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島嶼在哪

2022-06-09 03:20:03 字數 1005 閱讀 6517

1樓:落英繽紛

1全部格陵蘭島

2樓:匿名使用者

北冰洋、北美洲、歐洲之間的地帶有個格陵蘭島

3樓:傾城紫楓

北美東北部格陵蘭島,大西洋北部,屬丹麥,漁業資源豐富,東格陵蘭寒流流經,冰原氣候。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比格陵蘭大很多。在地球上最大的島嶼是澳大利亞。

5樓:手機使用者

是屬於丹麥的格林蘭島。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最大的島嶼位於北美洲東北部,大部分在北極圈以內,島上絕大部分被冰雪覆蓋。它名叫格陵蘭島,是丹麥的屬地。

7樓:姚仲豪

澳大利亞,澳洲,整個洲就是一大島

8樓:玉公尺vs大公尺

格陵蘭島(英語:greenland;丹麥語作:gronland,格陵蘭語作kalaallit nunaat)世界最大島,面積2,166,086平方公里(836,330平方哩),在北美洲東北,北冰洋和大西洋之間。

從北部的皮裡地到南端的法韋爾角相距2574公里,最寬處約有1290公里。海岸線全長三萬五千多公里。 丹麥屬地。

首府努克(nuuk, 又名戈特霍布〔godthab〕)。

9樓:羅錦軒

丹麥的格陵蘭島,加拿大旁邊

10樓:登峰造極刀

北美,格陵蘭島,丹麥屬地

11樓:我是查飛翔

是格林蘭島,屬於丹麥,位於北美洲,加拿大北部,靠近北極地區。

12樓:79錢寶

格林蘭島,屬於丹麥,位於北美洲,加拿大北部,靠近北極地區。

當然有時候人們也說澳大利亞是最小的大陸,最大的島嶼,只是乙個另類稱呼。

13樓:蕊寶兒

格陵蘭 丹麥de

全球最大的家族企業有哪些,全球最大的25個家族企業有哪些

哪些是全球最大的25個家族企業?畢業季 跳槽時,海投勿忘了投投它們哦。1 沃爾瑪 wal mart 美國沃爾頓家族 walton family 年營收 4,763億美元 員工人數 2,200,000 2 大眾 volkswagen 德國保時捷家族 porsche family 年營收 2,616億美...

全球最大的房地產樓盤在哪個國家,哪個城市

是不是貴陽市呀。單專案建築面積達1830萬平方公尺!還有更大的嗎?印度尼西亞 美加達樓盤,中國建築施工。中國,澳門,珠海。都可以,望採納 中國十大房地產開發商分別是?2018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榜單前三強仍由恆大 碧桂園 萬科佔據。其中,恆大集團 繼續位列榜首,碧桂園 萬科分列榜單第 二 三位...

希臘的島嶼多被稱為什麼,希臘最大的十大島嶼的名字依次是什麼

希臘公尺克諾斯 mykonos 是愛琴海上的乙個小島,以其獨特的夢幻氣質在希臘眾多島嶼中首屈一指,被稱為 最接近天堂的島嶼 希臘最大的十大島嶼的名字依次是什麼 1.克里特島 希臘語 英語 crete 2.優卑亞島 英語 euboea,希臘語 3.萊斯博斯島 希臘語 英語 lesbos 4.羅德島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