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B S三層開發結構?三層B S結構是什麼?

2022-12-26 15:20:03 字數 2795 閱讀 7606

1樓:酷撩妹

兩層(客戶機<->伺服器)

三層(客戶機<->中間層(應用伺服器)<-伺服器(資料庫伺服器))三層中的「中間層」就是將兩層中客戶機中的「邏輯運算」等事務處理工作移出來的。從而減少客戶機和伺服器的壓力。

b/s多用在電子商務中。三層結構多用在mis、erp等管理系統的開發中。

三層結構將介面與業務邏輯分開,而兩層結構中介面與業務邏輯是不分的,這樣的好處是今後的維護方便,便於功能的擴充。

三層好比是第一層畫圖,第二層寫**,第三層處理資料。

什麼是b/s三層結構系統?

2樓:網友

瀏覽器-應用伺服器-資料庫伺服器 三層一般是。

3樓:北漂丫頭

資料模型層 資料訪問層 業務邏輯層。

4樓:小炫馬扎

b/s模型結構一般是就網路應用程式而言的,分別的模型,控制,檢視,這些概念是就程式開發而言的。

具體到乙個以完成的網路系統來理解分別就是(比如乙個大學的圖書管理系統):

檢視,就是客戶頁面,就是學生見的到的頁面,用來實現和後台互動控制,這層可以說是乙個中間層,沒做過開發的比較難理解,乙個系統有很多的功能,在頁面上選擇乙個功能的時候,就會在後台呼叫乙個專屬於處理這個功能的**,比如過期圖書查詢功能,控制層就是把客戶的請求和後台的功能**實現鏈結的過程,或者說選擇後台的哪段**來處理使用者的請求。

模型:這成就是控制層裡所說的功能**了,處理事務的**統稱為模型層,開發乙個系統,主要就是這一層的編寫。

現在說的很多框架其實就可以理解為控制層的東西。它們包含了很多控制層的**,簡化人們的開發。

b/s的三層模型結構指的的是什麼?能具體說一下每層都幹什麼嗎?

b/s與b/s三層架構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b/s 的意思是瀏覽器/伺服器 模式,也就是說你不用安裝軟體,只需要瀏覽器就可以訪問和使用軟體,我們上的**都是b/s的。 b/s三層架構,要理解這個就得知道什麼是三層架構,三層架構是指具體軟體設計是技術層面的東西,資料層、邏輯層、介面層。採用這種分層設計編碼實現的b/s模式的軟體就是b/s三層架構的軟體。

b/s三層架構模式是哪三層

6樓:

表現層(頁面部分,主要負責顯示資料)、業務邏輯層(處理頁面傳來的資料請求)、資料訪問層 (根據業務邏輯層的請求,訪問資料庫,對資料進行增刪改查,並將操作結果返回給業務邏輯層),雖然說是三層架構,其實是四層,還應該包括model層,負責資料模型的定義。

而不是mvc

mvc是設計模式,指的是 view(頁面) 、controller(控制器)、model(資料模型),這個和三層架構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都乙個個「三」字,兩個沒有可比性。

7樓:流浪的丶孤單

mvcmode(模型,主要是和資料庫打交道)

view(表現,主要用於顯示資料)

controler(控制器,主要用於連線mode和view)

8樓:網友

model- (資料模型層)

dal-data access layer(資料訪問層)

bll- business logic layer(業務邏輯層)

9樓:

表現層、業務邏輯層、資料訪問層。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層、業務邏輯層、資料訪問層。

在軟體程式設計中,什麼是b/s架構,什麼是c/s架構.三層架構是什麼?

b/s三層架構模式是哪三層

11樓:抗昆皓逯昌

表現層(頁面部分,主要負責顯示資料)、業務邏輯層(處理頁面傳來的資料請求)、資料訪問層。

(根據業務邏輯層的請求,訪問資料庫,對資料進行增刪改查,並將操作結果返回給業務邏輯層),雖然說是三層架構,其實是四層,還應該包括model層,負責資料模型的定義。

而不是mvc

mvc是設計模式,指的是。

view(頁面)

、controller(控制器)、model(資料模型),這個和三層架構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都乙個個「三」字,兩個沒有可比性。

12樓:苗樂逸牛瓃

mvcmode(模型,主要是和資料庫打交道)

view(表現,主要用於顯示資料)

controler(控制器,主要用於連線mode和view)

b/s結構為什麼要從兩層結構發展到三層、多層結構,你是如何理解多層架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減輕集中式系統主機的負擔,才產生了兩層式b/s結構。

兩層b/s結構實現了功能的分布,但還不均衡。為了減輕客戶端的負擔,引入了三層b/s結構。三層結構的思路是使客戶機變「瘦」,伺服器品種繁多。

為了適應企業業務環境的變化速度,以及新的技術、新的應用。將應用邏輯集中到中間層,實現了多層結構的b/s(即c/s)。

這種分層的模式結構為理解ddb提供了一種通用的概念結構。它有三個顯著的特徵:

(1)資料分片和資料分配概念的分離,形成了「資料分佈獨立型」概念。

(2)資料冗餘的顯式控制。資料在各個場地的分配情況在分配模式中一目了然,便於系統管理。

(3)區域性dbms的獨立性。這個特徵也稱為「區域性對映透明性」。此特徵允許我們在不考慮區域性dbms專用資料模型的情況下,研究ddb管理的有關問題。

C三層結構的設計詳解,C 中的三層結構

這個你多打幾次 多做幾個案例,就懂了,很簡單。三層包括有 業務邏輯層,資料訪問層,表示層一般還有個模型層,我給你乙個做專案的思路吧。做三層的話,開始搭建好三層,也就是model 模型層 dal 資料訪問層 bll 業務邏輯層 和乙個 或者窗體 表示層 然後按步驟來1.新增外部引用,把三層之間的對應關...

三層交換機如何設定trunk,三層交換層怎麼設定不了trunk

條件 四台bai客戶機電腦,兩台du三層交換機 其中zhi1 2臺電腦連線dao 第一台交換機 回3 4臺電腦答連線第二台交換機 兩台交換機是互相連線的 要求 有兩個vlan為 vlan 10 name vlan10 要求使用trunk,vlan10的電腦能ping通vlan20的電腦 三層交換層怎...

怎麼關閉三層交換機的三層路由功能

思科的話,不配置ip routing就行了,另外,不管是華三還是思科不配vlna位址都不會三層路由的 如何關閉思科三層交換機的路由功能 樓主,你好 正常情況下三層交換機預設關閉路由功能 也可以使用no ip routing來關閉 預設情況下就是關閉的,在全域性配置模式下no ip routing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