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在這個學校讀書,我不想上學歌詞

2022-12-26 07:25:04 字數 5212 閱讀 1492

1樓:日光華ノ盛夏

你。說什麼「親爸爸」?可憐的孩子,你難道有後爸?

你一定是得不到愛吧,很多家長平時對孩子的成長關心不夠,有的甚至不聞不問,讓他「自由成長」,一旦考試成績不好、出了問題才著急已經晚了。我覺得你媽媽可能有點過分,但不知你是怎麼想的。

我想,你到這個學校一定不是你自己的意願,但你又能作何呢?你說你在學校很痛苦,想家表明你想得到關愛,但你不能走。你媽媽是愛你的,我們都是愛你的,希望你上進。

你的媽媽一定也是有許許多多的不順心和煩惱,否則也不會忍心和你發脾氣。你一定要理解她,儘管可能她的方式你接受不了,或者有隔閡,但你們是最親的人,永遠都是。所以不要再傷她的心了,好好呆在學校,學會用自己和朋友給自己找樂子,和你信得過的人談心。

日光華_盛夏。

來這裡吧,就算你在學校受了傷,那誰不是這樣呢?人生總有挫折,把心中的委屈說出來,把心中的擔憂寫出來,心裡就輕鬆了,沒有包袱了,輕裝上陣。

記住,世界上其實有很多人愛你。

2樓:依可凡

額。可憐的孩子。

不過我不信命運,你努努力吧,或許可以。

建議你去看看三十六計(開個玩笑)

恩。你想想你能不能用什麼方法說服你媽媽,我不知道具體情況,所以你自己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看你的命運拉 是你人生的劫數 你逃不掉的 自己去克服的。

我不想上學歌詞

4樓:須香芋

歌詞:我不想去上學了。

因為我太睏 太冷了。

學校裡也沒有人喜歡我。

我不想去上學了。

因為學校裡有兩個同學。

他們比我大 也比我強壯。

每次我走到他們身邊的時候他們都會伸出胳膊。

擋住我的去路。

我很害怕。我很害怕。

我不想去上學了。

在學校時間彷彿靜止不動了。

萬事萬物皆被擋在外面——校門之外。

比如我家的房間。

還有我的母親 父親。

我的玩具 陽台上的小鳥。

我在學校的時候。

就特別想念他們。

想的要哭。我看著窗外。

外面的天空飄著朵朵雲彩。

我不想去上學了。

那裡沒有我喜歡的任何東西。

5樓:手機使用者

別再逼我學那些沒有用的東西,我在學校學到的都是怎麼暴力。 我是個好人,還是壞人就看我的成績, 老師沒有乙個人有分辨能力。 家長都被蒙蔽,越是帶著幹部的身份越***

坐在第一排的孩子最勢力,最後的一排兄弟最團結最仗義。 我不感興趣哪個學校**重點,我只感興趣哪個姑娘長的正點。低年級的小聳不服就得揍丫兩拳,讓他知道想扛霸你得等我念完!

我最親切的數字是60,倒霉52只在cctv幸運,我最煩**期中期末考試 不及格是因為老師丫對我歧視! 我就是不想上學!!!煩人。

我就是討厭上學 **蛋 你甭管我初戀,還是早戀,我戀出戀愛經驗,我願意被妞騙。 說愛情影響學習,扯淡,我不是機器,我有我的生理需要。 感謝班花給我動力,讓我能在破逼學校繼續混下下去,我寧願給我的女朋友買衛生巾,也不願意花錢買根破鉛筆。

我再怎麼學美術,也畫不出蒙娜麗莎,不如給我一罐噴漆我給學校塗鴉。每次開完家長會我爸就變泰森,*行評語給我評的不是個*行。 我對不起學校對不起老師對不起我爸對不起我媽對不起這個對不起那個對不起我*我瘋了,我上這破逼學好像對不起全世界,還得**每天早晨忙著抄作業。

說實話,教育制度真的特傻×,我未來是作家你考我數理化!這不是**義務教育我是義務上學,我不相信書呆子就能比我有出息! 中考高考,考直了我的毛,不讓我踢球卻每天早晨一*(做早*),報告,我每天上課遲到,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睡覺。

你甭跟我看人家學習有多好,在另外的方面他就是個草包。我有我的理想,你應該給我尊重,那破逼試卷子決定不了我的人生!。 我恨不得能被所有的學校開除,我只是想學到我想要的東西,我會比你更早的走出那個學校,但是最後看看咱們誰的路是對的!

