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耐克的哪一款鞋子,這是耐克的哪款鞋子?

2021-03-04 08:55:01 字數 686 閱讀 9585

1樓:改名就頭疼

這?朋友,麻煩直接點,給給看看**兒

鞋子的**兒呀

行不,老鐵幫朋友找,得有**兒,,

這是耐克的哪一款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air jordan 1 「turbo green」,aj1蒂芙尼綠配色。

整體外觀上和早前爆款aj芝加哥鞋型保持一致,鞋身以白

版色、蒂芙尼綠為主調,權鞋幫細節輔以灰色進行點綴,翻毛皮革搭配做舊的皮革鞋身,呈現極佳的質感。腳踝處以及翻毛的做舊處理致敬經典,整體給人一番復古做舊氣息。鞋身側面則印有 「sp 19 air jordan 1 high og」,彰顯身份的標籤。

運動休閒風中帶些時尚設計感。

這是耐克的哪款鞋子?

3樓:千城暮雪

這款耐克鞋子是今年新出的一款,很搶手的,建議你到耐克官網上找一下,找不到的話,有可能被搶空了。

4樓:李晨豪

這是耐克新發這是耐克的最新的看鞋2023年的新

5樓:星力之遊

耐克沒有這樣設計的鞋子。你是在網上買高仿的便宜點的啊

6樓:肥肥

這是耐克算老款的鞋了吧……好早之前出的

請問這個耐克鞋哪一款,這是耐克的哪款鞋子?

樓主,是airmax系列的,有個識圖,可以查出來的。希望採納一下哦,樓主!這是耐克的哪款鞋子?這款耐克鞋子是今年新出的一款,很搶手的,建議你到耐克官網上找一下,找不到的話,有可能被搶空了。這是耐克新發這是耐克的最新的看鞋2019年的新 耐克沒有這樣設計的鞋子。你是在網上買高仿的便宜點的啊 這是耐克算...

這是Nike那款鞋子,這是耐克的哪款鞋子?

這個是耐克的空軍一號,是空軍一號1 x off white ow聯名螢光綠,可以去官網查詢的 我也不懂,這是什麼款式的鞋子?你的圖呢?空軍一號1 x off white ow聯名螢光綠 空軍一號與offwhite聯名款 這是耐克的哪款鞋子?這款耐克鞋子是今年新出的一款,很搶手的,建議你到耐克官網上找...

這是耐克什麼型號的鞋子,各路大神這是耐克什麼型號的鞋子

圖里莆田產無疑。仿科比系列的。科比飛線111111111111111 各路大神這是耐克什麼型號的鞋子 nike sb blazer zoom low 五百左右 aj1粉。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是nike的sb系列,這個系列有很多很多的好看的鞋 耐克sb系列,購買 建議選擇相對可靠的渠道購買,選擇可靠的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