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胖怎麼變瘦?鼻頭太肥怎麼辦?(不整容)

2022-12-26 10:15:03 字數 4224 閱讀 6633

1樓:治飛李

那麼怎樣瘦鼻才能使大鼻頭瘦鼻呢?我們一起來看下。

步驟/方法:

1 鼻不但是重要的呼吸器官,而且還與口、眼、耳相通,所以古人認為只有鼻道暢通,才能進一步達到「七竅通」。因為只有這樣,你的鼻子才會更加的**,下面我們來看看玫嬌莎瘦鼻專家給出的方法。鼻頭大怎麼辦,瘦鼻方法有什麼?

2 專家提出按摩時首先做通暢鼻道的訓練。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用大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提捏住鼻腔,逐漸用力向外出氣,這時會感到不能撥出的氣被壓向兩耳和兩眼,待感到氣達內耳後,突然放開手指,正常呼吸兩三次後,再做下一次,共做三次即可。

3 再做相反的呼吸訓練,先將體內殘氣呼淨,再用手指捏住鼻腔,不呼不吸,再將手指突然鬆開,深深地吸一口氣,反覆做三次。做上面的訓練時,一定要注意兩點:第一,不要做得過分,憋得面紅耳赤;第二,在兩次中間的間隔時間裡,做兩三次正常呼吸,以防止體內缺氧。

4 然後,按揉鼻部穴位。首先是迎香穴,位置在鼻翼外緣約寸,在鼻唇溝中。

可用兩手中指或食指指肚揉搓20—30次。其次鼻通穴,位置在鼻唇溝上端盡頭軟骨與硬骨交接處。用中指中等力量點按15—20次。

5 以上就是關於瘦鼻的按摩,相信只要你堅持按摩,終有一天你也可以擁有乙個美鼻瘦鼻。

2樓:乖巧且聰明灬銀杏

1.可以通過自己按摩鼻子來瘦鼻頭。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山根部位往上方提,重複動作,有利於讓山根變得立體,拉近兩眼間的距離。

2.可以通過練習呼吸來瘦鼻。先用兩個指頭捏住鼻孔的位置,然後閉嘴憋氣,直到堅持不住的時候就可以放開了,重複練習有瘦鼻的效果。

3.還可以通過深呼吸來瘦鼻。先用兩指捏住鼻翼,然後慢慢吸氣並在原地跳幾十下。注意吸氣要深,吐。

3樓:網友

不用變瘦的。

胖鼻頭有福,聚財。

特別是對於女性,有個好的胖鼻頭,典型的旺夫。

洗完臉用濕紙巾擦鼻子,鼻頭鼻翼,怎麼兩個月過了鼻子變大變肉了,是因為擦的還是因為長胖了8.9斤?

4樓:ajx映山紅

和擦鼻子沒有關係的,但是不建議用紙巾去擦,那樣破壞欺負的角質層,而且你胖了鼻子肯定就胖了呀。

5樓:理谷

肯定是因為你長胖了。體重超重了,還是長胖了?

鼻頭太肥怎麼辦?(不整容)

6樓:楊伶滑文君

很多人對自己的大鼻頭很不滿意,而對美容整形手術產生嚴重的懷疑,並擔心此類手術有很大風險。所以,在很多方法中選擇不整容的,那麼中醫就是比較有效的整形方法,可以通過針灸和按摩配合中醫藥物的作用,進行一定程度的鼻頭調整。

1、捏鼻翼兩側。如果您的鼻型不夠挺,並且鼻翼比較大,可以通過捏鼻翼來改善鼻型。具體做法是用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

2、關於化妝。鼻子大的人,不宜採用過於鮮豔的眼妝及口紅,否則更會加深鼻大印象。化妝調整應注意色調柔和。鼻兩側抹稍暗的鼻影,色調從鼻根開始逐漸深濃,勻抹至鼻翼。

3、採用鼻樑增高器矯正鼻型。鼻樑增高器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直接夾在鼻翼兩側即可。可以讓鼻翼變小。您可以在每天休息時使用。這也是個不錯的改善鼻型的方法哦。

4、勤做鼻膜也可以的。做鼻膜可以更好的清潔和滋養鼻子上的**。一般來說一週堅持做三到四次鼻膜是最好的。勤做鼻膜,徹底清潔鼻子,可以讓你的鼻子看上去小小的潤潤的。

在中醫進行大鼻頭調整的過程中,需要根據自身的特點配合專業人士進行,這個過程不是那麼快,需要受術者擁有足夠的耐心。

7樓:鹿死色手

多按壓鼻頭,多捏,迴圈按摩,鼻子能變挺,鼻頭能變小。

8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要瘦下去的話是可以的噢 不過是要堅持的,畢竟不容易的的呢~人常說鼻子大的人有富貴相,但是影響外觀,在生活中中也是要注意一些事情的,比如。

放好心態,不要隨便生氣 不要做得過分,憋得面紅耳赤;在兩次中間的間隔時間裡。

做兩三次正常呼吸,以防止缺氧; 按揉鼻部穴位搭配著(玫嬌莎)一起按照這樣的方法,去保養自己的鼻子,並且能堅持的話鼻子就會瘦下去的噢 希望能幫到你喲 加油~~!

長胖15斤,鼻頭有點肥。瘦下來,鼻頭會小一點嗎?

9樓:裡小希的美

跳繩也可以**,三十分鐘以上,但是我覺得運動太劇烈。

散步的話時間要長一點。不然沒有作用。

10樓:棉棉

不會,胖瘦跟鼻子無關。

11樓:菠蘿郡主

有句老話「死耳活鼻」耳朵長大了就固定樣子了,鼻子從小到大到成年變化是很大的。**把你的臉減小一點,鼻子也是差不多。最多寬度少點。

我14歲,很胖,鼻頭很大(鼻頭不是鼻翼),現在正在**,如果**成功,鼻頭會小一點嗎?

