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燈亮消不了電腦進不去有方法不?

2022-12-25 17:05:03 字數 3360 閱讀 6967

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abs燈常亮表示防抱死制動系統警報。正常情況下,開啟點火開關或啟動發動機時該燈即亮,系統進入自動檢測程式,完成檢測後,該燈熄滅。若開啟點火開關後該燈不亮,或亮後不熄滅,或行駛中點亮,則表明系統存在故障。

這有兩種可能性,若行駛中只有abs警報燈亮,表示abs系統中存在故障,但轎車仍可靠常規制動系統制動,應盡快請專業人員檢修;若行駛中abs警報燈和制動系統警報燈同時點亮,則表明abs和制動系統均存在故障,制動特性將發生變異。如果是後者,則必須立即停止行駛,檢查制動液液位,若液位低於「min」標記,則切不可繼續行駛,須請專業人員檢修。若液位正常,則表明abs系統可能出現故障,即abs系統調節功能失效,就只有普通剎車系統起作用,容易在剎車時導致後輪較快抱死,導致側滑。

此時應該謹慎駕駛,盡快進行維修。

2樓:幸運的溫柔情獸

正常情況下點火後還持續應該是電腦故障或者有問題要去檢修,建議去4s店或者大型汽修廠檢修一下吧,安全起見如果是故障碼就去消掉吧也有可能是出現了故障亮燈在提醒你也說不定。

abs燈亮,電腦檢測進不去,這麼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控制系統線路故障,檢查電源,搭鐵,通訊。或檢測儀診斷線問題。汽車電腦檢測的檢查方法:

1、直觀檢查法。直觀檢查法是通過視覺去觀察電路、元器件等的工作狀態,從中發現異常,直接查詢故障的部位和原因;

2、這是所有檢查法的基礎步驟。通過仔細觀察,了解ecu的基本資訊(型號、引腳、應用車型等),並掌握故障可能的外部表現跡象;

3、如:密封不良、進水、外部斷路、外部短路、嚴重燒蝕等。該方法的特點是簡單、方便,但收效低,在使用時應和其他檢查方法緊密結合。

abs燈亮電腦維修進不去怎麼辦

4樓:史態

這種情況,建議:1.通訊線路問題,建議查查從診斷介面到abs電腦訊號線有沒有問題。2.檢測儀器軟體不行,需要公升級。

凱越abs燈亮 電腦進不去什麼原因

5樓:生活小沈童

線路連線故障:這也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故障,雖說各個車都有abs系統,但因工藝不同裝配質量及材料其實還是有所差異的。輪速感測器插線鬆脫的故障比較多,可重點檢查。

線路的排查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所以在處理的時候一定要有耐心,最好是把每個插頭都檢查一遍,包括相關保險絲的接觸情況以及搭鐵線的打鐵情況。

abs控制單元(ecu)程式設計的問題:很可能是控制單元內的資料不匹配或資料不正確,重新調整資料。這一項需要用到專用的檢測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幫浦壞掉了?abs幫浦的電腦板壞了就是這樣的!

如何消除abs故障燈亮

7樓:途虎話養車

你好,其實這個消除abs故障燈的操作很簡單。

要讓abs燈亮起來其實也很簡單,你哪怕是拔掉abs的保險絲,故障燈也會亮起來。abs故障燈一旦亮起後,自己是不可能熄滅的。即使是abs恢復正常了也不會熄滅。

因此我們要專門消除故障燈,方法有2種。一種是去維修廠家,用電腦消除。另一種自己就可以動手操作:找到汽車的電瓶,拆掉負極接線柱,幾分鐘後再裝回去。abs故障燈就熄滅了。

8樓:鄉下人文哥

汽車abs燈亮了,要怎麼消除故障燈。

9樓:love麗穎加油

汽車abs故障燈亮了怎麼辦?不要亂修,老司機教你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藍總,關鍵是每次啟動行走大約2公里後,就一直是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燈一直消不掉是abs系統存在故障,維修後斷電瓶或許可以消燈。

12樓:崔念文

開一段abs燈亮,熄火從新起動就好。

13樓:半杯紅酒

abs指示燈亮表示不正常,正常行車是不會顯示的。

其在用鑰匙點火時,先轉一下鑰匙,進入自檢狀態,此時儀表各項顯示都會亮,自檢完畢,燈滅後,再轉一下點火。

abs燈亮主要是由2個原因造成:

