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用球的尺寸是多少

2022-01-29 15:20:06 字數 720 閱讀 6114

1樓:★★☆∥ナ醜

球的圓周不得多於71釐公尺或少於68釐公尺

2樓:

球是圓形的,以皮革或其它合適的材料製成,一般是為12塊黑色正五邊形面料與20塊正六邊形面料拼合而成。球體的圓周,不得超過70公分(28吋),不得少於68公分(27吋)。球 的重量,在比賽開始時,不得超過450公克(16盎司),不得少於410公 克(14盎司)。

球的氣壓,在海平面為0.6至1.1大氣壓力(每平方公分 600公克至1100公克=每平方吋8.

5磅至15.6磅)。更換不合標準的球 如果在比賽中,球破裂或不合標準:

停止比賽。更換標準的球,在球破裂的地點,墜球重新開始比賽。如果當時球是 在球門區內,則墜球的地點是在平行球門線的球門區線上,最接近比賽停止時球的位置的地點。

如果不是在比賽中,如中場開球、球門球、角球、自由球、罰球點球或擲球入場時,球破裂或不合標準:依照規則重新開始比賽。比賽時間內,未經過裁判同意,不可更換比賽用球。

3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比賽用球應為圓形,它的外殼應用皮革或其它許可的材料製成,在它的結構中不得使用可能傷害運動員的材料。

球的圓周不得多於71釐公尺或少於68釐公尺。球的重量,在比賽開始時不得多於453克或少於396克。充氣後其壓力應相等於0.6一1.1 個大氣壓力(海平面上),即相等於600-1100克/釐公尺』。

在比賽進行中,未經裁判員許可,不得更換比賽用球。

南非世界盃用球

jabulani 相關介紹 命名 jabulani 源自班圖語系中的祖魯語。作為南非共和國11種官方語言中的一種,它是約為25 的南非人的母語。jabulani 直譯即為 普天同慶 to celebrate 足球代表著一種能融合全世界的激情,jabulani 作為全新世界盃比賽用球的名字,很好地詮釋...

世界盃足球專櫃賣多少錢?世界盃用球乙個多少錢

二者外觀雖然相似,幾乎相同。但86688運用的是最新的球面結構創新技術採用六塊十字形球面拼塊構成表面結構 類似2006年德國世界盃用球 團隊之星 拼接面14塊 具有獨特的對稱性 而82193運用的是傳統足球的六邊形和五邊形相拼接,有60個拼接點。採納吧!世界盃用球乙個多少錢 應特別掌握好兩動作之間的...

世界盃的足球在哪生產的 世界盃用球哪裡生產

中國製造。據新華社北京6月11日電 南非世界盃比賽用球 jabulani 有個很喜慶的中文名字 普天同慶 記者日前從國內相關企業獲悉,普天同慶 足球大多產自江西九江市星子縣的一家運動器材生產企業。這家名為九江思麥博運動器材 的企業由世界最大球類生產商台灣思格瑞公司投資建成,主要生產包括國際著名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