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Win10桌面底部空了一行的問題

2023-02-14 16:50:02 字數 1108 閱讀 9627

1樓:默默宇

您的解析度可能有誤,可以嘗試調節解析度,普遍是1920*1080,當然,這個取決與您的顯示器。如果調解後還是沒用。可以按顯示器下方的功能鍵,有乙個是用來自動調整的,您可以參照按鈕上的圖案來嘗試。

win10系統桌面底部空了一行怎麼辦

2樓:山東文匯軟體

解決方法一:

在桌面上按住鍵盤「ctrl」不放,然後使用滑鼠滾輪往後面滾動,將圖示變小;

解決方法二:

在桌面上單機右鍵,選擇「檢視」勾選「自動排列圖示」即可。

win10桌面圖示下面空一塊,怎麼搞?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顯示器解析度的原因吧,試試鍵盤按住ctrl鍵同事滑鼠滾動調整桌面圖示大小看看。

4樓:雲計算

在桌面,進行如下操作。

按住ctrl鍵不放+滾動滑鼠中間那個滾輪。

怎麼樣,好玩吧,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按一下「顯示器」面板上的「auto」按鈕,好了沒?

win10系統桌面底部空了一行怎麼辦

6樓:可樂可樂哭

步驟如下:

1、在桌面上按住鍵盤「ctrl」不放,然後使用滑鼠滾輪往後面滾動,將圖示變小;

2、在桌面上單機右鍵,選擇「檢視」勾選「自動排列圖示」即可。

win10系統桌面底部空了一行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是一款非常棒的windows系統,那麼win10桌面底部空了一行怎麼辦?來告訴你!

步驟如下:1、在桌面上按住鍵盤「ctrl」不放,然後使用滑鼠滾輪往後面滾動,將圖示變小;

2、在桌面上單機右鍵,選擇「檢視」勾選「自動排列圖示」即可。

為什麼win10桌面最下面一行顯示異常!!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能需要面對電腦才能嘗試去解決 如果信任 請私信我!遠端!

WIN10桌面顯示異常,win10桌面快捷方式顯示異常

可能是記憶體不夠了卡的 win10桌面快捷方式顯示異常 50 這個文字框就是抄快捷方式的箭頭,襲直接把箭頭刪除就行了 按下win r組合快捷鍵,開啟windows10系統的 執行 視窗,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 classes root lnkfile。下圖是桌面圖示含有...

如何將win10桌面變成xp桌面圖示

具體方法如下 1 經常會遇到桌面圖示變得很大。2 滑鼠右鍵點選桌面找到檢視。4 點選 中等圖示 後桌面圖示縮小。5 點選 小圖示 桌面圖示進一步縮小。6 縮小後桌面圖示凌亂可自己調節,也可選擇自動排列圖示。7 自動排列圖示後,電腦上的圖示不能拖拽,只能取消自動排列後才能自由拖拽。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

如何解決win10系統桌面快捷方式右鍵屬性中「目標」選項打不開的情況

步驟 1 右鍵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在開始選單中點選 執行 2 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命令,點選確定或者回車,開啟系統的登錄檔編輯器 3 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依次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4 在software的項中找到microsoft,再mic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