1.是abs感測器壞了或者有髒東西,如果在東北的話有髒東西的可能性大,道路積雪多造成的。

2.就是剎車系統有短路現象。

建議出現問題去維修站或者4s店進行檢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偶爾出現過,踩剎車時,發出嘎吱的聲音。

15樓:匿名使用者

懸起來開肯定會亮嘍,走一會就行了,不用管它,沒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負極沒用,試過了兩次。

17樓:手機使用者

開起來,踩幾腳剎車就又亮了,

abs燈亮電腦維修進不去怎麼辦

18樓:桂懷雨於未

多跑幾家4s店看看,讓他們用電腦連線到車子上看看故障原因,一般abs有故障才會亮燈,但也有可能是故障燈本身出現故障導致誤報。清多跑幾家避免挨宰。同時你也可以挑選夜間路況好的時候,實驗一下abs是否還正常工作。

奧德賽七座防滑和abs指示燈亮起電腦消除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奧德賽七座防滑和abs指示燈亮起電腦可以消除得了。

a汽車abs指示燈接在通電門後點亮,約3-4秒後熄滅,表示系統正常。

不亮或長亮則表示系統故障 ,此時可以繼續低速行駛,但應避免急剎車。

故障檢查應該有簡到難,先檢查abs熔絲,正常。將位於雜物箱內的abs自診斷插座兩個端子短接,將點火開關轉子on位置,從abs故障指示燈的閃亮讀取故障碼。該車型的故 障碼由主碼和副碼組成,第一組閃爍的為主碼,第二組為副碼。

結果只有主碼1出現,查abs故障 碼表,表示abs油幫浦工作時間過長。引起油幫浦工作時間過長的原因有:制動系統制動液洩漏,系統 始終建立不起壓力;制動系統有空氣,空氣有壓縮性,使油幫浦在40s內建立不起油壓;油幫浦電動機 迴路有故障;壓力開關失敗,油幫浦電動機也受壓力開關的控制。

當系統壓力低時,壓力開關傳遞信 號給abs電控單元,控制油幫浦電動機工作。 一般情況下,若是油幫浦電動機迴路或壓力開關故障,abs電控單元會記憶故障碼,現在沒有關 於這兩部分的故障碼顯示,應先檢查制動系統,無洩漏;在對制動系統進行放氣,先從4個車輪放 氣孔放氣,接著從執行器放氣,讓油幫浦電動機工作,在開啟洩漏,排氣2~3s,然後關閉洩空閥。如 此反覆開關,直到系統內無空氣排出。

關閉點火開關,拆下自診斷插座內的短接線,從abs榮絲盒 中拆下abs熔絲3s以上,再起動發動機,abs故障指示燈熄滅。

abs燈亮電腦維修進不去怎麼辦

電腦啟動了進不去系統!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

你要先確定你的鍵盤是不是好用,看看它有沒有什麼地方有連電的現象。如果換了好用的鍵盤還不行,那就是系統檔案丟失所造成的,因為你多次都是強行的讓計算機重新啟動,所以windows裡會丟失一部分檔案。重新做一下作業系統即可。如果是xp就重起,一直按f8,選擇電腦 最近一次正常啟動 就可以了。用還原點來解決...

電腦開不了機,顯示器不亮,滑鼠不亮,鍵盤提示燈不亮,風扇都在轉,電源燈亮藍燈,紅燈不亮

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一步 如果電源沒有反應,則檢視是否電源 接觸不良 硬體等問題,轉至第二步,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作業系統或是軟體問題轉至第三步。第二步 檢查是否電源問題,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用的是電池,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一下。可以去找朋友或去電腦維修店 銷售店找同...

別克新君威防側滑燈亮怎麼消除用電腦消不掉

先讀碼!按碼的提示處理故障後在消除即可!防滑燈亮,那麼有幾種可能 1 可能路面確實溫滑,導致abs工作,所以才會亮起2 abs幫浦故障,3 訊號傳輸錯誤,電腦的誤報警 如果長時間亮起,肯定是有問題的,需要盡快進行維修。如果短時間亮起後,又自然熄滅了,那麼第一種可能性比較大。abs有問題,不是乙個急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