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會計電算化的事,我想問會計電算化的問題

2022-12-26 11:05:06 字數 843 閱讀 307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算化的基礎知識可以參考計算機的知識,電算化主要考的還是操作~

確實跟樓上說的,裝個軟體,多練練,熟能生巧就好~

2樓:多國語言交友**建設

不需要買書,來恒生財務參加一下會計電算化培訓就行了。

總部 位址:文化路與東風路交叉口科技市場數碼港11樓1106室航海路位址:航海路與大學路交叉口向西到淮南街亞新投資大廈1107建設路位址:

建設路與嵩山路交叉口向西50公尺泰隆大廈14樓1410紫荊山位址:紫荊山路與**路交叉口裕鴻國際a座14樓1409室北環路位址:花園路與國基路交叉口向北100公尺林巨集源大酒店8層。

3樓:不會悶

我覺得還是買軟體吧,考試的時候,也是考上機軟體。

我是12年考的,書買了幾個,內容都差不多,還是買軟體合適。

我想問會計電算化的問題

4樓:環球網校

最正確的做法應該是找出不平的原因來,而不是直接修改原始資料。

昨天把財經法規和會計基礎考完了,我想問下會計電算化怎麼報名

5樓:北緯65度的愛

哈哈哈,簡單,到當地財政局網戰就能報名了》至於資料:那你去弄一本初級會計電算化的書就行了,考試內容就是一些計算機的基礎知識,還有一些辦公軟體的操作方法,以及會計電算化系統的原理,最後就是事務操作了,應該是用用友做一套帳,ok(我現在還沒考試,要是考完了就能吧複習資料寄給你了,不好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資料的……直接可以報的 我是濟南的 不知道一樣不。

我是會計電算化專業的,關於這個專業可以應聘一些什麼職位(目前已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

出納,會計,會計助理,會計文員,財務文員,財務。或者文員。企業財務部門 會計 企管 企業財務管理 財務會計資訊化。理財顧問或財務顧問 企業財務方面進行策劃 指導 輔助 諮詢。會計方面專家或授業 研究或規範相關會計制度,完善或實施相關準則 理論,並可傳道授業。人力資源 企業財務總監 財務管理 負責管理...

我是今年大專畢業生會計電算化專業,我應該參加工作還是學習繼續

如果你想以後從事自己專業的工作,還是專公升本的好。自己學校好的話,就考自己學校的本科 不太好的話,還是努力一把考其他學校的本科,現在本科學歷還是有一定用處的。但如果你想轉行的話,那就直接工作吧,不過轉行比較累。參加工作,專公升本根本沒什麼用 參加工作吧,工作中或許能學到更多實用的 我個人的看法,呵呵...

我是實習生學會計專業的已有了會計電算化證現在我要報名參加會計

參加會計上崗證考試,報考時,報考人員需攜帶本人身份證 近期同底片免冠一寸 二張,到指定報名地點填寫相關 辦理報名手續。有條件的地區,要求考生先在網上註冊報名,將報名表列印後貼上 再到指定報名地點交表 交費辦理報名手續。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中專以上會計類專業學歷的考生,報名時考生本人必須出示身份證和自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