印表機 確定。然後在要共享的印表機的電腦上。新增印表機 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 瀏覽印表機 在工作組裡面找。他的印表機首先的設定共享,然後你的電腦和他的電腦設定工作組。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