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茂公做了什麼,為什麼單雄信一直想殺了他?

2022-12-26 10:25:02 字數 726 閱讀 5828

1樓:英子妮

單雄信一直想殺徐茂公的原因是徐茂公安排把所有人的妻兒都安全地接到了,唯獨單雄信的妻兒沒有接到,而被竇建德給殺死了, 所以單雄信一直想殺徐茂公。

2樓:天涯種子

當程咬金和尤俊達被楊林捉住後,各路英雄好漢的妻子老小都被徐茂公接過去了,唯獨沒有去接單雄信的家人,最終導致單雄信的家人被竇建德殺死。

3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因為徐茂功明明有能力保住單雄性一家老小,但他卻放任不管,也不事先告訴單雄信,卻穩穩妥妥把其他人的父母老小都救了,所以單雄信很想殺他。

4樓:酷愛美食的小橘

因為徐茂公出謀劃策解救了很多瓦崗寨人,所以單雄信因嫉妒為了瓦崗想殺了他。

5樓:孤獨的yu呀

因為他當初設計破了瓦崗,使得單雄信的妹妹被亂軍殺,所以單雄信一直想報這個仇,想殺了徐茂公。

6樓:呂小鳴

因為徐茂公為很多人出謀劃策的離開瓦崗寨,導致瓦崗寨從內部瓦解,所以單雄信一直都想要殺了他。

7樓:生活導師小什老師

因為徐茂公為了完成所謂的大業,把各路英雄的家屬都接了回來,唯獨沒有接回單雄信的家屬,導致單雄信的家屬被殺。

8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因為徐茂公出謀劃策讓很多人脫離了瓦崗寨,所以單雄信為了瓦崗想殺了他。

為什麼微信一直提示提現失敗

是不是限額了或者網路出現了問題 還是提現金額不夠 檢查一下,是不是網路的問題,過段時間再試一下,如果還不行的話,問一下客服吧!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提現的人太多了吧!然後就系統提現就繁忙,所以才會提現提幾次失敗了吧!也有可能今天系統出現bug了吧!你提現什麼的 實名認證好了嗎?也很可能是因為這吧!明天再試...

為什麼電腦一直藍屏? 10,電腦為什麼一直藍屏

這個問題要看藍屏以後的字母提示!按你說的 應該不會是軟體問題!應該是硬體的問題!建議如下 1.將記憶體進行清理!2。顯示卡進行清理。獨立pci裝置如果有的話 也進行清理!看你的情況 應該是硬體相容問題,或是記憶體問題!請一點點排除!007e這個情況是系統的硬體驅動和最近安裝的某個軟體發生衝突!建議解...

為什麼登微信,一直都是在登入中,這是為什麼

1 網速問題,建議找乙個網速好的地方試一下。2 快取太多,導致執行速度變慢,可以清理快取。3 清理快取方法如下圖。如果其他應用可以正常聯網,只有微信軟體出現聯網異常問題,請參考以下建議 1 可能是軟體相容性問題或伺服器問題導致,建議您可以與該軟體客服進一步聯絡確認,另外您也可以 安裝其他軟體版本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