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從知道上看見您很懂檔案的事,我想問下,我的檔案被公司前

2021-04-16 02:56:12 字數 836 閱讀 1427

1樓:

補辦的確會缺少很多東西,比如你以前的獲獎記錄啊、公升學考試的試卷內啊、申請入團、入黨的相容關材料啊等一些無法複製的或者無副本的檔案資料。當然,補辦的檔案也是可以用的,只是不可能和原先的檔案一樣了。

如果是幹部出身,可能還需要補辦大學畢業時填的幹部工資級別認定**。這個應該是由畢業後的第乙個檔案接收單位辦理的。可能會比較麻煩

2樓:愛的救贖穿越

據我了解有bai

兩種檔案du

一種是個人檔案,屬於國zhi家保密級別,dao不會丟失,因為正內規高校畢業容後你的檔案都在國家檔案室裡,所謂的檔案調到那兒,實際上是給你檔案掛名,如果這個檔案丟失,那麼你可以回憶一下工作經歷,諮詢一下當地人事局,從學校開始,慢慢會找到的。

另一種是,高校不負責,尤其是那些無權招生的,他們會把你檔案調出來給你,交到你手上,這個要是丟失了你就麻煩了,這個跟上一種屬於乙個範疇。你的學歷,成績等等都要補辦。如果你的是第一種就好辦了,但你們老師說的好像你的檔案怕是第二種檔案啦。

那是肯定會少一些東西的,但只要你不嫌麻煩,一樣一樣的跑,還是可以減少丟失的東西的。

方法1、首先去你們學校院辦,找院辦的老師找到你的投遞的機要號,這種機要檔案是需要存檔

2、然後通過學校的機要投遞負責部門開具協查函3、你拿著協查函去學校所在地的機要局,查詢4、依此線索查詢

補辦後的檔案,以後的工作和退休時是可以能用的,具同樣的效力。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補辦的和以前的一樣 那對以後的工作沒什麼影響 補辦的東西有些很難恢復 比如高考志願等等 最好到公司找到 另外 檔案怎麼隨便給前台了?

你好我剛才看見了你回答的問題了,請問您解決了嗎我有時也是這種

追問才可以,這樣不過證明你是好人,不過對手機和網路不是很精通 你好,我看到你回答退稅問題時,有遇到這種情況請問已退稅後發現發票名稱和報關單名稱不一致,該怎麼處理 應該bai是申報後稅局審 du核時發現發票名稱和報關單名zhi 稱不dao一致吧,如果回是已經都收到退稅答款了也就沒問題了。2012年出口...

你好,看見您幫一位朋友說滴紋身風水,可否幫我也看一下,我是

關於紋身的講究和禁忌,信則有不信則無。看了一些關於紋身的講究和禁忌,不過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年紀大一點的或者道上混的比較講究這個。首先是大多數種類的龍的說法 青龍 陽性,適合陰氣重的人紋,上了色的青龍就是開翼,如果能抗的動的話,只要是你的青龍紋的夠正統,顏色上的夠正,不怕任何邪行東西 也就是髒東西...

夢見從很高很陡的坡道上小心的下來

夢見從很高很陡的坡道上小心的下來 解夢 吉凶指數 94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運氣有些混亂模樣,一剛開始時犯的錯誤讓你手忙腳亂。還可能出現骨排效應,因此剛開始的應對顯得更重要了。喝杯咖啡也好,將浮躁的情緒壓抑下來後再開始行動。將這兩天的報紙新聞好好讀一下,有利情報入手的暗示。另外,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