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哪個樓盤最好,青白江地理位置最好的樓盤

2022-12-26 03:50:03 字數 2588 閱讀 4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邦第一城」號稱當前成都北部新城青白江區域「第一**」!

巨集恩康城和力合上域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家園! 可惜早就賣完了!

青白江地理位置最好的樓盤

青白江保利青江和府和恆大雲錦華庭那個位置好?

3樓:廣西潤卓

這兩個小區整體都不錯,具體哪個位置好需要結合自己生活所需。保利青江府距離家樂福永輝商圈,鳳凰湖公園二期正大門比較近。恆大旁邊就是青白江區人民醫院。

買房時可以先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篩選:

1、看交通:通常好的地段都帶有好的交通,購房者在挑選地段的時候要注意檢視周邊的交通。

2、看商業配套:商業配套為我們的日常生活提供了非常多的便利,所以商業區也是購房者看房時比較關注的點,目前白領的生活環境使得大家都離不開商業區的配備。

3、看學校資源:絕大部分家庭都有在上學的孩子,所以很多人在買房子的時候還會考慮上學的問題,特別是比較年輕的購房者。周邊有***的學校才能為自己的孩子提供乙個好的學習環境。

4、看**空間:通常地段好的房子對於房子的價值也有帶動作用,有些人買房子只是為了過渡,那麼選擇好地段的房屋,在以後**的時候也不至於虧本,我們應該考慮選擇乙個**空間較大的地段。所以建議如果資金充足的情況下房子還是買靠近市區一點的地段比較好,太過偏遠和偏僻的地段以後想轉手**可能也買不到乙個好**。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買房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美房網。美房網提供新房資訊、樓盤資訊諮詢、廣告投放、廣告製作等技術服務,是一家擁有核心網際網路平台的公司,經過多年的發展,建立了一支1000多人的專業人才隊伍,年銷售額從2023年的4000萬,到2023年的40億,**業績實現百倍增長,專業性值得信賴。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來說,保利青江府位置相對要好一些(距離家樂福永輝商圈,鳳凰湖公園二期正大門都近)。恆大這邊現在啥也沒有(就是離醫院近,旁邊就是青白江區人民醫院)

如果在青白江買房,買在**比較好呀?

5樓:鑽誠投資擔保****

每個人的購房需求不同,根據個人需求選擇。具體可以關注當地的房產交易中心,或者房產網、房產論壇獲取相關資訊。

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

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置永遠是決定其價值的關鍵因素。因此,購房者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目的選擇不同位置的房產,比如選學區房、市中心房還是地鐵沿線房?如果為了孩子上學,當然要選擇學區房,而且由於其地理位置的優勢,投資價值也相對較大。

戶型一般來說,如果是作為投資的話,建議選擇小戶型。如果是改善生活條件,當然要選擇大戶型。不過,小戶型住宅是最近住宅市場上推出的一種頗受年輕人歡迎的戶型。

年輕人參加工作後,在經濟能力不太強、家庭人口不多的情況下,購買小戶型住宅不失為一種明智的過渡性選擇。但在購買小戶型住宅時應注意,功能布局要合理,如何能在不大的面積內營造乙個舒適的空間,是購買小戶型的關鍵。另外,在乙個整體樓盤中,許多小戶型房多分布在樓體的北面和邊角位置,採光和通風的條件不好,而且離電梯間比較近,易受干擾,購買時需注意這些問題。

開發商在目前的調控狀態下,開發商的因素是最重要的。我的建議是選擇大開發商,因為它的資金實力、技術能力、抗風險能力都相對較強,後期的物業也比較靠譜。小開發商很容易出現資金鏈斷裂的問題,這樣會影響到交房、房屋質量以及後期的物業等一系列問題。

此外,在買房前,購房者一定要先看開發商的國有土地使用證等證件是否齊全。不要輕易交付訂金,一定要看到正式合同內容並經過認真考慮後再交付,並要求開發商把廣告宣傳作為合同約定寫入合同條款。而消費者簽訂房屋購買合同時,一定要認真把握面積、**、收費方面的條款以及違約責任、房屋質量、物業管理等條款,避免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很多人認為**是很重要的因素,但我認為,在這幾個因素中,最不重要的就是**。在目前的經濟環境下,**不會有大的下降或者**。當購房者確定了地段、購買目的後,**不會相差太大。

6樓:艾皓萇冰冰

那還用說,肯定是金堂賽,金堂空氣都比青白江好,這點很重要,而且金堂的休閒方式也比青白江好!交通還是一樣的方便!

成都青白江花樣年江山和萬科新城時代之光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萬科新城時代之光會比較好吧。畢竟相對於花樣年江山萬科的位置更好一些,他屬於青白江城區。

8樓:在地質公園翻開詞典的紅玫瑰

這兩個小區的開發商都比較大,房屋質量也有保障,房子的戶型結構都差不多。

成都青白江有沒有什麼環境很好的樓盤?

9樓:網友

有啊,個人比較推薦金科博翠天宸這個樓盤,這個樓盤生態環境不錯,離鳳凰湖很近,個人感覺在裡面住著的話很舒服,交通也方便,自身還有社群底商,生活很方便。

10樓:網友

金科博翠天宸可以,高階盤,示範區開放了可以去看看,那個中庭和功能區,看了就明白了。

請問青白江區哪個樓盤的價效比高?

在青白江區,比較受歡迎樓盤榜中,瀚城國際暫居排行榜第一,雖然不能簡單當做整個成都的代表,但是參考的價值還是非常大的。第二的是嘉合鳳凰島,雖然沒能奪得頭籌,但也說明有不少人想在此購房。另外還有天府歐城 譽府仕家 武海中華名城 瑞居海布斯卡二期 鳳凰名城 鳳凰1號 實地海棠名著 蝴蝶洲 營銷 都進入了榜...

青白江房子裝修是自己找工人做好還是找裝修公司好

裝修公司做會貴一些,這是肯定的,因為他是營利的單位。裝修公司提供的是服務,你找裝修公司,你就不用辛苦去買材料,運材料了。設計師會給你設計,監理給你看工地,工人幹活,等等。如果自己找工人幹活,還有乙個問題,就是你對裝修懂嗎?如果懂就找工人,不懂就找放心的裝修公司。不懂裝修,找工人弄,最後會多花錢,還不...

自駕從成都青白江到江西景德鎮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15.0公里 起點 青白江區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青江中路行駛310公尺,右轉進入教育街 2 沿教育街行駛610公尺,直行進入紅陽路 3 沿紅陽路行駛1.5公里,直行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5 沿京崑高速行駛2.3公里,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