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nba季後賽休息時間放給科比的那首歌

2022-12-26 11:15:03 字數 753 閱讀 2584

1樓:藍色的夢中有你

《heal the world》

演唱:麥可·傑克遜。

**:《dangerous》、《history》

歌:麥可·傑克遜。

曲:麥可·傑克遜。

被譽為「世界上最動聽的歌曲」拯救世界(heal the world)是一首呼喚世界和平的歌曲,十分優秀,歌詞倡導人們保護和珍惜我們的環境,讓戰爭遠離,世界和平,我們的心中都有乙個地方,那就是愛,讓我們營造乙個沒有戰爭、沒有荒地,生機勃勃,到處充滿了溫暖和歡樂。

2023年創作,heal the world 是為了配合流行之王-麥可傑克遜自己的同名慈善組織所作。

一開頭乙個孩子的聲音說道:

沉思那潮生潮滅,世代更迭。

說吧說我們想要。

想要為孩子們。

和他們的子孫。

營造更美好的家園。

讓他們明了,他們活在乙個。

較過去更加美好的世界。

從而讓他們堅信,他們也可以營造乙個。

愈加美好的世界。

michael jackson 的。

2023年作為單碟發行,名為《history: greatest hits vol. 1》這張**中.

當時是為了全世界的兒童,成立了乙個"兒童**會",michael為這些孩子寫了這首動聽的歌。

2023年,michael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這是他繼2023年後第2次獲得該獎項的提名,以獎勵他孜孜不倦的慈善事業和通過**的方式促進世界和平所取得的成就。

NBA季後賽多少場?nba季後賽打幾場

這個斯特恩也不知道。季後賽東西兩區各8支隊伍。nba比賽分為 常規賽和季後賽兩大部分。常規賽自每年的11月初開始,至次年的4月20日左右結束。季後賽從4月下旬開始進行,直到6月中旬決出總冠軍為止。nba的常規賽比賽採用主客場制,29支球隊在常規賽賽季共要進行1189場比賽,每個球隊在常規賽中參加的比...

美職籃季後賽戰績,NBA季後賽最佳戰績

截至目前戰績如下 西部 馬刺4 0爵士 灰熊1 3快船 湖人3 2掘金 雷霆4 0小牛。東部 公牛2 3 76人 綠軍3 2老鷹 步行者4 1魔術 熱火3 1尼克斯。首輪差不多要結束了,西部這邊馬刺4 0爵士。雷霆4 0小牛。湖人3 2掘金。快船3 1灰熊 東部這邊,76人3 2公牛,熱火3 1尼克...

2017 2018賽季NBA季後賽東部決賽

凱爾特人與騎士的系列賽賽程已經出爐,首場比賽將在北京時間5月14日3 30開打。g1 5月14日 3 30,凱爾特人主場。g2 5月16日 8 30,凱爾特人主場。g3 5月20日 8 30,騎士主場。g4 5月22日 8 30,騎士主場。g5 若有需要 5月24日 8 30,凱爾特人主場。g6 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