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 哪些角色可以靜止時間?

2022-12-25 05:50:03 字數 806 閱讀 4639

1樓:眾生平等

雨浩也可以 情緒之神 七大魂靈 代表七大元素 死靈聖法神魂靈 掌握空間和時間 空間元素 靜止時間對霍雨浩 不算太難 霍雨浩是斗羅大陸系列第一 位 元素控制系主角 水 火 土 風 雷電 空間 陰陽 七大元素 霍雨浩對空間元素的掌控 可不是菊斗羅 鬼斗羅的兩極靜止領域能比的 還有謝邂也可以 謝邂繼承龍神的空間元素能力 本體是時空之龍 謝邂史萊克七怪唯一的魂獸角色 空間禁錮 能力雖然不如霍雨浩 但是對空間元素掌控能力也不弱。

2樓:朝華文墨

在斗羅大陸中菊斗羅和鬼斗羅兩人的武魂融合技是有時間靜止,可以靜止時間,還有獨孤博,毒斗羅的技能是時光凝固,多時間也有著禁止的作用。

3樓:jeson鷹

斗羅大陸裡這些這些人物的武魂技可以靜止時間,包括獨孤博的第八魂技時間靜止,它可以讓對手在短期內無法行動;菊斗羅和鬼斗羅的武魂融合技兩極靜止領域。

4樓:愛小樹苗

在《斗羅大陸》當中,菊斗羅和鬼斗羅,兩人的融合技是時間禁止領域,他們兩個人可以讓時間去靜止的。

5樓:若詩潔

藍軒宇可以,他在16

冊期末考試時精神力突破到了靈域境,覺醒的精神領域是時間靜止領域。

在哪可以看斗羅大陸全集,斗羅大陸在哪可以看全集?

起點啊,唐三所在的 起點,動漫的話,連漫畫都沒出完 斗羅dl 講述來的是穿越到斗羅自大陸的唐三如何一步步修煉武魂,由人修煉為神,最終剷除了斗羅大陸上的 力量,報了殺母之仇,成為斗羅大陸最強者的故事。主要角色有唐 三 小舞 戴沐白等。斗羅大陸在哪可以看全集?知音漫客的漫客棧,不收錢就可以看 斗羅大陸全...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漫畫主要角色有誰

人物形象 霍 戴 雨浩情緒之神 實力 二環 後為情緒之神 武魂 主武魂 靈眸 修羅之瞳 第二武魂 冰碧帝皇蠍 魂環 白 金 紫 紅 後成神,霍 戴 雨浩,認祖歸宗 並同意改姓。唐家三少所著 絕世唐門 男主角,愛人王冬兒 唐舞桐 能與其進行三生武魂融合,四個武魂融合技。雖為星羅帝國白虎公爵戴浩之子,卻...

斗羅大陸中悲慘的妹子有哪些,細數《斗羅大陸》中有哪些好看的妹子們?

動漫中有很多位女主的顏值非常高,但是他們的身世卻十分悲慘,令人心疼 千仞雪吧,她的出生本身就是乙個錯誤,母親拋棄,父親被母親殺害,最愛她的爺爺為讓她成神也死了,愛上不該愛的的人,最後母親為了救她也死了。斗羅大陸裡面悲慘的妹子應該就是男二號了。斗羅大陸中悲慘的妹子,有很多只是人們不想去了解 小舞最慘,...