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鑽石戒指d0704ct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27 字數 3369 閱讀 3172

1樓:祭祀偶奇偶

d是指顏色級別,無色--淺黃色系最高端是d,e f g h i j越往後級別越低。

0.042ct是指重量,1ct(克拉)=0.2克。

3.074g(克)是總重量,金重+鑽石重量的和。

鑽石戒指後面刻著d0.0幾ct中的d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d***ct是指鑽石的重量(也叫分數),d指diamond--鑽石,ct指carat--克拉(鑽石的重量單位,1ct=0.2g).顏色,淨度,切工等是寫在證書上的。

品牌的標識是打在戒指內側,但d不能代表所有品牌吧?

3樓:美麗妖怪

d是這個石頭顏色的意思

如果d0.35ct 就是d色0.35克拉的意思鑽石一般有d e f g h i j....

等 色級 相對來說d色是等級較高 顏色較好的 但是評定鑽石價值的因素不僅僅是顏色和重量 還有鑽石的切工 淨度。

不過你所問的d0.0幾ct中的d的意思 就是你這顆鑽石的顏色分級等級了。

4樓:小魚飛逝

應該是你買的那個牌子的標誌

戴夢得珠寶好像也是d

18k金鑽石戒指d0.044ctd0.045ct是什麼意思

5樓:在水伊人

您好d是指鑽石重量 ct是克拉

這句的意思是

18k金鑽石戒指鑲嵌鑽石0.044克拉,鑽石0.045克拉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鑽石的分數 克拉重

18k金鑽石戒au750,d0.040ct,0.013ct是是什麼意思

7樓:cd珠寶鑑定師

它的意思從左到右,依次是,18k金鑲嵌,主鑽克拉4分,小鑽一共1.3分。

鑽戒上寫著d0.26ct,18k750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d代表鑽石的英文bai第乙個字母dud

0.26ct 代表鑽石的zhi質量為

0.26克拉 (26分)

18k含量dao為75%的黃內金

由於鑽石的級別沒容有給,還有鑽戒的重量都沒給。**不好細算。

不過按中等標準應該在5000元左右。

9樓:

d0.26ct表示鑽石重0.26克拉,就是26分的

18k跟750的意思一樣,表示金屬含量是千分之750的**

估計也就是大概的**,很寬泛,一般這麼大的鑽石商場賣的**在6000附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d 代表寶石的種類 鑽石

0.26ct 代表寶石的質量 0.26克拉18k**含金量75%

具體多少錢就不清楚了

我的鑽戒上標的是g18k d0.054ct d0.058ct表示什麼意思啊?請問品質好嗎

11樓:小豬叫哼哼

我不知道你是否是兩顆鑽石,但我主觀認為你的鑽戒是:18k鑲嵌的戒拖一顆主鑽是0.054克拉(5分)配有一些附石一共加起來是0.058(5分)

一般單顆鑽石達到8分以上才會有級別鑑定,所以你的鑽戒達不到要求,但是鑽石恆久遠,不用考慮它的品質了~

希望你帶上它會開心快樂。

12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鑽戒上鑲嵌了兩顆鑽石

分別是5.4分和5.8分

差不多大小.

g18k表示戒託的材質是含有75%的**.

品質一般.價值在800元內.

黛盟金鑽石

13樓:匿名使用者

g18k指的是金18k的託,d0.054ct 和d0.058ct分別指的是兩塊鑽石的重量,太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g18k指的是這戒指的戒圈的金屬材質是18k金,也就是75%含金量的**。d0.054ct和d0.

058ct指的是這戒指上有兩顆鑽石,分別是0.054克拉和0.058克拉,也就是5.

4分和5.8分的。這樣重量的鑽石是碎鑽了,沒什麼保值價值和公升值空間,就戴著玩玩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g18k,是18k gold的意思, 即18k金, 0.054ct是5.4份的鑽石, 0.058是5.8份的鑽石~~

品質好否要看4c的其他3c引數~

16樓:gui金屬專線

d0.054ct 5.4分的鑽石,太小,故毫無價值可言!

d0.058ct 5.8分鑽石.太小.也無價值可言!

g18k. 18k金,含**量75%.

au750鑽石戒指d0.287ct是什麼意思

17樓:在水伊人

au750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d代表鑽石,ct是克拉的意思

題目是說18k金鑲嵌鑽石0.287克拉,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18k金鑽石戒指」中的18k金是什麼意思

18樓:環球品牌網

18k金指的是**含量至少達到75%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

18k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運用在飾品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

由於含有25%的別的金屬,18k金也可以製作成不同的顏色,如白色、黃色、玫瑰紅色,分別稱為:白18k金、18k**、18k玫瑰金。在世界珠寶首飾潮流中k金是主流,西方時尚人士更以配戴款式別緻又與眾不同的k金飾品來突顯個人風格;正因為k金時尚能一直符合當代年輕人的需求,因此在時尚界的地位歷久不衰,形成一股配戴k金飾品的流行風。

鑽戒上面的刻的au750和d0.10ct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也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

au750的缺點,主要就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兩年左右沒有問題的。

d是指鑽石,ct是克拉,d0.10ct就是0.10克拉的鑽石。

20樓:在水伊人

你好au750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d是指鑽石,ct是克拉的意思

題目是說

鑽戒用18k金材質鑲嵌0.10克拉的鑽石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18k金鑽石戒指和鉑金的鑽石戒指,哪個更好

其實也不好比較,二者各有千秋。18k金因為是 和其他 融合而成,所以可以配製成各種顏色,而且18k金硬度高,延展性好,所以18k金鑽戒往往色彩豐富,款式精緻。鉑金的話,本身天然純淨,因為純度高,所以鉑金鑽戒佩戴不會使 過敏,而且鉑金的色澤是天然的,不會褪色。樓主自己對比一下,看更喜歡哪種就選哪種吧。...

18k鑽石戒指D0165Ct大概值多少錢

請提供該鑽石的4c資料。鑽石有顏色淨度嗎,要根據顏色淨度大小判斷你鑽石的價值,你可以看下證書,或者拍個 我幫你估下 18k鑽石戒指d0.165ct大概值多少錢?鑽石有顏色淨度嗎,要根據顏色淨度大小判斷你鑽石的價值,你可以看下證書,或者拍個 我幫你估下 18k 鑽戒多少錢大概?看了前面有位仁兄的回答有...

18k金鑲鑽石戒指指環內刻有,18k金鑲鑽石戒指,指環內刻有JOYLONG G750 D0059ct 貴嗎

1000元以內成本。購買的價位要看你在 購買了。g750是18k金,d0059ct是代表鑽石的大小 表示鑽石是0.059克拉。也就是不到6分的鑽石,很小的鑽石了。大概 在一千元左右 鑽石是59分的呀,鑽石不小呀。鑽石的淨度和顏色有嗎?有的話,發上來,我告訴你多少錢。要看你在 購買了。g750是1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