6樓:蕭炎帝一

我也不想上學啊,沒辦法呢~

為什麼我不想在差學校讀書的事,就是沒有人理解我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不去差的學校讀書,但這種事情是求自己求來的。

不想上學怎麼辦? 10

8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1、實際上,「開學症候群」可不是心理學上診斷名詞,它只是代表了臨近開學時學生們的一種不適應狀態。

2、對年紀比較低的學生來說,這種不適應可能表現為『分離焦慮』。年紀小的孩子獨立生活能力較差,開學後可能會感到孤獨和不安全,這種感受引發了焦慮。這種焦慮可能還會有一些身體表現,常見的失眠、肚子疼、沒食慾、小便失禁。

3、正確認識『軀體化』。當人處於緊張焦慮環境中時,無論自己有沒有體驗到這種焦慮,身體都會做出一定的反應來逃避這種焦慮,可能表現為頭疼、失眠、肚子疼等,因為這樣就可以暫時避免自己不想做的事,這就叫『軀體化』。

4、家長要時常關心。細心觀察便會發現,那些容易得「開學恐懼症」的孩子性格都有相似點:依賴性比較強,有點懦弱,有點不成熟。對這樣的孩子,家長應該多乙份關心和鼓勵。

注意事項:

1、家長首先自己要有一種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開學前可以適當地和孩子聊起這個話題,但是應該傳遞給孩子積極正向的暗示,比如對孩子說『開學又可以見到老師和同學啦』、『開學後是不是又要秋遊啦』等等。

2、對於那些敏感、內向的孩子,家長此時應該適當降低對他們的要求,讓孩子有更多時間適應變化,鼓勵孩子多交朋友,讓孩子感到自己「不是乙個人」,另外,提前幾天讓孩子按照開學後的作息時間進行作息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人民網-孩子不想上學咋辦?專家支招「開學症候群」

9樓:種草師阿包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孩子反覆說不想去上學,父母要知道,這是孩子發出的求助訊號。第一,孩子極有可能受欺負了。第二,孩子可能遇到學習困難。

11樓:仙女味的玖

我是女生 初三了 在學校 也想好好學習 但是我們老師真的很偏向好學生 (乙個班級有近90個人) 學習不太好的都在後幾排 好學生都在前面 因為後幾排是壞學生 然後什麼事都是後幾排的錯 還經常和前面的好學生對比 而且不管近視 也不給調位置 (因為我近視) 也沒有配眼鏡 所以嘛 很討厭我們老師 學習不好 作業寫的不好 考試考的不好 就會打 罵。想過很多次不上學 也和家人說過 但最終試試上著先 但時間越長 學習任務很重 講的課也很快 我真的聽不懂。導致前一段時間的段考 考的很不好 老師們都是看成績 我被老師打了 也罵了。

真的很受不了 很討厭老師們的教學方式 而我是那種越打越罵越不學的那種。而且我不是那種對生活很樂觀的人 我姐姐也和其他樂觀熱心積極的網友們勸我除了上學只能上學 要不以後怎麼在社會上立足 我是真的不想上學 也是真的看不到未來 我說「那就早點死啊」 我姐說「你敢嗎?」 我很堅決「我敢」 我感覺我才十幾歲 但是真的看透了這個社會 看透了很多人 不相信感情。

不想和別人交朋友 甚至不敢和別人說話 我姐還說帶我去看心理醫生 說我肯定有抑鬱症。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才會這樣 對生活對學習很消極。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初一退學bai的。沒什麼。

文化du,作為男人我知道我沒。

zhi什麼資格來開導你dao。或許相似內的經歷吧。再加上你容此時複雜心情曾經的我也有感觸。所以就坦言幾句了。

首先我相信你是個很堅強並且是個相對思想獨立的女孩。要不你也不會休學一年。那麼現在有兩種選擇:

1 .上學,那麼你就要學會受氣。勉強多讀幾年書。

2 .退學,那麼你就要提前走上社會。

我想說的是這兩種選擇沒有正確與否之分。因為人生的方向往往因為很小的事情改變而改變。

戰爭年代的羅蕭在苦亂的歲月裡沒有上過一天學,可他做了將軍。如果他當年生活在富貴家庭,恐怕歷史要改寫。趙本山如果當年是從大專院校走出來,那麼今天也就不能成其為中國幽默大師。

至於錢中書、余秋雨、楊朔、還有那位動則之乎者也的於丹等文化人。他們書讀的多,也讀的很艱辛,可到頭來充其量也就出了幾本書,而且深澀的沒幾個人讀的懂。

現在關鍵是你骨子裡面的價值取向是什麼。這很重要!