12樓:一公尺九左右

**只針對於減少自己身體的贅肉,並不能使自己的五官發生變化。

鼻頭大怎麼瘦?怎麼快速自然瘦鼻頭?

13樓:酪募馴

想要鼻子瘦就一定要堅持,因為鼻子大部分都是軟骨,所以堅持堅持會有效果的!

以下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給鼻子做鼻膜,在平時的時候,大家也是偶爾做一些**的,而這些**也是可以貼自己的鼻子的,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所以說大家應該去買那些專門來貼鼻子的**,就是大家所知道的鼻膜。在乙個星期裡面,大家可以做三四次,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的鼻子變得很水潤的,也讓自己的鼻子變得小巧。

2、 使用矯正器,在店裡面,或者是網上都有買夾鼻子的輔助工具的,所以大家可以去買幾個來使用。大家可以每天晚上在自己洗完臉之後,給自己的臉部塗好護膚的產品之後,大家就可以去取夾鼻子的東西,夾在自己的鼻子上,有必要的話可以來回移動,就可以來回的揉搓自己的鼻子了,時間長了鼻子就小了。

3、自己用手按摩鼻翼,大家可以用自己的手來讓自己的鼻子變小的,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右手的拇指和中指,分別的放在自己鼻子的兩邊,然後慢慢的移動自己的手指,一起朝著中間的位置進行擠壓,中間的食指也要一起慢慢的按壓自己的鼻頭,大概要做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了,大家就能感受到變化了。

14樓:佰膚語

鼻子太大有什麼辦法可以縮小鼻頭鼻翼呢?

15樓:漠不關心問

鼻子大瘦鼻子怎麼瘦,快速自然瘦鼻頭的辦法其實還有很多的呢,其實你的鼻子大是有比較好福氣的說法的啊,況且使鼻子變小的方法一大堆的,所以就沒有必要太在乎這些了,mejosa玫嬌莎告訴你一些使鼻子變小的方法,1、不要做得過分,憋得面紅耳赤;

2、在兩次中間的間隔時間裡,做兩三次正常呼吸,以防止體內缺氧。

3、按揉鼻部穴位一定要搭配著 一起,加快鼻子脂肪的燃燒~希望你能堅持下去哦!採納我吧~~祝你開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怎麼辦,這個變小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咯像專家mejosa就說鼻子大有瘦鼻法:

1、 兩手掌摩擦36次,使之生熱。

2、 吸氣,兩手食指放在鼻孔兩翼。

3、 呼氣,兩手食指沿著鼻子兩側向上移動。

4、 吸氣,手指下降,到迎香穴時,手指強壓6分鐘。

5、同時呼氣,呼氣後馬上鬆開手指。 如此反覆,做6次。

當然,如果覺得自己不能堅持下去,可以直接塗抹上按mo自己的鼻子的,按摩能加快鼻翼部位脂肪的燃燒,希望你堅持下去了,另外請採納我吧。

鼻頭大跟胖瘦有關係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

瘦了 鼻頭也會瘦一點的。

但是不會瘦很多。

我瘦了5公斤的時候我媽就說我鼻頭小了。

不過我鼻頭一直蠻大的。

鼻頭大會賺錢。

18樓:網友

貌似一點關係也沒有!

胖子是不是基本上鼻頭肉有點多 如果瘦下來會小嗎

19樓:微醺尐薏

有的人的鼻子天生就長那樣,不過如果是太胖了,如果瘦下來就會小。

原來瘦的時候鼻子不大,很好看。之後吃胖了,鼻頭也會長肉嗎?現在鼻子大,感覺不好看,**能不能減下來

20樓:_淺笑似晴天

人肥了,五官會因為旁邊臉部的肉增多而拉伸,自然而然鼻子看起來就會大點,你看平常的肥胖者的臉部五官也是比平常人肥胖寬大。所以**的話,五官也因此會緊緻一點,看起來就不那麼大了。

21樓:楊醫生

堅持下去會有改觀的。

鼻頭又大又圓怎麼辦,鼻子不挺,鼻頭大又圓就代表醜嗎?

1.經常捏鼻子,做鼻部按摩。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用手來捏住鼻樑根的部位,在中醫上這個地方也是乙個重要的穴位,捏的時候會感覺到一些痠麻,這都是屬於正常現象,時間久了,就會發現鼻樑會變高,鼻子的軟骨變得細長堅挺。2.美鼻精油。美鼻精油的效果就是促進鼻樑軟骨組織的二次發育,加強鼻部肌膚血液迴圈,有效地消除鼻...

鼻頭紅腫怎麼辦

鼻頭紅腫被稱為紅鼻子或紅鼻頭,是指發生在患者鼻部的一種較為常見的慢性炎症。有的人的肌膚角質層相對薄,其鼻部 下的毛細血管分布的較淺,如果其面部 受到炎症或者其他方面的刺激,則可能會引發紅血絲的出現,如果是出現在鼻頭部位,則會表現為紅鼻頭 鼻頭紅腫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的飲食不節,吃辣椒 芥末 生蔥 生蒜等...

有黑鼻頭怎麼辦,怎樣去黑鼻頭

diy掃 黑 是與非 鼻貼 鼻膜 利用水溶性膠的粘性將黑頭拔出,方法簡單易行。但對深層黑頭和大顆粒的黑頭無能為力。毛孔因撕拉會變大,汙垢很快又藏進去。鼻貼撕下時可能會刺激 過敏性 的人慎用。不能經常使用,事後一定要用收縮水收斂毛孔。1次掃 黑 率 40 暗瘡針 用細針的一端將黑頭表皮挑破,再用另一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