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豪斯醫生》(House)中的哪一集?

2022-12-26 15:30:08 字數 802 閱讀 285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季21集,three stories 豪斯最精彩的一集。海拿了艾美獎。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沒什麼人」,好像沒有吧,樓上說的1x21,6x06集大叔演講時人都不少,只不過1x21是人越來越多。

3樓:辰楓之印

第一季21集 three stories

貌似是辦乙個生病的人代課。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最新的這季的吧,幫wilson演講的。用的別的醫生的身份的哪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一季21嗎?house講他腿的故事那次?

豪斯醫生裡 house是不是他父親親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集我還印象蠻深刻的。

house一直懷疑死掉的這個人不是自己親生父親house一直覺得自己長的像鄰居(the one who's really the biological father)

而house的爸爸不知道house不是他的兒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死掉的不是他的生父!

美劇《豪斯醫生》(house)裡house的原型是不是福爾摩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只不過編劇是個超級福爾摩斯迷,所以就把福爾摩斯的很多特性寫到了豪斯身上了。

比如豪斯住的門牌號,和福爾摩斯都是一樣的。

這是哪部動漫的哪一集,這是哪部動漫中的哪一集

動漫 dog days第二季 第1集 動漫截圖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這是哪部動漫中的哪一集 這個是 名偵探柯南 裡面的毛利蘭。看截圖應該是96集走投無路的名偵探。在處理魔術師九十九元康被殺案裡柯南身份差點暴露了。大哥你是眼睛不好吧,上面有寫名偵探柯南 這是哪部動漫的哪一集?寵物小精靈 ...

這是阿迪哪一款,這是阿迪的哪一款

三葉草,款!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三葉草,我這有,可以考慮看看 這是阿迪的哪一款 朋友,這是阿迪三葉草nizza休閒鞋 那鞋頭很明顯的,就是nizza系列 朋友去查查名字就有的 朋友這一款是淺粉色 這是阿迪哪一款?鞋,正的!真鞋標,鞋標正,放心穿!這個鞋標的字型,對位全部ok的,正的。放心吧!請問...

求這是蠟筆小新的哪一集,這是蠟筆小新的哪一集

到海邊衝浪 到海邊衝浪 到海邊衝浪 沒錯!就是這些 都給位址了,直接點選 就可以了!這是蠟筆小新的哪一集 25集開始.第93集妮妮和小愛的決鬥 第120集小愛 第80集新同學小愛 第81集正雄戀愛了 第87集小愛的媚力 不容抗拒 第161集小愛來了 小愛來小新家 第179集小愛的大作戰 爸爸篇 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