生命的意義在於抗爭。在人生的旅途中,可怕的不是厄運,而是內心的蒼白和疲憊!上與不上自己思量著看吧。

無論將來的路有多坎坷,只要勇敢的去面對自己的選擇,那麼你的人生就一定美麗、精彩!

13樓:蠍子文庫

首先,你不要被自己是生在乙個重組家庭這麼個環境所影響,你要認識到,社會上有比你更不幸運的人,例如我就是乙個。你不想學習,你應該好好的認識一下自己,是什麼原因呢?是自己成績差,還是自己不夠聰明學不好呢?

我相信你應該是聰明的,可能不是很很勤奮而已。你只是經歷的東西比別人多一點,但是在學習生活中受到別人的誇獎鼓勵少一些而已。我給你說一下,如果你在其他方面沒有什麼擅長的話,學習是你這個年齡最好的生活,因為從最基本上說這能提高你自身的素養,其次是這對你以後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

拿我給你舉例,我曾經也是乙個比較貪玩的不愛學習的男孩,但是高二的時候,家裡發生了很大的變故,一落千丈,這讓當時的我心靈受到很大的創傷,但是我一直堅信我是乙個大有作為的男子漢,所以我將悲痛化為動力,努力認真學習,從班裡的中等學生到高考班裡的第一,到現在我理想的大學讀書,我並不是什麼傳奇,但是我 一直堅信著自己,只要我是真心想做成某件正確的事情,我就會一定努力成功!!!

所以,你最好還是好好學習吧 ,這個真的很有幫助的,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看一下李開復等名人的自傳,對你應該有幫助的,還有什麼有關學習的問題可以給我發郵件我盡力幫助你,因為我不想看到別人因為家裡的一些原因而從此失落···因為這些我經歷過···

14樓:fiona2011念

其實bai你這個年齡階段加上du你的環境背景是很zhi能理解你的dao心情的,但是有什麼專好介懷的,命屬運有些東西是注定的,但是請相信,老天給你開啟一扇窗的同事,肯定要關閉一扇門。沒有那麼多的絕對。你再想哪些在經受著更大磨難的,和已逝去的人們,你還有**比不上?

尋死在現代絕對視為被世界淘汰的人群,而放棄自己的人是被自己淘汰。

相信世界之大,前方絕對有屬於你的平原在等你開拓。

靜下心下來,讓時間慢慢的為你停留,挖掘出自己想要什麼?想追求什麼理想?想過什麼生活?或者讓自己家人更多朋友為你驕傲,因你如願以償。

誰天生沒有帶著自己的負荷過來的,所以你不要去自責自己,一定相信世界上的你是獨一無二最珍貴,再也沒有第二個你,要珍惜眼前的生活和學習,你年輕或許還不覺得光陰是最珍貴,身邊的人事物是最珍貴的,一旦時光慢慢流逝你就會知道失去的滋味。

年輕人,人生很奇妙,相信你可以成功的,只有你選擇相信了,沒有誰不相信你!

我不想上學了

真正能幫你的是你自己!而且相信你會走好未來的路!因為大家並不真正了解你,也就難以 對症下藥 說出金玉良言。當然大家對你 乙個素不相識的上進青年的忠告不容懷疑,人心向善嘛。所以說真正能幫你的只有你自己。你勇敢地在這裡說出心中的困惑,說明你當下既彷徨,又急於尋求突破。其實你自己的話裡已道出了目前你面臨最...

我為什么不想上學,我為什麼不想上學

因為你沒有目標沒有方向。其實上學並不難,能聽懂多少就聽多少。別第末就可以畢業,有些分就能成為大學生。只要堅持下來就是勝利。加油!因為你無心向學!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我將馬上為您組織答案,我不是機械人,所以請您稍等一小會,給我打字的時間哦。提問為什麼不想上學 回答您好...

不想上學了怎麼跟家長說,我不想上學了,該怎麼跟家長說

1主要在於家長bai這邊,家長認同你du 不需上學後,可以採取退zhi學,休學來達到dao 老師允許你不上學。也專就是說老師這屬邊,反正我不到學校就行了。2家長這邊,你要提出不上學的理由,比如學了是白學,學理論比不上學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比不上學技術,比不上馬上打工,比不上去磨練,比不上做運動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