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神秘營地窗戶怎麼卡 我老是掉下去

2022-12-25 20:40:10 字數 674 閱讀 1756

1樓:橦杺→筷樂

請問你問會不會啊??還開g,難學?

我教你:你應該知道卡的位置,然後頭衝地那個方向,蹲著,盡量往前走,但別掉下去,然後跳一下,快速按s(也就是後),就ok了,如果不行,多卡幾會,幾乎都是因為站的不夠靠前,別的沒什麼技巧。

2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一定進,90%的情況不會錯誤**,但是比較難學,要求高操作水平,找朋友一起刷會更好玩。

3樓:白城明強光

有兩種方法,1.從外面卡進去,對著那窗子一直3級跳(w+s+蹲跳),不斷跳,一直跳到你覺得你好像動不了了或跳上了第二個階梯,那時就比直衝進去。著名:

(那樣的方法容易錯誤**)!!

2.這個方法就是從外面跳進去,這種方法熟練的人就簡單的多了,(而我也不太熟練,如果你沒跳準掉下去,那後果就是甩掉20點血。)方法就是走上最高的平台上,對著最高的窗戶,看見那個黑色的原點,對準,不斷左右調整自己的位置,一直到超出窗子的一點,這時你要不斷的按著蹲(ctrl)然後按空格,跳起來,頭要向外,再挑起來的一瞬間按s,這樣成功的幾率就高了,衝到窗戶上,按後退就進來了。

如果你想出去就在箱子上向外跳,記住在箱子的邊緣的離開箱子的一瞬間,要不斷的按著w,離開的一瞬間按跳蹲跳,這樣就站在了窗戶上,然後走向隔壁的窗戶,往後退,就掉下來了,如果你失誤,就會掉血!!就這樣!!!

我帶耳環,耳釘會老掉怎麼辦,帶耳釘老是掉怎麼辦?

你帶著耳環,耳釘是在另乙個洞洞嗎?如果另乙個洞的話,有可能是兩個挨著太近,給擠得。如果是你描述錯了,就是戴耳環,耳環掉的話,那就是耳環的問題,後面沒有扣好!或者是你頭髮衣服類的跟耳環纏繞的,算是給扯下來了!如果是耳釘容易掉,那建議戴帶勾的,或者耳堵扣比較緊的那種,就不會經常掉了!帶完耳釘以後帶那個後...

我的黑王子怎麼老是乾枯掉葉子,我的黑王子為什麼兩片葉子枯萎了?我每天早上放在陽台上曬的。是不是它太熱了?我是新手,不會養啊。

葉片上有小黑點,是煙煤病,黴菌感染引起的病害,噴多菌靈 我的黑王子為什麼兩片葉子枯萎了?我每天早上放在陽台上曬的。是不是它太熱了?我是新手,不會養啊。50 夏天天氣熱把它放在陰涼處,每天在太陽不是太毒辣的時候曬曬太陽,十天左右澆一次水 我的像這樣幾天枯萎一片就掉光葉子死掉了?曬傷吧,平常光照就可以,...

我頭髮老是掉啊,怎麼辦,都掉了很多了,該怎麼辦啊

聽人家說好像人平均每天都要掉50根左右的頭髮吧。按中醫說你的腎不好。按西醫說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才20多歲總是掉頭髮怎麼辦 脫髮的方法很多,各種手段方法,各種秘方偏方,讓脫髮的人眼花繚亂,不知道如何選擇。不同型別的脫髮,需要找到脫髮的原因,才能有效果。比如有人說生薑能生髮,有人說生薑不能生髮,反而會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